墨爾本中領館前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父女團聚(圖)

王治文出國與女兒團聚受到中共阻撓一事,引發世界各地的抗議,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並持續受到各界的矚目。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上午,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促中國現政權立即重發護照給王治文,使其可前往美國與女兒女婿團聚。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上午,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促還王治文自由。

王治文,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十六年,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出獄,但仍然受到二十四小時的監控和騷擾。王治文的女兒、美國 公民王曉丹多年來一直努力營救父親。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王曉丹和丈夫突破重圍,進入中國接父親赴美團聚,在廣東通關時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毀。 目前王治文在北京的家中受到中共更嚴密的監控。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打出「強烈抗議中共阻撓王治文出國與家人團聚」、「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等真相橫幅。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維州分會會長樊慧強抗議中共犯罪集團以流氓的手段阻撓王治文出境。他說:「我們呼籲中共各層官員,包括領館的工作人員,看清現在的形 勢。迫害法輪功畢竟是江澤民一手操縱的,他很快就會被當作另一隻‘大老虎’抓起來。你還跟著江澤民走,那最後只能是當他的陪葬品。」

樊先生希望中領館能把這些事情彙報給中共上層:「因為江澤民的殘渣餘孽還在做惡,可能中央也不知道具體發生了甚麼事情。我們在世界各地發出這樣的聲音,讓現政府警覺,儘快補發王治文護照,讓他安全出國。」

法輪功學員保羅認為無論王治文能否成功出國,他都是一個勝利者。他說從王治文的事例可見,「這麼多年對法輪功的高壓迫害都無法撼動修煉者堅定的信念;如果他不能成功出國,中共這種出爾反爾的行 徑也是在給自己一記響亮的耳光。」

最後,保羅表示:「我們對中共的這種做法是非常反感的,相信中領館作為中共在海外的代表,也會為國內的這種做法感到丟臉的。希望中領館能把我們的呼聲傳遞給中共政府。」

法輪功學員鄒女士出國十六年了,她說:「因為修煉法輪功,到現在我也沒回去過,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採用的手段之一。目前中共還在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 員器官牟利,這種已經衝破人類道德底線的罪惡,中共還在用謊言掩蓋著,很多人對此表現得麻木和漠視。江澤民是製造這場災難的元凶。所以我們在這裏也呼籲法 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皮爾斯﹒史密斯先生說:「中共對王治文的這種做法嚴重違反了人權,我們呼籲中共給他自由,讓這位近七十歲的老人能到美國和他的家人團聚。」

來自波蘭的法輪功學員芭芭拉說:「我們今天是來呼籲中共立即給王治文自由,他已經承受了太多的苦難。他沒有觸犯任何法律,卻遭受了十六年的牢獄之災,這已經非常非常過分了。中共應該立即把護照歸還給他,讓他和女兒團聚。」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6/8/20/158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