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各界集會 譴責中共十七年殘酷迫害法輪功(圖)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悉尼各界和法輪功學員在悉尼金融和政界聚集地馬丁廣場(Martin Place)舉辦集會和遊行,紀念法輪功學員秉持和平理性,堅韌不拔地走過了反迫害十七年的歷程。

早上七點半開始,馬丁廣場上絡繹不絕的主流人士,被法輪功學員在細雨濛濛中肅穆、莊嚴的煉功場景,和震撼人心的制止迫害的歌聲吸引,他們駐足了解真相並震驚於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還在中國發生著如此駭人聽聞的活摘罪行;他們主動做活傳媒,不容迫害再持續。

集會開始前,法輪功學員在細雨濛濛中晨煉

正午前夕集會開始,新南威爾士州政界、社區領袖、民權人士和其他非政府組織代表與會發言或發信支持集會,他們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其它信仰團體的罪 行;對最新報告指證強摘器官數據表示極大的關注;同時對上百萬無辜生命因此被殺害所遭受的巨大痛苦表示強大的同情。他們還對最近國際社會、美國眾議院通過 的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譴責表示讚賞和鼓舞,並希望通過共同努力發出強大的正義之聲,促使澳大利亞聯邦議儘快做出正式譴責,早日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暴行。

法輪大法澳洲佛學會會長趙露西 (Lucy Zhao) 博士在集會上發言

集會後,學員們的遊行分成法輪大法好、反迫害和反活摘以及全球控告江澤民,聲援退黨三大方陣開始遊行。遊行隊伍從馬丁廣場出發,沿路經過市中心名牌商業街,最後行走到貝莫公園。

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七二零反迫害大遊行

澳洲政要支持信:讓我們共同發出正義之聲,制止這種暴行

澳洲勛章獲得者、澳大利亞人權專員西弗博士(Dr Sev Ozdowski OAM Australian Human Rights Commissioner(2000-05))特致信對無法出席集會深表歉意,並表示他一如既往的強有力和長期對法輪功團體反迫害的支持。

綠黨聯邦參議員莉•雷亞農(Lee Rhiannon)致信對無法出席集會深表歉意,她在信中強烈譴責中共獨裁統治迫害中國法輪功和其它信仰團體的罪行,並對最新報告指證強摘器官數據表示極 大的關注。信中她還特別提到:「我的同事,紐省議員大衛•舒布瑞傑(David Shoebridge)已準備好在下屆議會上提出立法,我與同事們正在努力,爭取讓澳大利亞聯邦議會做出正式譴責。讓我們共同發出正義之聲,制止這種暴 行。」

新南威爾士州綠黨議員大衛•舒布瑞傑也致信表示:「中共政府一手造成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顯然是犯罪行為,不論在哪個國家人們都應該擁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而不應受到政府的迫害。我們綠黨已經在紐省議會提出立法,定澳洲人出國接受來自不道德販賣或強摘器官做移植為違法行為。我們會繼續在下一輪議會中提出這項 立法和討論。這是我們議員支持超越本國政治之外的最基本人權的時候了。戰後民權運動的教訓是明確的:任何一個人權受到威脅將意味著削弱每個人權。」

紐省綠黨Fairfield- Liverpool地區分部的發言人斯格娜•威茨伯格(Mrs. Signe Westerberg)女士對無法出席集會深表歉意,並寫信表示:「我和同事們對可怕的不道德的非法活摘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迫害行徑感到非常震驚,並 難以置信他們至今無法得到堅持他們信仰的安全保障。我們都很難過,對這場迫害持續發生在當今世界舞台上這麼長時間還沒有被制止。我們敦促澳大利亞當局要保 持高度關注和處罰任何故意提供信息給(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旅遊者的澳洲公民,並確保他們知道:如此對待中國公民是不人道和可恥的。」

澳各界人士支持

悉尼老牌電台主持人斯蒂夫•辛(Stephen Sim)在集會上發言

悉尼老牌電台主持人斯蒂夫•辛(Stephen Sim)在集會上表示:「最近發表的最新報告揭示,中國的器官移植每年高達十萬例。在澳洲,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是幾年,在中國卻只要幾天,這是不可思議 的!法輪功學員被像牲畜一樣宰割,他們的器官被販賣,屍體被焚毀。所有已經了解了這一事實的人都不能無動於衷,包括經過這裏並看到這個集會的人。請去找你 的市政府官員,你選區的議員,與他們見面,要求他們關注此事並有所行動。」

越南社區澳大利亞前會長三武先生(Mr Tri Vo)代表會長在集會上發言

越南社區澳大利亞前會長三武先生(Mr Tri Vo)代表會長發言時表示:我們知道法輪大法是一種以真善忍理念為基礎的,和平、自律的修煉功法。中共專制政權與越共專制政權一樣,會對他們認為威脅到他 們政權的任何團體和組織進行迫害。澳洲越南社團和國際上其它的越南社團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和其它宗教和團體的迫害,譴責中共對基本人權的踐踏和破壞。我 們將永遠站在一起,聯合起來反對邪惡,因為我們都知道埃德蒙•伯克(Edmund Burke)曾說:「邪惡能夠得逞的唯一原因是好人不採取任何行動。」

前市議員、律師詹姆斯•肖(James Shaw)在集會上發言

前市議員、律師詹姆斯•肖(James Shaw)表示:今天法輪功學員在這裏用很好的形式向人們講述真相、呼籲制止迫害。我將一如既往的盡力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澳洲兩大政黨必須知道中共對法輪 功和其它信仰團體的迫害都是不公道和違反國際人權法,他們應該都站出來,公開給中共施壓去改善中國基本人權。

人權活動家鮑勃•維尼康博(Bob Vinnicombe)先生在集會上發言

 

人權活動家鮑勃•維尼康博(Bob Vinnicombe)先生(左一)冒雨全程跟隨法輪功學員遊行

中國信息網站編輯、人權活動家鮑勃•維尼康博(Bob Vinnicombe)先生在發言中說: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已經由最新報告的調查中得到了證實。法輪功修煉人遭到中共的迫害是因為他們贏得了巨大的人心,他 們有自己的精神信仰,這就使已經感到不得人心的中共非常害怕。維尼康博先生還表示:最近美國眾議院通過了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但澳洲政 府卻視而不見中共的罪行。他建議:(每個人)應該要求自己選區的聯邦議員在國會提出「活摘器官」的問題,並要求給予回應。

澳洲主流民眾:希望澳政府發出強大的呼聲制止迫害

保羅•托特(Paul Toth)先生在法輪功學員煉功前駐足表示支持

在附近辦公室工作的保羅•托特(Paul Toth)先生駐足在法輪功學員煉功前,關注和傾聽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他表示:在大冬天的雨中,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裏煉功告訴人們真相和呼籲制止活 摘,我感慨他們了不起,我真誠的百分之百的支持他們。我無法想像這世界上還有甚麼事能比用極權殺人強摘器官更邪惡的了,他比希特勒更邪惡。希望澳洲政府聯 合世界其它國家政府共同發出強大的呼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托特先生還表示:我在媒體中看到法輪功被迫害消息多年了,我在單位裏放一些法輪功真相資料讓同事們拿,他們拿了看後並詢問我有關進展情況,他們都希望迫害儘快被制止。

托特先生還特意表示在今天這個特別悲傷的日子裏,希望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堅定信念,全世界的人們都知道你們被迫害的事,我們都知道這是邪惡行徑。為了你們,我們正在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我們正在和邪惡交戰,希望你們堅持下去,活著等到迫害結束的那一天。

悉尼華人觀看遊行退出邪黨組織

集會後,法輪功學員的大遊行也吸引了很多路人,一路上許多民眾難以置信地尋問這些展示的殘酷迫害是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嗎?有些華人還紛紛以遊行隊伍為背景,自拍或互拍留念或去社交媒體與親朋好友分享。

 

悉尼民眾在反對迫害的徵簽表或明信片上簽名。

一位已經在澳洲生活了二十多年的華人女士當天看到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冒雨遊行,她很驚訝,問一位法輪功學員,他們真的都是煉法輪功的嗎?真有這麼多人煉 嗎?在得到肯定的答覆後,她很感嘆。在法輪功學員進一步對她講了真相,使她明白了中共的本質是甚麼後,她以化名退出了邪黨組織,並再三感謝法輪功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