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聽證會 關注中共活摘罪行 (圖)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三位獨立調查員──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美國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應邀來到歐洲議會舉辦聽證會,並提交了關於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促請歐盟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歐洲議會舉辦聽證會,關注在中國持續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最新報告以詳盡的細節呈現了自二零零零年前後以來中國各地數百家醫院和移植機構的運作生態。報告推算,中國完成的移植手術每年在六萬至十萬例之間。

此次聽證會由歐洲議會資深議員Louis Michel發起,旨在關注在中國持續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三位遠道而來的獨立調查員及在場的歐洲議會議員們發出了一致的聲音──歐盟必須行動起來制止活摘。

歐盟必須立刻行動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多年來致力於對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獨立調查,此次歐洲議會之行,他再次表達了他的訴求──「歐盟必須盡一切可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大衛•麥塔斯說,「這個更新版調查報告的最終結論是,中共令整個國家參與到大規模謀殺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但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會成員,中共這樣做的目的是獲得用於移植的器官。」

大衛•喬高請求歐洲議會從人性出發履行責任,制止中共活摘。

用了七年時間完成了《大屠殺》一書的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表示,「歐洲議會曾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決議案,然而歐洲議會應該進一步進行獨立調查。因為殺死一個健康的人,來救一名病人,這是不正常的。歐洲必須行動。」

他強調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活摘器官是群體滅絕。他說,「有人曾對我說,這是一個關乎法輪功的問題。不是的,這是我們所熟悉的群體滅絕的問題──只是披著現代的外衣。」

他還表示,要制止這場血腥的罪惡,需要歐洲所有公民的支持。他說,「應該像台灣一樣,通過立法,禁止公民到中國進行非法的器官移植。在歐洲也可以做相同的事。歐洲議會需要立即採取行動。」

議員:竭盡所能來終止活摘器官罪行

來自德國的歐洲議會議員彼得•萊斯特(Peter Lieste)在聽證會上表示,在督促歐洲委員會採取具體行動制止中共活摘的問題上責任重大。他說,「要看到國際上器官移植的陰暗面,要停止反人類的罪 行。不能單純等待歐洲委員會,議員們必須主動行動,給予中共壓力。我們議員的責任是監控歐洲委員會的,他們不能忽略我們的聲音。我想我們可以得到很多政黨 的幫助,我們必須竭盡所能來終止這樣的罪行。」

來自捷克的歐洲議會議員托馬斯•德克斯基(Tomas Zdechovsky)通過他祖父的親身經歷來講述共產主義統治下的恐怖,他承諾:「我想要改變一些事,如果你想改變甚麼事,那麼就去做。如果你相信成 功,那麼成功就相信你,永遠不要放棄戰鬥。」他堅信歐洲議會一定要有所作為,因為「如果你在民主中睡去,那麼你會在專制中醒來」。

歐洲議會關於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書面聲明發起人之一圖恩•克蘭(Tunne Kelam)說:「一百五十萬無辜中國人被強摘器官,這不僅僅是議員的事,是關乎每一個人的事。只有在獨裁、沒有人權的國家才能發生的事。這也是歐洲的責 任,很多歐洲人有可能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然而這沒有藉口。這是反人性的罪惡。歐洲議會將要求獨立調查,議會將會傳遞給委員會這樣的信息,今天我們正在面 對這樣的罪惡,而不能因為與中國的利益關係而忽視,它是用人性為代價的。我們要接下這個任務,來幫助結束這樣恐怖的罪行。」

加拿大小姐:中共用國家機器迫害和平的修煉團體

二零一六年加拿大世界小姐Anastasia Lin特別趕來參加此次特別聽證會,講述她在身為演員表演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作品中,真切感受到迫害的罪惡。她還在聽證會上向在場人士介紹法輪功,「我 想向大家講述甚麼是法輪功,他不僅僅是類似於太極、瑜伽的動作,更是傳統的修煉,側重於內心的改變,修煉者要做到‘真、善、忍’,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然 而就是因為這點,法輪功曾經得到近乎一億中國人的喜愛,也因此遭致中共當局的嫉妒和迫害。」

「這是中共用國家機器來系統地迫害一個和平的修煉團體。」Lin小姐表示她會努力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場迫害的真相。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