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眾敦促總理訪華期間關注法輪功 (圖)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博霍德(Burwood)市中心的主街上展示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真相的系列橫幅,呼籲當地民眾敦促澳洲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在今年四月訪華期間,向中共提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許多當地民眾紛紛駐足了解真相,他們被駭人聽聞的「活摘」真相震驚並認為停止迫害法輪功是中國迫在眉睫的最大人權問題;因此他們紛紛以自己個人名義在給澳洲總理的明信片上簽名,希望他能在訪華期間,要求中共現任領導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把迫害者繩之以法!

許多當地民眾紛紛駐足了解真相,觀看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系列橫幅。

 

當地民眾紛紛以自己個人名義在給澳洲總理的明信片上簽名,希望他能在訪華期間提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把迫害者繩之以法。

悉尼女士:希望澳洲總理站在被迫害者立場

李亞尼(Leanne Smythe)女士走過真相橫幅前,停下腳步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並且在給澳洲總理特恩布爾先生的明信片上簽名後表示:我經常在網上和電視上看到有關法 輪功被迫害真相,特別是看過澳洲電視台SBS Dateline播放的那個揭露中共非法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後,感覺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實在太邪惡恐怖了,非常壞!讓人感覺很難過,這是非常不人道的惡行!所以這是今天在這裏當我看到這 個簽名活動後,我會毫不猶豫的簽名支持制止迫害的原因。

李亞尼(Leanne Smythe)女士簽名後還遞一澳元郵寄明信片費給法輪功學員

李亞尼女士在給澳洲總理特恩布爾先生的明信片上簽名後,還不忘記自己拿出一澳元郵寄明信片的費用給法輪功學員喬伊(Joey)並表示:希望澳洲總理特恩布 爾先生能通過我們澳洲民眾對你們的公開簽名支持,使得他能明白法輪功的真相;並改變他的觀點,站在被迫害者的立場,去中國訪問時,向中國政府提出:必須改 善和尊重對(中國)人權的態度,並儘快停止迫害法輪功。

堪培拉女士:我覺得這件事非常重要

埃斯特爾(Estelle Carter)女士簽名後還拿出五倍郵寄明信片費給法輪功學員

從堪培拉來悉尼探訪在悉尼住宿學習兒子的媽媽埃斯特爾•卡特(Estelle Carter)女士,她匆匆走過法輪功學員安(Ann)身旁時,才聽聞這慘無人道的真相。她非常難過的表示:我今天第一次聽聞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得這 麼慘烈,真是無法想像和容忍。我們都是人,不是動、植物,不能被這麼摧殘!做這種壞事的人都將面對法律制裁!

她拿出五倍郵寄她那張簽了名給澳洲總理明信片價值的錢給法輪功學員安時說:「請幫我郵寄這張明信片,多餘的錢幫其他人郵寄吧。我覺得這件事非常重要,我被 你們做的事感動,希望我們大家都來支持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我會讓我所有的朋友知道這事,並請我的親朋好友都去看那還在澳洲電視台SBS Dateline網頁上揭露中共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片《活摘》。」

澳洲人:須要制止這殘暴行徑

西瑞(Desiree Leane)女士簽名後還在明信片上自己貼上郵票

在悉尼多民族健康部工作的孕婦西瑞(Desiree Leane)女士,主動走到法輪功學員喬伊(Joey)前,在給澳洲總理的明信片上簽名並自己貼上郵票,希望盡力幫助制止迫害。西瑞女士表示:我已經多年 走過此地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了,每次看到都感覺很傷心。我知道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是非常慘無人道的,我認為這是非常錯誤的事件,希望儘快被制止。這不 但對中國人好,而且是對整個世界,特別為我們下一代創造一個和平環境,我們必須要制止這殘暴行徑。

薩若(Savrav Marasini)先生和朋友一起走過真相攤位,他倆都簽名支持制止迫害,也希望澳洲總理能為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發聲。薩若先生表示:我早就聽說過這事 了,那時在中國城附近,有位法輪功女士告訴我這個真相, 當時我很震驚,所以我今天看到就簽名支持,我只是盡力而為,做我該做的來幫助制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