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終場一票難求 各界菁英感佩憧憬未來 ( 圖 )

神韻世界藝術團悉尼演出謝幕。(簡丹/大紀元)

連日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引起巨大轟動,主流社會口耳相傳,神韻越來越火爆。3月13日下午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一些慕名前來的觀眾不得不在門口等待奇蹟,劇院少見地掛牌顯示票全部售罄。

悉尼各界菁英感佩神韻演出完美無暇,表示觀賞後精神得到昇華,同時他們對法輪功修煉者為堅持真善忍信仰,仍在中國遭受打壓、迫害而感到震驚。此前一場演 出,澳洲紐省上院議員、基督教民主黨議會領袖Fred Nile和太太觀看後,他甚至表示要致信中國現政權主席,呼籲在人民大會堂上演神韻。

瞭解真相的澳大利亞人則表示他們從演出中獲得重要信息,並認為這不僅是屬於中國人的,更是屬於全人類的。神韻本年度巡演大洋洲自此精彩落幕。
觀眾遺憾錯過演出 明年要第一個訂票

悉尼Lyric劇院少見地掛出票全部售罄的牌子。(簡玬/大紀元)

神韻今年在悉尼Lyric劇院、也是在澳大利亞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原本第三層看不全天幕的不開放區域應熱情觀眾的要求,不得不全部開放,但還是難以滿足需求,開場前仍有一些觀眾在門口等候退票。

尤其是一位從布里斯本乘飛機趕來的女士,當她趕到劇院時,最後一場演出剛結束不久。因為週日只有下午一場,她遺憾地表示:「錯過了當地演出,飛到悉尼又錯過了今天的最後一場演出。」從未看過神韻演出的她表示,看了神韻介紹非常喜歡,她向工作人員表示,明年要第一個訂票。

劇院內,五千年中國文化歷史的精粹故事,在舞台上展開,超凡脫俗。尤其是壯觀殊勝、栩栩如生的天國聖景,令現場觀眾大開眼界,如癡如醉。

每次大幕拉開及節目的中途,觀眾席都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矜持的澳大利亞觀眾在熱情鼓掌的同時還難得發出一陣陣叫好聲。尤其是女高音歌唱家令人難以置信的 音域和天籟般的音色,以及打出的強烈信息,震撼了全場觀眾,有些觀眾甚至吹起了口哨以示讚歎。觀眾對中國的傳統樂器二胡獨奏也情有獨鍾,反響熱烈,長時間 鼓掌。神韻藝術團還兩次謝幕,與觀眾互動熱烈。
觀眾關注法輪大法的故事

Don Taylor是澳大利亞的一位數學家,退休後仍是悉尼一所大學的榮譽副教授,他和妻子一起觀賞了演出。Don Taylor說:「你可以從中瞭解到很多東西,比如目前對法輪功的關注,法輪大法的信息在演出中展現得非常清晰。」

他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Don Taylor表示:「演出色彩非常絢麗,舞蹈的高難度技巧非常出色。」他太太則讚美地說:「舞蹈和整個演出都非常卓越,非常嫻熟。尤其喜歡他們做的天幕。」

曾經是芭蕾舞演員、現擔任一跨國公司澳洲總經理助理的MercedesEsteban-Lyons表示:「我特別喜歡關於法輪大法的故事,非常觸動心靈。那些善良的民眾至今還在受到迫害,我心裡感到非常難受。」

曾經是芭蕾舞演員、現任一跨國公司澳洲總經理助理的Mercedes Esteban-Lyons觀賞神韻在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駱亞/大紀元)

她還強調說:「以前並不知道,瞭解到這些令我非常震驚,感到非常難過。在中國竟然無法欣賞到如此美麗的演出,太糟糕了!」

她說:「演出色彩絢麗,服裝也美的不可思議,我形容不出來神韻舞蹈那種流動的美。編舞太精彩了,我目不轉睛地看著這些畫面,太美了!還有背景天幕、音樂,一切的一切,都是美不勝收,完美無瑕。」

時裝模特Lana Smith對演出也特別喜愛,她說:「演出賞心悅目,服裝、舞蹈、技巧,都那麼美妙,一切都那麼完美。」不僅如此,演出中有關法輪大法的內容,讓她更關注 法輪功,她說,「現今中國每天發生的這一切,對人們、對年輕人、對那些只是想過正常生活的人來說,都是危險的。」

她還說:「他們向全世界訴說中國發生的事情,這很好。」
「這是一場會改變你的人生、觀念的演出」

有家族生意的Dominique Martin與女兒Renee Kay一起觀賞神韻在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她們在演員謝幕時,不但予以熱情的掌聲,母女兩人更是不斷地發出歡樂的叫好聲。

2016年3月13日,管理家族生意的Dominique Martin與女兒Renee Kay一起觀賞了神韻在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駱亞/大紀元)

Dominique Martin表示:「演出很振奮人心,裡面有向每個人傳遞的信息——呼喚人們的人性、善良、慈悲、平等、和睦及和平。全是美好的信念。我們信佛,因此我覺得這些信息和我們息息相關,我們希望世界上的其他人也能理解,這樣我們就會有一個美好的世界。」

女兒Renee Kay也激動地表示:「我覺得太精彩了,超俗,令人啟悟。演出傳遞了很多信息,我覺得非常美好。服飾、音樂,一切都棒極了。」

母女倆都是神韻的鐵桿粉絲,連續三四年追看神韻。

Renee Kay讚美神韻歌唱家的嗓音,她說:「動聽極了,歌詞裡蘊含著重要內容,這個信息對我來說很重要,直達我的心靈深處。就是目前中國正在經歷的事情,修煉人 正在遭受迫害,我想這是神韻要傳遞的重要信息。如果人們能敞開心靈去看演出,就會受到啟發。」她還認為,「神韻在喚醒世人,這些信息對世界來說很重要。」

母親Dominique Martin接著說:「走進劇院就能得到啟悟、領會信息。走出劇院後,我們覺得自己都變成更好的人了。如果每次有500人、1,000人來看演出,哪怕只有一個人走出劇院後受到了啟發,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她還強調說,「我們希望傳遞這種積極的變化,希望更多人也產生這樣的變化。」她希望更多人來觀賞演出並告訴他們,「這是一場會改變你的人生、改變你的觀念的演出。」

當天觀眾中有位攝影師表示,傳統信仰的價值對人們的生活有著很好的啟迪,並想將演出中法輪功節目所傳遞的「真、善、忍」三個字的價值觀,作為自己今後生活的準則。
舞蹈演員:天堂已經開始在這個地球上建立

曾經五度觀賞神韻的Jyoti Dixit是一位寶萊塢舞蹈演員,她表示:「從去年演出中得的信息是:天堂來到人間;而今年得到的信息是:天堂已經開始在這個地球上建立。」

舞蹈演員Jyoti Dixit觀賞神韻悉尼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止法輪大法在全球弘揚,因為其展示的是宇宙的法理。(紀芸/大紀元 )

演出讓Jyoti Dixit感觸至深,她分享著她對演出的感受說:「創世主一直在修復和再次修復這個宇宙。」她還說:「其實宇宙的法理是不需要修復的,需要修復的僅僅是那 些忽視宇宙的法、阻止法輪功修煉人修煉,阻止法輪功修煉人信仰真善忍,阻止尋求人與人之間和睦的人。因為法輪功修煉者是沿著宇宙的法理前行的人,因此創世 主自己或派出一些類似於佛的人來修復地球上對神的信仰。」

她認為神韻演出傳播的是關於愛和慈悲的信息,是一種真理。她說:「真理就是真理,真理將幫助我們前行,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止真理的傳播和神韻繼續在全球的 巡演,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止法輪大法在全球弘揚,因為法輪大法展示的是宇宙的法理,並不是預言和說教,而那些不願意觀看神韻的人最後都必須回到正路上來, 但是他們卻遠遠地落在了有信仰的人的後面了。」

她還強調:「所有的能量都來自於創世主,目前所發生的一切僅僅是對我們精神上的一種考驗,對我們是否能夠堅持走這條真理之路的考驗,而對我們精神的考核就是在現在,就發生在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