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持續滿場 商界翹楚感佩陶醉 ( 圖 )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繼續升溫,2016年3月11日晚,他們在悉尼Lyric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次滿場,悉尼及周邊地區各界人士紛紛前來觀賞。(簡玬/大紀元)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繼續升溫,2016年3月11日晚,他們在悉尼Lyric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次滿場,悉尼及周邊地區各界人士紛紛前來觀賞。(簡玬/大紀元)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繼續升溫,2016年3月11日晚,他們在悉尼Lyric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次滿場,悉尼及周邊地區各界人士紛紛前來觀賞。神 韻傑出的藝術美和深厚的文化內涵感動了觀眾的心靈。他們讚歎神韻演出在精彩紛呈的舞蹈中講述著動人的故事,在寧靜與平和的氛圍中傳遞著重要的訊息。

大公司高管:最大的感受就是平和寧靜

2016年3月11日晚,大公司高管John Autel先生與太太Robyn Autel在悉尼Lyric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史迪/大紀元)

 
John Autel是一家有四千多員工的大公司的最高主管之一,他與太太Robyn Autel一起觀看了這場演出。他們最大的感受是神韻演出帶給他們內心的寧靜與祥和。

Autel先生說:「非常平和、寧靜。這是我們最大的感受。」Autel女士也說:「演出美極了!感覺寧靜、祥和。」

神韻用舞蹈展現中國古文明及現代的故事,令夫婦倆感佩萬千,Autel先生說:「他們用舞蹈這種沒有語言障礙的藝術形式,講述了社會的真實。將故事與內涵表現得淋漓盡致。」Autel女士補充說:「他們講故事描述得形象、逼真,展現了正與邪、善與惡。」

演出中反映的由於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修煉人的故事,讓他們內心感動和震撼。Autel女士說:「我早就知道這件事情,我有我的觀點。我認為這迫害是殘暴無理的,應該停止。」Autel先生說:「絕對應該停止。我覺得那個節目很好。(應該)讓更多的人來了解這件事情。」

令他們印象深刻的是,即使是在表現殘酷迫害的節目裡,仍然能夠強烈地感受到裡面透露著的平和。Autel女士說:「神韻演出傳遞信息、講述故事的方式很平和,不會讓你有害怕和受驚之感。他們是非暴力的,不是在跟政府對抗,只是在啟發人們設身處地地去思考。」

「任何能夠喚起人們的良知、推動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行為,都是值得去做的。這場演出也在起到這樣的作用。」 Autel女士說。

感動直達心底

古人認為音樂可以陶冶品德情操,Autel先生覺得此理不虛。Autel先生說:「二胡的聲音非常美,演奏得非常優雅,那種感動直達我的心底,我覺得幾乎 要隨著那美妙的樂音去省思自己了,非常好。」 Autel太太非常贊同:「那二胡演奏富有情感,讓我著迷。」 夫婦倆表示看神韻演出,讓他們對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滿懷尊敬之情。

Autel先生覺得神韻不凡的藝術美讓他陶醉。他說:「這演出趣味盎然。我很高興看到那些才華橫溢的演員們,他們出色的表演,看到他們用藝術講述故事,傳遞信息。」

他還說:「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所有的顏色、音樂,所有的一切都美妙地結合在了一起。背景的天幕讓舞台更有空間感。」「演出充滿活力,令人振奮。」

公司老闆夫婦:感動得落淚

2016年3月11日晚,公司老闆Yavuz Osan先生與太太Demet Osan在悉尼Lyric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駱亞/大紀元)

 
另一對夫婦,公司老闆Yavuz Osan先生與任公司業務發展部經理的太太Demet Osan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也有很強烈的感受。夫婦倆說演出很有教育意義,他們看演出學到了很多。

Osan先生看完演出後,眼睛仍然是濕潤的,他激動得幾乎說不出話來。他說:「今晚能來觀看這場演出,我非常非常高興。」看到丈夫哽咽Osan太太說:「我也非常感動。在觀看節目的時候,我哭了。」

Osan先生讚美神韻:「演出特別美,演員們技藝高超,他們一定經過了刻苦的訓練。我非常欽佩。」他表示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Osan說:「演出美不勝收。服裝、色彩、音樂、豐富多彩,令人喜愛。」「所展現出的平和、謙遜,非常美好。」

「神韻演出把中國傳統文化詮釋得非常好,」Osan女士說,而傳統文化在中國卻遭到了破壞。她說:「中國文化最好的那一面,在共產政權統治之下的中國是不存在的。這令人悲哀。對於這一點,我感受至深,我覺得很難過。」

Osan女士覺得通過這場演出,人們可以更好地去了解中國的歷史之美好。她認為要想學習中國文化,首先必須要明白其起源。

她說:「人們應該明白這個世界的起源,應該更加明白我們人是從哪裡來的。」

「大多數人是從天上來的。我看到了這樣的內容,我的心感到一陣溫暖,我的內心產生了共鳴。」她表示,人們對現代的一些東西已經厭倦了,人們要一個更光明的未來,而回歸傳統文化,回歸到生命的起源上去,這非常重要。

夫婦倆表示,應該讓悉尼更多的人來看這演出,神韻應該更經常光臨悉尼,而不是一年只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