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觀眾:創世主與我們同在 ( 圖 )

自二零一六年一月末至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洋洲的演出給澳紐觀眾帶來內心的震撼。眾多來自社會各界的主流觀眾,透過精湛的表演感受到其深層的精神內涵,親身體驗到創世主的慈悲召喚。

二月二十一日,在澳大利亞維省首府墨爾本的墨爾本藝術中心,圖為演出爆滿落幕,觀眾盛讚神韻藝術

 

畫家David Saunders在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最後一場演出。

畫家:創世主與我們同在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畫家大衛•桑德斯(David Saunders)觀看了在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這位擅長劇院天幕繪畫和教堂繪畫的藝術家說:「我感到有甚麼東西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心,我感動 得要哭出來了。」「眼淚就在眼眶邊打轉,因為我能感到整個(演出的)精神內涵,精美的舞台製作。」「演出從頭到尾將天堂中的景象溶入到現實中,展現給現實 中的我們,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如何生活,這也很吸引我,讓我想一探究竟。美妙至極。」

「我很喜歡傳統故事,尤其是裏面蘊含的道理。比如故事中可以看到有善的一方,也有惡的一方,那就是正邪交戰。在最後一擊中,正義戰勝了邪惡,然後天堂展現出來。」「我們每天都應該離天堂更近一些。我覺得我們都在內心深處尋找天堂。」

大衛表示,演出讓他感到對天堂的認知和對神的崇敬非常重要。「我來自不同的精神(信仰)背景,但是其中有共性。我剛剛還在和一位女士交流,當我觀看神韻的 時候,我發現有很多精神層面的共性,像神佛與我知道的基督下世,教導人以天上的方式生活,而不是我們自己那種混亂的方式。這種感覺很強烈,讓我覺得非常強 烈。」

他在最後的節目《未來有希望》中看到了神佛對人類的護佑。他說:「未來很有希望,我自己很相信這點。未來對我來說,我的理解是:你將和天使同在一世;和上 帝同在一世;你將和創世主同在。我在描繪自己看到的場景時,我聯想到那本書(節目冊),那本黃色封套的書,那裏面一定充滿了知識、體悟和智慧。」

「那本黃色封套的書對我而言,像是我們文化中的聖經一樣,給人以教誨,告訴人們應該遵循上天的教導去做人和生活,而非人世的這種。雖然你的腳落在這裏,但是你的心是在那裏(天上)。」

「從沒有人提到過這些,而神韻卻將這一信息傳遞給我們。我可以看到他們將其帶入世界,以開闊的視野,表述這一道理的原因。我知道神韻有四個演出團在全球巡演,他們擔負起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讓人們了解。這令人欽佩。」

音樂世家母女四人觀神韻:神韻是神的授意

八十五歲高齡的音樂家Gwen Woodruff和她的三個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珀斯的首場演出,深深感受到神性的啟迪與上天的恩賜。

從左至右:Linda Epping, Regina Crothers, Gwen Woodruff和Pauline Doherty母女四人

專業音樂家琳達•埃平格(Linda Eppinger):「我感到這是一件來自天堂的禮物,展現在舞台,要賜予在場的觀眾,我收到了,這就是給我的,神韻演出就是這樣的禮物!」

「他們精心準備好了要給我的,以一種謙卑的方式。我想知道誰在演出的幕後,最後我知道那是神。」「我認為這是上天的恩賜,就是祥和、美好、慈悲、善良、力 量和激勵,一切都在其中。我感覺到信仰之間沒有界限,只要信神,不管一個人真正的信仰是甚麼。一開始我有一個疑問,哇!到底是誰在主導這場演出?後來我相 信這位讓我坐在這個位置,觀看這場演出的人是直接來自神的授意。」

八十五歲高齡的Gwen woodruff是鋼琴小提琴音樂家,她說:「我感受到一種一體的感覺,世界一體的感覺……在中國有某種東西跟(西方)的基督態度相匹配,如果人人都能察覺到這些並保持和平,世界可以多麼美好。」

舞台製作兼戲劇教師Pauline Doherty:「強烈的色彩感,身體的律動和流暢性,讓人感覺非常的祥和寧靜,能感受其中的神性,看到天使從天而降,祂們那麼真實,這個國家或是來自不 同國家的人都相信這些。」「我一直相信天使的存在,但在這裏,我看到祂們就在舞台上,我知道很多人都相信天使,(演出使我)非常、非常確信我的這個信 念。」

小學校長兼視覺互動傳媒Regina Crothers:「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第一個女高音歌唱家,歌詞含有要傳達的訊息,就是神的囑託與慈悲,我想要站起來為她喝彩,實在太棒了。還有演 出最後的節目,所有好人(天人),如果你稱祂們為人,當這些天人下世,祂們與好人同在,黑暗瞬間消逝了。神韻藉由中華文化和歷史將豐富,深深蘊藏的神性栩 栩如生的展現出來,不光是為了中國人,而是為了全世界。」

地產商:演出展現洪大的慈悲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晚,地產商Christan Rudolph與她的朋友–航空公司高管John Neville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布里斯本昆士蘭藝術中心的演出。

地產商Christan Rudolph感受到演出帶給人洪大的慈悲。她說神韻歌詞傳遞的信息寓意深刻:「我一直都相信創世主,這是歌詞中傳遞的信息。我的理解是人要對創世主存有虔誠之心,當人們遇到劫難時,只有良善才會幫助你度過難關。」

「演出展現了洪大的慈悲,堅信善良信仰能對抗反普世價值的阻力。今天的美麗演出傳遞了一個重要的訊息,不論人生中遇到多麼嚴峻的困難,遇到甚麼樣的逆境, 演員們呈現出的是不可思議的高貴優雅,永遠昂著頭保持微笑來面對,就是這種豁達和充滿活力的人生。」「神韻的故事非常生動有趣,那些(寺廟中)的和尚在遇 到劫難時,仍然保持著更強的力量和更堅定的對神佛的信念,最終善良戰勝了邪惡。」「我們應該學習古人的善良,並心存希望。」

她讚佩神韻帶來精美深湛的神傳文化。她說:「色彩、令人意想不到的服飾設計、無與倫比的交響樂伴奏、完美的故事情節,天幕展現的不可思議的美麗景致,都在 演出中天衣無縫的結合在一起。」「這是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欣賞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極好機會。不是說到中國去了解,而是他們將中國(傳統文化)延伸到我們這 裏,所以我們非常榮幸。」

影視公司董事落淚:神韻帶給世人希望和信念

奧克蘭水晶影視製作公司董事丹尼斯•海德先生表示,神韻把希望的信念帶給世人,撼動心靈,讓他流下熱淚,他希望能夠擁抱神韻的演員,感謝他們無比精湛的演出帶給他這一次難忘的心靈之旅。

奧克蘭水晶影視製作公司董事丹尼斯•海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奧克蘭的演出。

「我完全被深深地打動了,那些歌聲、那些舞蹈,以及他們所包含表達的情感,尤其是演出所帶出的深意。就像那希望的信念,對地球未來的希望,以及我們所有人 未來的希望。只要我們努力,世界就有希望被拯救的信念。這真的深深地震撼了我,讓我熱淚盈眶。當我看到這種希望那樣真實地演繹出來,我覺得真是太了不起 了。今天我經歷了一場難忘的心靈之旅,充滿了正能量和鼓舞。」

「舞台上的一切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他們在幕後一定付出非同尋常的努力,才有這樣精彩的演出。變化多樣的舞蹈,卻能配合得如此天衣無縫;精彩紛呈的表演, 贏得觀眾陣陣由衷的喝彩,這絕對是完美無瑕的藝術作品,我相信成就這種完美的背後有無數的汗水和艱辛,是大部份人所看不到的。」

「我愛所有神韻的演員,我希望可以擁抱他們,感謝他們的付出。可以想見他們付出了大量的時間,他們經歷了多麼嚴格的訓練和配合。他們太棒了。」

金融界高管落淚:演出展現神性,淨化我的精神

Marishka Cross 說她前十五分鐘一直在落淚,感受到精神的淨化。

墨爾本普華永道全澳業務發展副經理克勞斯(Marishka Cross)說:「演出開場的十五分鐘我一直在掉淚,我猜這是精神淨化,之後我變得很愉悅輕快,像個小孩一樣,被演出的色彩、音樂和舞蹈迷住了,這是個非常積極的體驗。」

「我覺得演出的精神內涵非常重要。並且以一種優雅的方式展現了出來。」「我想神韻對神性的展現,其方式、表達和用心可以讓不懂的人產生興趣,讓懂的人重新 獲得靈性。這是演出非常美好的一部份。」「我一整天都在盼著看神韻。今天白天很糟糕,對比看演出前的心情,我現在感覺很平和,感覺充滿了正能量。」

基督徒:真切感受到神就在現場

二月二十四日在墨爾本藝術中心演出,Christine Fitzsimmons與她的基督徒同伴共九人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她們感受到了神的現身,神就在現場。她們稱讚神韻的女高音,說從來沒有聽過信念如此堅定的歌曲。

基督徒 Christine Fitzsimmons (左)和同伴 Particia Ngai在墨爾本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

Christine Fitzsimmons:「我是一名基督徒,所以我感受到了神的存在,就在這個房子(劇院)裏,我真正地感受到了。就是人們所說的神的存在。我確實感受到 了,是的,他是美好的。」「有一種純潔,細膩的能量,像甘露,從舞台上不同的演出(節目)發出,滋潤、降臨在我身上,把我帶到那個境界,是的,這是充滿靈 性的時刻。」

教師、教堂唱詩班的Erika Watts說:「我覺得她們(神韻歌唱家)的演唱異乎尋常的強大,我聽過很多女高音歌唱,但我從來沒有聽過有如此堅定信念的歌曲。我感覺演唱和歌詞的涵義溶為了一體。」

大陸人:應到中國去演 還原法輪功真相

中國大陸前歌唱和舞蹈演員文秀全家一起觀看了在奧克蘭的神韻演出。她讚歎神韻是一出不同尋常的演出,她感受到神韻演出傳遞了強烈的神佛下世救人,神佛就在 人的身邊的信息。她說:「我感到災難來臨之前都是神佛下世救人,感覺(神佛在身邊)很是溫暖。感到那些災難的事情確實會發生,只是你看不見而已。」

馬生寶先生:神韻非常應該到中國去演出,還原法輪功的真相。

來自中國大陸的馬生寶在布里斯本觀賞演出後讚歎:「神韻呼喚人們心靈回歸的方式非常美麗,觸動人心!」馬先生表示,神韻表現的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通過 舞蹈和音樂的形式來展現真、善、忍的普世價值。這正是中國大陸非常缺乏的。「神韻的價值在於讓人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相互之間有真、親、愛、善。」

他說:「當看到法輪功學員及家庭受到迫害的故事,我能感同身受。」「神韻非常應該到中國去演出,還原法輪功的真相。」「我相信世界肯定有創造者,肯定有一個公平的審判的場所。(人們)做好事都會有回報。作惡肯定有懲罰。我相信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