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健康博覽會 有緣人遇法輪大法 (圖)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初,挪威法輪大法修煉者應邀參加每年一度的挪威健康博覽會。許多參觀者了解了法輪大法和其功法,同時也知道了中共對大法修煉者慘無人道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應邀在挪威健康博覽會,讓許多參觀者了解到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學員在健康博覽會上展示功法

挪威的健康博覽會始於一九九三年,至今已成為歐洲最大的健康博覽會之一。與往年一樣,博覽會主辦方邀請法輪大法學員參加,為他們提供了免費展位,同時還在博覽會上為學員安排了功法展示和介紹會(workshop)。

有緣人聽聞大法 希望找回真我

婷娜(Tine)(左)和宥倫(Jorunn)(右)都認為返本歸真太重要了。

婷娜(Tine)和宥倫(Jorunn)的友誼是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的。她倆結伴參觀健康博覽會時與法輪大法學員相遇。這兩個好朋友性格相異,婷娜沉靜寡言,宥倫外向快語。

她們了解了修煉法輪大法是為了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人可以在修煉中達到返本歸真的境界。宥倫說:「這個世界需要的就是‘真、善、忍’!全世界 的人都應該來了解法輪大法!」對此婷娜表示贊同。她們認為返本歸真太重要了。現在的人雖然物資越來越多,享受到的東西越來越豐富,但人卻越來越失去了本 性。這對性格相異的好朋友高興地拿著介紹大法的資料要回去多了解,她們還希望學員要將「真、善、忍」介紹給更多的人。

中學生閱讀入門書籍《法輪功》 種下修煉種子

馬格努斯(Magnus)正在認真閱讀法輪大法書籍《法輪功》。

馬格努斯(Magnus)是一個初中二年級的學生,他和媽媽趁著週末一起參觀博覽會。當他的媽媽在幾百家參展攤位間流連時,他卻對法輪大法情有獨鍾。十五 歲的馬格努斯話不多,但他知道他要的是甚麼。他想從大法的書籍中直接了解大法。在學員的建議下,他當即就拿起一本《法輪功》,坐在法輪大法的攤位內看上 了,直到他的媽媽來找他。

馬格努斯的媽媽在聽了對法輪大法的介紹後對兒子的興趣感到高興。母子倆人拿著介紹大法的資料開開心心地離開了。

不願拿任何資料的男士接下了法輪大法資料

一位推著嬰孩車的男士從法輪大法的攤位前走過,他告訴學員他過去聽說過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受中共迫害的事。他稱自己已在一種方法中練習,不想了解別的 修煉方法。他說:「我來博覽會只是轉轉看看,我不會接受任何資料,我不想打亂自己的方法。」學員微笑著給他介紹: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修的是宇宙特性「真、 善、忍」,對任何人都只有益處,如果失之交臂那太可惜了,不要失去了解大法的機會。他看了看學員,覺得修煉「真、善、忍」的人說的話是可信的。他拿了資料 表示回去要了解大法。

挪威健康博覽會上,許多人聽聞法輪大法,更有人希望能找回真我。除了參觀者有緣了解法輪大法,與法輪大法攤位相鄰的參展者也有機會了解法輪功。他們中有的 人在了解了中共對修煉人的迫害後,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同時也在聲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提起對原中共黨魁、迫害 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控告的簽名表上簽了名。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