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學員洛杉磯中領館前燭光守夜(圖)

「讓我們點燃一支蠟燭,比鄰而坐。」隨著音樂的響起,一千多名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和「真、善、忍」字樣的黃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右手緩緩舉起燭光杯,雙眼微閉,靜靜的悼念被中共江氏集團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進行燭光守夜,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法辦江澤民,制止迫害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五日傍晚,在美國洛杉磯中領館前的大道上,燭光星星點點,法輪功學員有的拉開「法輪大法好」、「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法 辦江澤民」等橫幅,有的手捧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照,靜靜地坐在夜幕中,場面莊嚴肅穆、祥和平靜,令許多過路的行人和現場執勤的警察為之動 容,說法輪功學員的平和令他們的心靈受到震撼。

法輪功學員表示:「在這深沉的黑夜,我們來到這裏,深深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強烈呼籲法辦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

自今年五月份以來,在中國大陸有十九萬法輪功學員、親屬和民眾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和郵寄了控告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洛杉磯佛學會 發言人吳英年先生說:「是江澤民發動了這場持續十六年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一場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法輪功只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行使憲法給予他們信仰 和言論的權利,向民眾講真相,澄清中共的謊言,講清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些做法都是合法的。」

「恰恰是江澤民一夥利用中共這個真正的邪教,在迫害中國社會最善良的人群。法輪功學員這次起訴江澤民,是為了維護人間的正義,不光是維護自己的權利,也是 維護中國老百姓應該得到的權益。」最後他希望大家:「能夠理解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和我們一起來結束這場歷經十六年的極為血腥和殘忍的迫害。」

善良的信息穿透並洗滌心靈

來自烏克蘭的法輪功學員Aleksandr Nimenko和妻子Armina

來自烏克蘭的法輪功學員Aleksandr Nimenko和妻子Armina安詳地站在路邊,他們緊靠在一起,看上去既肅穆又堅定,仿佛沒有甚麼力量可以阻止他們堅定的信仰。「我們從烏克蘭來到這 裏,路途非常遙遠,但我們心中非常清楚此行的目的。」Aleksandr表示,「今天來到這裡,不僅僅是為了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爭取一個合法自由修煉與信 仰‘真、善、忍’的環境,也是為了那些駐足關心我們的人。法輪大法教導我們要心懷慈悲,這也是我們急切地想要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的原因。」

他說自己相信今天來到燭光悼念集會現場的法輪功學員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我能感受到大家共同的心願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善的力量。這正是法輪功學員想要傳遞 給世人的良善信息。我相信法輪功學員們手上的盞盞燭光,以及那悠揚的樂音與歌聲,能夠穿透並洗滌人們的心靈,同時給人帶來正面的能量。當我來到現場,看到 這樣的畫面,我同樣也相當感動。」

至於說身為外國人為甚麼如此關心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他表示:「全世界大法弟子都是一個整體,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因信仰遭到迫害和虐殺,海外學員的心情都是 非常沉痛的。我們都深感共產政權的邪惡本質,包括烏克蘭以前也曾遭到蘇共的迫害長達三、四十年,共產黨本身就是一部殺人機器,它的存在只會讓更多人無辜地 失去寶貴生命。今天發生在中國的殘酷迫害,是一場關於信仰的迫害,中共打壓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其邪惡的程度更甚於當年的蘇共。」

Aleksandr從二零零一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至今已十四年。他的妻子Armina已經修煉七年半,她覺得來到大法弟子的集會現場感到身心都非常放鬆, 雖然經過長途的飛行加上很多弘法活動,睡得很少,依然全身充滿能量,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聚在一起,能深刻感受到修煉人所散發的良善的正能量充滿全身 心。

能為這樣的活動盡力很開心

這種善良的能量也感染著在場的每個人,現場執勤的一位警官認為整個畫面非常美好祥和:「這是一個很重要講真相的活動,這些人聚在這裏,引起人們(對中國迫 害法輪功)的關注,雖然開始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當我看到那些被舉著的照片時(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照),我就明白了。能為這樣的活動進行保 安工作,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開心」。

他認為法輪功學員的表現「非常理性平和,非常莊嚴肅穆,從學員的表情中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心情,讓人非常非常感動。」

一位路過的韓裔老先生金相五不斷對靜坐的學員頂大拇指,他說感到活動「很棒」,他說自己被這個場面震撼,想要了解法輪功是甚麼樣的團體,說自己一直在尋找這樣的修煉方法。

一對居住在附近的西人夫婦正好下樓漫步經過此處,被法輪功學員的祥和場面感染,駐足觀看。太太表示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先生則表示,他看到法輪功學員在此 和平抗議很多年了,所以他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他說,法輪功學員是他所看到過的最平和、最祥和的抗議團體。太 太則說,法輪功學員這種祥和很令人受感染。她表示回去後一定要深入了解法輪功。當得知迫害元凶江澤民被起訴,他們並表示稱快:「就是應該將他繩之以法。」 最後一再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這一切。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