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的煉功場 (圖)

二零一五年九月五日上午,在參加澳洲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前夕,法輪功學員在位於悉尼市中心的貝爾莫爾公園(Belmore Park)裏集體煉功、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祥和純正的能量場和悠揚美妙的煉功音樂吸引了無數路人駐足觀看和學功。

 

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的貝爾莫爾公園(Belmore Park)集體煉功

在經歷中共非法殘酷迫害十六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在此以五套功法來展現他們修煉後身心受益,並始終堅韌不拔和平反迫害的精神;以及他們希望在展示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來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感恩之心。

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以如此平和的方式展現修煉者的風範,並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場景吸引了一大隊路經此地的澳洲大學生。看到煉功隊伍 裏有不同年齡、不同種族的法輪功學員在一起煉功,他們放緩腳步,驚奇地關注著這鬧市裏平靜祥和的煉功場,並紛紛拍照留念。

當天很多法輪功學員在煉完功後都感嘆當時集體大煉功的能量場極強。珀斯學員李女士表示:我從珀斯趕到悉尼,兩天的行程雖然很疲憊,但是收穫卻是很多的。下了飛機我們直接趕赴晨煉的煉功場地,和這麼多澳洲大法弟子在公園裏一起煉功,很難得。

李女士還表示:我剛剛走進法輪大法煉功場地,就被強大的能量場包圍,渾身旅途的疲憊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我還看到這洪大的煉功場面令眾多的路人駐足觀看。

當天還有不少過路行人停住腳步,請法輪功學員教他們煉功,並表示學習煉功過程中感覺能量場強大,回去要繼續煉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