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排字 燭光悼念反迫害 (圖)

 

2015年7月19日下午,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近400百名在悉尼大橋旁的布萊德菲爾德公園(Bradfield Park)以排字和燭光悼念的形式,紀念上億法輪功學員歷經中共政權的殘酷鎮壓,和平理智反迫害16週年。

2015年7月19日下午,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近400百名在悉尼大橋旁的布萊德菲爾德公園(Bradfield Park)以排字和燭光悼念的形式,紀念上億法輪功學員歷經中共政權的殘酷鎮壓,和平理智反迫害16週年,並以此向社會展示「迫害必須停止」的訴求。

由悉尼法輪功學員排出的「正法」兩字。(瑞內、周東/大紀元)

 

由悉尼法輪功學員和燈光排出的彩色的大法輪和光芒。(周東/大紀元)

16年前的7月20日,中共政權向全世界散佈污蔑誹謗的謊言,在對國內一億多法輪功學員進行全面的恐怖鎮壓的同時,煽動整個國際社會敵視法輪功。法輪功學 員面對強加的迫害和巨大的壓力,堅持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以和平理智的方式,在國內,在海外,年復一年,持之以恆地反迫害,講真相。16年來,越來越多的民 眾和政府瞭解了真相,越來越多的呼聲表示:迫害必須制止。

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近400百名在悉尼大橋旁的布萊德菲爾德公園(Bradfield Park)以燭光悼念的形式,紀念反迫害16週年。(林亨利/大纪元)

7月是澳洲最冷的冬季,由於周圍地區的下雪,19日當天悉尼的氣溫仍很低,海邊的風也很大。法輪功學員冒著嚴寒,在草地上整整坐了近4個小時。他們排出 「正法」兩字,並由人和燈光排出一個彩色的大法輪和光芒。他們用圖形展示了修煉人以不懈的努力堅持講真相,直到停止迫害的堅定信念。

在2004年中共製造的南非槍擊案中受重傷的悉尼法輪功學員梁大衛。(何蔚/大紀元)

在2004年中共製造的南非槍擊案中受重傷的悉尼法輪功學員梁大衛告訴本報記者,在7•20反迫害16週年紀念之際,他心裏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有更多的人明白法輪功的真相,明辨善惡,分清是非,一起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他說:「在我接觸的人中,已經有相當一部分的人通過我在海外遭受中共迫害,雙腳嚴重受傷,然後靠堅持修煉法輪功奇蹟般恢復行走的經歷,明白了真相,對法輪 功豎起大拇指。」一位華人女士告訴他,從他身上發生的奇蹟,他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而且是神奇的。她現在也常常在心裏默念法輪大法好,她發現自己身體也好 很多了。

他表示,也有很多的西方人士在瞭解了迫害真相後,會主動提出幫助。一位西人男子在瞭解了令人髮指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後,不僅自己簽名呼籲制止活摘罪行,同時向梁大衛要了一疊征簽表,表示會幫助去徵集簽名,以儘快制止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摘取器官。

來自中國北京的陶月蘭曾因修煉法輪功被關監獄8年。(何蔚/大紀元)

來自中國北京的陶月蘭曾因修煉法輪功被關監獄8年。她在參加當天紀念活動時說:「這是我來澳洲後第三次參加7•20集會。我還很清楚記得在第一次參加紀念 7•20的遊行時,我拿著花圈走在隊伍中一直在流淚,我想到成千上萬被活摘器官的大法弟子和在監獄,勞教所受酷刑被折磨致死的大法弟子,心裏很難過。我能 活著從監獄出來,能到澳洲來,我就要用我的生命去告訴所有的人,包括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原則做一個好人,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 好人,迫害法輪功是不對的,是邪惡的,必須停止迫害。我希望中國人和澳洲的華人不要再受江澤民謊言的矇騙,自己來瞭解一下法輪功,瞭解真相。不跟隨邪惡 者,不助紂為虐,人類的道德才能不被毀滅,人才會有未來。」

陶月蘭還說:「最近中國和世界各地已有6萬多人以刑事罪起訴江澤民,我是其中之一。我在監獄受了8年的迫害,我最有資格站出來起訴江澤民。從另一方面來說,迫害元凶江澤民已面對法律的審判,迫害還會長久嗎?人們一定要明白善惡有報的道理,一起來制止迫害。」

 

去年才從中國來到澳洲的余曼華和丈夫小張是第一次參加悉尼的7•20紀念活動。她表示心裏很激動,並說:「我們夫婦倆在中國都遭受了迫害,我被關進馬三家 勞教所,受到嚴重迫害。而我丈夫、一個清華大學畢業的優秀物理研究人員,被關進邪惡的大連教養院遭受酷刑折磨,並被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中國的恐怖環境真 的讓人感到生存的困難。我們今天雖然來到了自由民主的澳洲,但是我們的同修還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我的同修還被關在監獄中。我們希望儘快結束迫害。」

她還說:「我現在和我丈夫每天都在堪培拉的中國大使館門前向中國遊客講真相,勸他們退出邪惡的中共組織。我們也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明白真相。一天,我 向5個中國遊客講真相,他們表示他們很瞭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說,中共很快就會垮臺了。當我勸他們三退時,他們5個人爽快地一起辦了3退手續。我心裏 很高興,同時,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儘快退出中共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悉尼法輪功學員集會紀念反迫害16週年(何蔚/大紀元)

當地居民:應該停止邪惡迫害

當天下午,莫娜(Mona)女士與侄女伏勞拉(Flora)漫步在悉尼大橋時,正好看到橋下的法輪功學員排字的精美畫面,她們倆都非常的好奇,非常想知道 法輪功學員排出的兩個字是甚麼意思?當她們知道是「正法」兩個字時,莫娜女士說:「這兩字真的是太好了。」 莫娜表示以前聽說過法輪功,她們都認同「真、善、忍」的理念,感到非常的好,也知道中共的迫害。

她說:「我以前瞭解到一些關於法輪功的事情,也看到過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影片。今天看到的景象,我們都好奇那兩個字是甚麼意思?他們讓我們知道了法輪大法是這麼美好。太美了!」

她的侄女是西悉尼大學學習教育專業的大學生,她說:「善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以後我做了老師,一定也會教我的學生「善」的美好。我聽說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那純粹是邪惡!應該制止它。」

莫娜也隨聲道:「作為天主教徒,我們都反對這種對信仰人士的迫害。我們今天看到的法輪功是多麼的美好,迫害應該停止。」

一對年輕的情侶布蘭頓(Brendon)和凱西(Cathy)牽著他們心愛的狗狗在大橋上散步,忽然發現橋下的排字畫面。「哇,太美了!」他們同聲道。

「我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畫面,非常令人激動。我理解的是他們(法輪功學員)在向大家展示的是希望在中國能夠獲得人權自由,這很重要,」布蘭頓說。

「我很同情他們的遭遇,這麼長時間的迫害,令人難以想像,無法接受,」凱西也說道。

傍晚時分,家住附近的黛寶(Deb)一個人在橋上看到橋下的巨大法輪和「正法」兩個字,感到非常的驚訝,於是她來到橋下的公園,想一探究竟。

她對記者說:「那個畫面太好看了,非常的吸引人。我想知道是甚麼,就走到這兒了。我覺得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種對人權的迫害,是相當邪惡的。我的祖父就是中國人,我也有中國的血統,中共當局對這麼多中國人的迫害絕對是錯的。」

華人備感震驚:場面非常壯觀

悉尼當天的天氣非常晴朗,悉尼大橋周圍的景觀非常的優美,是人們尤為喜愛的地方。許多中國人到澳洲一定會到這裡來欣賞美景。幾位華人看到大橋下面的公園裡,有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於是紛紛停下來。

王女士來自中國的陝西,她讚歎道:「非常的壯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我感到非常的激動。太高興了!」

另一位與她一起同來的女士介紹說自己來自遼寧省瀋陽市,她表示,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的堅持讓她很想知道為甚麼。

大橋上熙來人往,不斷有華人停下腳步,用手中的手機、照相機拍下這令人難忘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