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圖)

二零一五年五月九日,西澳法輪功學員在珀斯市中心步行街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三週年。學員們在現場展示功法,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並表演中國腰鼓和舞龍,眾多行人駐足觀賞、攝影和錄像,多人前來詢問如何學煉功法。

西澳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慶祝第十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遊客落淚:我們知道真相

學員們煉功、表演腰鼓和舞龍期間,來自中國大陸的一對遊客夫婦一直在拍照和錄像,一邊拍照還一邊朝學員點頭、微笑。學員上前遞給他們真相資料,他們說: 「我們知道真相。我們從瀋陽來這裏旅遊,我們的親戚就是因為煉法輪功被迫害。」兩人說著不覺流下淚來。學員問他們知不知道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他 們說:「已經退了,在國內就退了,真相我們都看過了,今天看到你們在這裏,真的非常高興,所以要拍下來。」

多名大陸華人在學員的幫助下聲明三退。

多人想學煉法輪功

大衛(David )站在一旁看學員們展示完全部五套功法後,向學員要介紹法輪功的資料。他表示是第一次聽說和看到法輪功,感覺非常美好祥和,想要知道如何學煉。

傑森(Jason)最近已是第二次找法輪功學員了解迫害真相和表示要學法輪功了。他說自己接觸過很多大陸中國人,但只有法輪功學員那麼在意和堅守中國人的 古老傳統。他說他接觸的中國人多數並不了解自己國家的歷史和現實,比如過去時間並不長的天安門事件和目前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傑森還說他十九歲的兒子誤入 歧途,染上了毒癮,他希望兒子能夠學煉法輪功,改邪歸正。

來自印尼的一對華僑夫婦對學員們說:「我們非常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喪盡天良。我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很想要學煉,請問從哪裏可以找到教功的資料?」 學員告訴他們上www.falundafa.org可以免費下載所有資料,包括《轉法輪》等經書和教功錄像,並告知他們印尼當地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也可 以找他們面對面教功。

Raquel Padilla從阿根廷移民來到澳洲,她說最近她觀看了澳洲電視台SBS播放的紀錄片《活摘》,她說在南美洲時她曾經被人邀請加入過共產主義的活動,但她 立刻感受到其暴力和黑暗,趕緊離開了。Raquel說她非常相信和追尋精神層面的東西,曾經加入過某宗教,但她發現她期望的精神信仰要超越一般的宗教,現 在她想要了解和學煉法輪功。她說回去要下載學習的資料,並要了學員的聯繫辦法以方便聯繫當面教功。

修煉大法 受益良多

約翰(John)說他六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大法完全改變了他,將他變成了一個理性、負責任的人,工作、家庭、孩子各個方面因此都得到改善。他說:「在 生活中遇到矛盾或困難的時候,要在以前我會馬上變得生氣、憤怒,進而指責別人。而現在我會退一步,冷靜地思考是不是我自己哪裏有問題。以前讓我帶孩子是件 很困難的事情,我與前妻也為此發生糾葛。現在我是一名細心的單親父親,承擔起撫養孩子的主要責任,我的雙胞胎女兒和我生活在一起。如果不是修煉法輪功,這 是不可能的事情。孩子們也說爸爸變成了更好的爸爸,幸運的是他們也修煉大法,今天就在這裏洪法。」

「能參加今天的活動,讓人們看到法輪大法的殊勝美好,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和神聖,滿懷感恩,我想說: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密歇爾(Michelle Beckers)說,兩年半前她觀賞「真善忍美展」時被深深感動,一週之後她就找到了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學法煉功,從此步入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列。她說: 「修煉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得到改善,首先是自己變得身心健康,以前有嚴重的焦慮和抑鬱症,因家庭矛盾生活壓力巨大,嚴重失眠,靠吃安眠藥維持休息。修煉大 法僅僅兩個月後,我的生活就恢復到健康正常的狀態,此後沒有再看醫生,也沒再使用過任何藥物。我學會了看淡矛盾與得失,不再為很多事情煩惱和憂慮,遇到不 公時也沒有了那種憤怒的情緒。讓我此前深陷矛盾漩渦的家庭生活有了根本的改善。對我來說,修煉法輪大法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經歷。」

維克多(Victor)五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說:「因為年輕、健康,又是簡單的單身生活,剛開始修煉時我從表面上並沒有感到大法對我的巨大改變。但 是修煉一段時間之後,當我回過頭去看過去的我,我看到大法在不經意間去掉了我強烈的妒嫉心、顯示心、爭鬥心,和愛評判別人的心,這體現在我日常的工作和待 人接物上,非常明顯。我以前只把工作當作謀生的手段,上班拿工資而已。但現在我工作比以前努力得多,也能出成果。工作中我非常注重同事們的感受,並真誠地 幫助他們把工作做得更好而無所求,關係非常融洽。同事們說我的修煉幫助了他們。今天很多中國人來拿資料,我感到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