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各界共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圖)

二零一五年五月九日悉尼的清晨,秋高神情氣爽,雲彩喜氣飛揚,天人同慶第十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悉尼和墨爾本部份法輪功學員們身著鮮亮的黃色煉功服, 從四面八方歡聚市中心的海德公園(Hyde Park), 共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三週年和恭祝李洪志師父六十四歲華誕;同時希望將大法傳遞真理「真、善、忍」的美好傳播給更多世人。

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六十四歲華誕

 

法輪功小弟子們向李洪志師父恭祝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在悉尼海德公園集體煉功

 

中國大陸華人遊客被天國樂團的音樂吸引駐足觀看

著名的海德公園裏,殊勝又祥和的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和美景吸引眾多晨練民眾,和海外遊客,他們駐足觀賞和拍照留念,同時他們也希望了解更多法輪功真相。集體煉功後的法輪功學員迅速整隊合影,表達他們恭祝師尊五月十三日生日快樂的美好願望!

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博大精深

正午時分在海德公園最熱鬧的中心地帶,天國樂團演奏的震撼宙宇的嘹亮而又純正的音樂為慶祝盛典拉開了序幕。紐省部份政要參加並在發言中盛讚法輪大法的美 好,並充滿激情的表示:能參與全球各地共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倍感榮幸,我們已經見證了過去的四分之一世紀中全球法輪功修煉者們信仰「真善忍」的歷程,今 天我們又一起共同慶祝法輪功平和的精神修煉對我們這個星球的貢獻。最後他們恭祝法輪功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功修煉者們成功!期望中國、北京能夠像悉尼和紐約 那樣自由地修煉法輪功!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約翰-戴勒(John Deller)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約翰•戴勒(John Deller)在發言中表示: 今天,我們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三週年。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大師首次在中國的長春向公眾傳授法輪功。功法很快受到中國人民的歡迎,他們認識到法 輪功(法輪大法)的教導中所蘊含的中國傳統的精神價值,現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在修煉法輪功。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聚會,與全世界人民 慶祝和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博大精深,同時也提醒世人數以百萬計的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在中國仍然遭受迫害,我們的慶祝活動也是在喚醒各地善良民眾的 良知。

綠黨議員: 慶祝法輪功平和的精神對我們這個星球的貢獻

紐省上議院綠黨議員大衛•舒布瑞傑(Mr David Shoebridge MLC NSW )集會上發言

紐省上議院綠黨議員大衛•舒布瑞傑(Mr David Shoebridge MLC NSW )在發言中表示:在法輪功傳播的近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時間裏,我們已經見證了全球法輪功修煉者們信仰「真善忍」的歷程。但在中國卻發生了非常殘暴的迫害。

然而,今天我們在這裏慶祝你們高尚的人性、了不起的修煉者們、你們的力量和信仰,以及你們本應享有的修煉權利。這樣的慶祝活動不僅僅發生在澳洲,還是一個全球性的慶祝活動。

你們的精神修煉活動應該在任何國家、任何政府都是免於遭到恫嚇威脅的。

我們今天在這裏舉行的活動是無法在北京舉行的,也無法在廣州舉行的。你們今天在這裏看到的是自由和民主的偉大。這是關於信仰的自由,擁有各種各樣的思想,不同的宗教,多元文化和諧共處的社會。

我們作為公民生活在這樣一個如此幸運的國度,我認為我們有責任在國際舞台上發聲。站出來面對在我們這個地區的國家,這些國家不允許其民眾自由的選擇宗教信仰和精神修煉。這是一個非常根本的自由,這樣一個平和的精神修煉不應遭到任何政府的恫嚇和迫害。

我們在澳洲很幸運和慶幸看到法輪功修煉者為我們和平的多元文化社會做出貢獻。

這是充滿激情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慶祝過去的四分之一個世紀中法輪功平和的精神修煉對我們這個星球的貢獻。

希望每個人、每個國家都能享有人權自由

紐省下議院綠黨議員傑米•帕克(Mr Jamie Parker MP,NSW)集會上發言

紐省下議院綠黨議員傑米•帕克(Mr Jamie Parker MP,NSW)在發言中表示:

在我開始致辭之前,我首先祝賀並感謝天國樂團,你們今天上午的演奏水平令人難以置信,請大家給予更多的掌聲。

首先感謝澳洲法輪佛學會組織了今天的活動,請給予他們更多的掌聲,他們使得今天成為一個特殊的日子。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是一個完美的日子舉行慶祝活動。

許多時候當我們聚在一起談論法輪大法的時候,涉及到全球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權利,尤其是在(談)關於中國人權(問題)時,那是非常困難的和令人失望的。但是 今天我們是在慶祝法輪大法,我們周邊能看到「真善忍」的標語。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字眼,這反映了法輪大法修煉者們的忍讓和善良。

所以這裏我要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參加這個慶祝活動的遊行者們,因為這次慶祝遊行活動不只是對悉尼市民們是重要的,這還是全球慶祝活動的一部份。而且,這 裏是澳洲,我們慶祝這裏的自由,遊行的自由,信仰的自由,結社的自由,以及我們希望全球各地都能享有的自由。所以民眾的人權不只是在澳洲和其它國家得到尊 重,我們知道被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所規定的這些人權,每個人、每個國家都能享有。

作為一名紐省議員,我將努力使得人權成為首要議題。不論貿易、投資是多麼的重要,澳洲聯邦政府和紐省政府在管理經濟和社會事務時,人權始終是首要考慮的議題。

市議員:恭祝法輪功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帕拉馬塔市政議員約翰•胡(Councillor John Hugh Parramatta City Council)集會上發言

帕拉馬塔市政議員約翰•胡(Councillor John Hugh Parramatta City Council)在發言中表示: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自二十三年前開始傳播以來,其信仰者經歷了打壓和迫害,但是施害者想消滅法輪功的企圖並沒有得逞反 而幫助法輪功傳遍世界。

我們可能信仰不同,不過我們共享基本的普世價值–表達自由和信仰自由。借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敬祝全世界所有法輪功學員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我也藉此恭祝你們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帕拉馬塔市政議員詹姆斯•肖(Councillor James Shaw Parramatta City Council)在集會上發言

帕拉馬塔市政議員詹姆斯•肖(Councillor James Shaw Parramatta City Council)在發言中表示:祝賀法輪功洪傳二十三週年,祝賀你們一九九二年以來成就的一切。在帕拉馬塔市,我們很榮幸地生活在一個多元文化的社會,法 輪功學員是這個社會一個重要的組成部份。「真、善、忍」的原則是帕拉馬塔市社區共享的價值。尊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非常重要,我支持你們為此而奮爭。我鼓勵 大家盡享您們的慶祝活動,並繼續成為帕拉馬塔市社區活躍的一份子。

人權活動家、自由撰稿人鮑勃•維尼康博(Bob Vinnicombe)在集會上發言

人權活動家、自由撰稿人鮑勃•維尼康博(Bob Vinnicombe)先生也在發言中表示:我在六年前接觸到法輪大法,隨著不斷的了解、見證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義舉,越來越多的世人認識到了中共反人 性、反人類良知的假惡暴的真相。特別是民族台SBS播出紀錄片《活摘》,我希望世界上的任何政府都不應該再逃避這一事實了。

演講中維尼康博向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和無辜民眾表達了緬懷之情,他最後說:祝賀全世界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和他們的支持者們,為爭取自由頑強抗爭所付出的努力。

民主黨領袖:祝賀法輪大法將「真善忍」與民眾分享

澳洲基督教民主黨領袖弗雷德•尼羅(Fred Nile, National President Christian Democratic Party)特意寫賀信支持,他表示:請允許我獻上,也代表我們共同的最熱烈的祝願和慶祝真、善、忍的美好!我祈禱、願萬能的上帝保祐你們!

澳大利亞越南社區主席Tri Vo因無法親臨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的現場,特別發來賀信,他在賀信說:我們希望籍此機會,祝賀法輪大法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以及傳統的打坐功法,免費和 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的民眾分享,促進了他們的身心健康。我們期待繼續和法輪大法協會以及其它社團,攜手共同努力,為受共產黨迫害的人們爭取真 正的自由。

集會圓滿結束之後,悉尼部份政要高興的與法輪功學員拍照留念,並加入法輪功遊行隊伍從海德公園浩浩蕩蕩的行進至中國城附近的娛樂中心,把法輪功的美好和喜慶氣氛傳播給更多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