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藍山區法輪功學員節日弘揚大法(圖)

坐落在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世界自然遺產藍山區的春木鎮(Springwood),早在四萬多年前這地方就有人類居住,保存下來的石刻藝術和繪畫是世界上尚存 的最古老文化之一。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當地居民為紀念一八一五年新州總督將該地區命名為春木鎮(Springwood)所舉行的二百周年奠基日 (Springwood Foundation Day)活動,吸引了三萬多鄰近的藍山居民和遊客與當地人一起慶祝這一盛大節日。

絡繹不絕的人們駐足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了解法輪功
絡繹不絕的人們駐足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了解法輪功

法輪功修煉團體再次受邀參加這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今年到法輪功真相攤位諮詢了解及要求學煉功法的居民和遊客特別多,不少小孩子被漂亮精緻紙蓮花吸引也為他們的家長們帶來了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機會。

一身穿休閒服飾裝扮的中年夫婦走到了法輪功真相攤位前,詢問有沒有更多的法輪功書籍,他們已經看過英文版《法輪功》。學員向他們介紹說《轉法輪》是法輪功 的主要書籍,正說著,那位妻子從桌上拿起了一本西班牙語的《轉法輪》抱在胸前,原來這對夫婦是西班牙移民,妻子英文不是很好,她很高興能找到西班牙語的 《轉法輪》,問能不能賣給她。學員表示攤位只提供展示信息不銷售,最後把書送給了這對有緣人。

臨近中午,一位金髮的年輕人徑直走到法輪功攤位索要資料,他告訴法輪功學員說:「我的朋友煉了五個月法輪功,越煉越愛煉,所以我想要些法輪功資料。」接 著,他還說:「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這麼好的事情為甚麼這樣?太殘忍了。」 他接過法輪功學員給他的法輪功介紹資料連聲說著「謝謝」很開心地離開了。

一對母女在法輪功攤位駐足觀看,女兒看到法輪功學員手疊精緻小巧紙蓮花愛不釋手想要一朵,那位母親則向法輪功學員訴說最近感覺自己身體很不舒服,在尋找可 以改善身體辦法,她還告訴學員自己是練太極的,當她知道法輪功是世界上最完整的修煉大法,學煉後能讓人身心受益時表示很大的興趣。學員提議她現在不妨跟著 念「法輪大法好」看看對她有沒有幫助,那位母親真的很認真地跟著念了幾遍後,驚喜地喊了起來:「我念了幾句,突然覺得好了許多,太神奇了,怎麼開始學 呢?」得知法輪功書籍和教功錄像可以從網上免費下載和聯繫當地煉功點學煉功法後,她高興地跟學員道別時還回頭說:「我要繼續念法輪大法好!

還有一位男士告訴法輪功學員曾去過中國兩次,到過桂林、天津等地,知道法輪功好。他向學員了解了更多的法輪功信息後想買書看。他很高興得知法輪功書籍可以到網上訂購,因想立即就看到書,他跟學員借了一本英文版《法輪功》後滿懷喜悅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