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度登陸澳洲 各級政要祝賀 (圖)

神韻藝術團於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再次登陸澳洲,將從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二十八日,在黃金海岸、布里斯本、悉尼、堪培拉、阿德萊德、墨爾本六大城市進行為期一個月二十七場的巡迴演出。

這是神韻藝術團自二零零七年開始全球巡迴演出以來第九次蒞臨澳洲演出,在演出團到來之前,澳洲二十四位國會參議員、國會眾議員、州參議員、州眾議員、市議 員、市長等官員給神韻演出發來褒獎及賀信。他們讚美神韻晚會為中華傳統文化的復興和促進中、西方文化的交流做出的極大貢獻;他們感謝神韻為澳洲社會帶來最 美好的使澳洲民眾能更深入了解中華文化及其歷史的財富;他們祝願神韻藝術團的所有人員平安,在澳洲演出成功!

澳洲二十四位聯邦議員、省議員,市長和市議員在神韻藝術團登陸澳洲之際,發出賀信,讚美神韻為弘揚中華文化所做的貢獻,為增進中、西方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並預祝神韻晚會圓滿成功。

澳洲聯邦國會議員,反對黨影子財政部長鮑恩:希望澳洲人都來體驗神韻卓越演出

在神韻藝術團抵達澳洲之前,澳洲聯邦工黨國會議員,聯邦反對黨影子財政部長克里斯•鮑恩(The Hon Chris Bowen MP, Federal Member for McMahon )為神韻發來了賀信。他在信中說:「我歡迎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二月抵達澳洲。我希望任何文化背景的澳洲人都有機會來體驗這一內容豐富、表演卓越的中國 古典舞演出,為涵蓋了佛家、道家和儒家的中國文化而喝彩。」

昆省聯邦國會議員伯尼:感謝神韻蒞臨澳洲演出

昆省聯邦工黨國會議員、聯邦議會小型企業部秘書伯尼(The Hon Bernie Ripoll MP, Federal Member for Oxley)也發來了賀信及歡迎獎狀,預祝神韻在澳洲的演出成功。伯尼在信中寫道:「首先我要對神韻藝術團的蒞臨送上我最熱烈的歡迎,歡迎他們來到黃金海 岸和布里斯本演出。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榮幸主辦這次演出並邀請世界最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團體,我相信該協會將會讓神韻在昆士蘭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同時我也 感謝神韻對恢復傳統中華文化所做出的貢獻,同時也增進了中、西方文化交流。祝願神韻藝術團在昆士蘭乃至全澳的演出順利、成功。」

昆省聯邦國會議員佩雷特:我很自豪地歡迎所有神韻藝術家來演出

昆省聯邦議員格雷厄姆 • 佩雷特(Mr Graham Perrett MP, Federal Member for Moreton )在賀信中表示:「我非常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來黃金海岸藝術中心和南岸公園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進行2015年演出。澳洲法輪大法昆士蘭分會負責主辦這 一獨一無二的演出,借此機會,我向神韻交響樂團和神韻中國古典舞公司表達我的支持。我祝願所有演員、工作人員和組織者一切順利。」「神韻為中華傳統文化的 復興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也促進了中、西方文化交流,我很自豪地歡迎所有藝術家來到我們的城市-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

西澳聯邦工黨議員帕克: 祝願演出成功

西澳聯邦工黨議員梅麗莎 • 帕克(Hon Melissa Parke MP, Federal Member for Fremantle)在她的賀信中熱情地說:「我很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澳洲,開始他們的2015年巡迴演出之旅。澳洲民眾很幸運,繼2014年神韻 藝術團在澳洲成功地演出後,有機會再次觀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藝術。我確信神韻藝術團的結合了獨特的音樂、明亮色彩的表演藝術,將再次引起人們對中華文化的 極大關注,並使許多澳洲觀眾欣賞到神韻藝術團高質量的表演藝術。我祝願神韻藝術團的所有人員平安,在澳洲演出成功!」

珀斯自由黨議員麥克蒂爾南:神韻的演出加強了澳洲與中國人民之間的紐帶

西澳珀斯選區自由黨議員麥克蒂爾南女士 (Hon Alannah MacTiernan MP , Federal Member for Perth) 在她的賀信中熱情地說:「我代表珀斯的民眾,對神韻藝術團2015年世界巡演表示歡迎。神韻藝術團去年演出的美麗和質量令人嘆為觀止。這是表現中國豐富傳 統文化的真正的慶典。神韻的演出加強了澳洲與中國人民之間的紐帶。我期待著另一個非凡的體驗。祝神韻藝術團在澳洲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西澳聯邦參議員:神韻能使澳洲民眾更深入了解中華文化及其歷史的財富

西澳聯邦工黨參議員喬•布洛克(Senator Joe Bullock)在他的賀信中說:「在羊年到來之際,我帶著極大的喜悅歡迎神韻藝術團自一月三十一日起在澳洲進行巡迴演出。我相信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能使澳 洲民眾更深入地了解中華文化及其歷史的財富。我祝賀澳洲法輪大法協會促成了神韻藝術團──這個世界著名的藝術團體來我們國家進行訪問演出。」

紐省下議院議員喬奧戴:神韻對中國文化作了重要的貢獻

紐省下議院議員喬納森•理查•奧戴(Mr Jonathan O’Dea MP NSW)在賀信中表示:

「我很高興地向觀看神韻表演的觀眾致以支持和溫馨的問候。神韻對中國文化作了重要的貢獻,其崇尚自由、道義勇氣和善良的價值觀,對整個社會都非常重要。我向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之旅來到紐省表示歡迎,祝演出一如既往地成功。」

各黨派議員祝賀神韻

紐省下議院綠黨議員傑米•帕克(Mr Jamie Parker MP, NSW)在賀信中表示:「我很高興地歡迎神韻藝術團重返悉尼,為我們社區帶來一個難得的見證中國最高水平的古典舞和音樂的機會。

中華文化是澳洲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華人社區遍布澳洲各地,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讓我們想起塑造了華人社區的中國傳說、理念和精神。也向演出的主辦方表示祝賀,他們的工作確保著中國傳統文化依然充滿生機和活力,供所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欣賞。」

維省道路和道路安全廳長、維省下議院工黨議員盧克•唐納蘭( Hon Luke Donnellan MP, Victoria )在賀信中表示:「我非常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2015年再次來到墨爾本。神韻繼續吸引著世界各地的觀眾,為他們帶來了解優美和輝煌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珍貴機 會。神韻藝術團演員的才華無疑是非常值得觀賞的,我們很幸運能給予機會再次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希望你們在墨爾本的演出很成功,感謝你們到訪我們偉大 的城市。」

南澳上議院工黨議員董(Mr Tung Ngo MLC SA)在賀信表示:「我向你們無以倫比的工作表示祝賀,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和服飾展現了5000年的中國傳統文化。中國社區對澳洲文化貢獻如此之大,我為你們繼續向世界展現中國傳統文化而鼓掌。」

紐省上議院綠黨議員大衛:感謝神韻

紐省上議院綠黨議員大衛(Mr David Shoebridge MLC NSW )在賀信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非常精彩,通過舞蹈和音樂的結合展現了豐富和廣泛的中國文化。我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和演出主辦方的投入和熱情,我祝所有人員度過一個美妙的夜晚。」

墨爾本市長: 期待神韻今年的演出

墨爾本市長羅伯特•多伊爾( Lord Mayor Robert Doyle, City of Melbourne) 在賀信表示:

我代表墨爾本市,向神韻藝術團來到墨爾本──這座世界最宜居城市表示歡迎。

我們這座城市與中國的紐帶可追溯到很早以前。自中國礦工最早在維省淘金潮時期、在小伯克街(Little Bourke Street)一帶落腳以來,墨爾本對中國豐富文化的讚賞就與日俱增。

我期待著今年在墨爾本藝術中心欣賞到這一慶祝中國五千年絢爛文化的藝術演出。

華裔市政議員:神韻讓我無比自豪

悉尼帕拉馬塔市政議員約翰•休(Councillor John Hugh Parramatta City Council)在賀信表示:「我很激動地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今年再一次來到澳洲。

神韻的演出不僅帶來了當地中國社區喜愛的中國文化遺產,也讓整個澳洲社會有機會從舞蹈和音樂中體驗中國傳統文化。

作為來自中國背景的我,我迫切地憧憬今年在悉尼第四次看這個演出。神韻演出讓我有機會慶祝至今仍在震撼世界的中國古文化,也讓有幸是其中一部份的我感到無比自豪。

很榮幸我能向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表示歡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水平卓越。領舞演員的身體技能令人欽佩。神韻演出有著很高的價值。很明顯神韻的演出花了很多努力和成本。」

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及賀信政要還有:

新南威爾士州立法議會議亞歷克斯 • 格林威治( Mr Alex Greenwich MP NSW )

新南威爾士州立法議會議員芭芭拉•佩裏( The Hon Barbara Perry MP NSW )

新南威爾士州立法議會議員克里斯( Mr Chris Hartcher MP NSW )

新南威爾士州立法議會議員羅賓•帕克 ( The Hon Robyn Parker MP NSW )

新南威爾士州立法議會議員托尼 • 伊薩 ( Mr Tony Issa OAM MP NSW )

新南威爾士州立法會議員約翰 • 凱博士( Dr John Kaye MLC NSW )

維多利亞的立法議會議員英格夫人 ( Mrs Inga Peulich MLC Victoria )

維多利亞的立法議會議員尼爾 • 安格斯( Mr Neil Angus MP Victoria )

悉尼帕拉馬塔市政議員安德魯•威爾遜 ( Councillor Andrew Wilson, Parramatta City Council )

布里斯本市議會議員金( Councillor Kim Marx, Brisbane City Council )

黃金海岸市議會議員董( Councillor Dawn Crichlow OAM, Gold Coast City Counc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