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澳洲 開啟2015亞太巡演 (圖)

1月30日上午,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澳洲昆士蘭,拉開2015年亞太地區巡迴演出的序幕。(陳紫吟/大紀元)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文化名城波士頓的演出後,一路從冰天雪地的北半球飛抵陽光普照的澳洲昆士蘭,即將開啟2015年亞太地區的巡演。1月30日上午,神采奕奕的神韻演員們出現在布里斯本國際機場,現場等候多時的神韻粉絲們獻上鮮花和祝福。

布里斯本國際機場內手舉著歡迎橫幅的中西方粉絲們為神韻演員獻上鮮花和祝福。(陳紫吟/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領舞演員王項楠和Danny Li原本來自悉尼,回到澳洲家鄉演出,他們都感到十分開心。王項楠說:「感覺非常暖和,因為那邊剛下了暴風雪,還推遲了我們的飛機,來到這邊看到天氣這麼 好,覺得很高興。」「很榮幸能再次回家鄉演出,這次帶了一套全新的節目給澳洲觀眾,希望能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希望。」

Danny也表示:「現在心情很開心,澳洲天氣很好、很溫暖,讓我很開心,感覺很快樂。我參加了五年巡演,這是首次回澳洲,真的很興奮、很激動。就想在舞台展現真正的傳統文化給我家鄉的人。」

機場內手舉著歡迎神韻橫幅的中西方粉絲們,親眼目睹演員們的風采更是內心激動。華裔女士秀佩興奮地說:「我太愛神韻了,我每年都看好幾場,所以他們這次到 澳洲來,我肯定來接機歡迎他們。」「神韻演出太好看了,我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有時候就會給我一種淨化心靈的感覺,有時候會給我一種非常喜悅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太愛看這場秀了。」

西人路易絲(Louise)女士也愉快地說:「在他們到黃金海岸展開澳洲巡演之前,我搶先來看他們!(神韻)是我見過最美麗的一場演出,你融入在她的色彩 和音樂裡,彷彿進入到另一個世界中,離開時感到非常美好,我會帶我的孩子們去觀看,他們每年都看,這是他們最喜愛的演出。」

粉絲阿曼達(Amanda)表示早已等不及觀看神韻演出:「我感到非常興奮,他們再次回到澳洲演出,神韻的表演精彩絕倫,我等不及要看今年的演出。我希望 這裡(機場裡)的所有人都知道神韻演員是誰,他們來這裡做甚麼,我內心很激動。」「他們技巧的高超、合作無間的表現、他們所傳達的信息、分享正統的中華文 化,你真的無法在世界任何地方找到這樣的演出。」

澳聯邦和昆省政要向神韻藝術團祝賀

在神韻藝術團抵達澳洲之前,澳洲聯邦工黨國會議員,聯邦反對黨影子財政部長Chris Bowen為神韻發來了賀信。他在信中說:「我歡迎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2月抵達澳洲。我希望任何文化背景的澳洲人都有機會來體驗這一內容豐富、表演卓 越的中國古典舞演出,為涵蓋了佛家、道家和儒家的中國文化而喝采。」

昆省聯邦工黨國會議員、聯邦議會小型企業部秘書The Hon Bernie Ripoll也發來了賀信及歡迎獎狀,預祝神韻在澳洲的演出成功。Bernie Ripoll議員在信中寫道:「首先我要對神韻藝術團的蒞臨送上我最熱烈的歡迎,歡迎他們來到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演出。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榮幸主辦這次演 出並邀請世界最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團體,我相信該協會將會讓神韻在昆士蘭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同時我也感謝神韻對恢復傳統中華文化所做出的貢獻,同時也增進 了中西方文化交流。祝願神韻藝術團在昆士蘭乃至全澳的演出順利、成功。」

昆省聯邦議員Graham Perrett MP在賀信中表示:「我非常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來黃金海岸藝術中心和南岸公園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進行2015年演出。澳洲法輪大法昆士蘭分會負責主辦 這一獨一無二的演出,神韻交響樂團和神韻中國古典舞公司給了我可以支持這一團體的機會。我祝願所有演員、工作人員和組織者一切順利。」「神韻為中華傳統文 化的復興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也促進了中西方文化交流,我很自豪地歡迎所有藝術家來到我們的城市-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

西澳聯邦工黨議員帕克(Melissa Parke)在她的賀信中熱情地說:「我很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澳洲,開始他們的2015年巡迴演出之旅。澳洲民眾很幸運,繼2014年神韻藝術團在 澳洲成功地演出後,有機會再次觀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藝術。我確信神韻藝術團的結合了獨特的音樂、明亮色彩的表演藝術,將再次引起人們對中華文化的極大關 注,並使許多澳洲觀眾欣賞到神韻藝術團高質量的表演藝術。我祝願神韻藝術團的所有人員平安,在澳洲演出成功!」

西澳聯邦工黨參議員布洛克(Joe Bullock)在他的賀信中說:「在羊年到來之際,我帶著極大的喜悅歡迎神韻藝術團自1月31日起在澳洲進行巡迴演出。我相信神韻藝術團的表演能使澳洲 民眾更深入地瞭解中華文化及其歷史的財富。我祝賀澳洲法輪大法協會促成了神韻藝術團——這個世界著名的藝術團體來我們國家進行訪問演出。」

昆省布里斯本市議員Kim Marx也在賀信中推薦神韻演出:「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並很感謝他們對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作出的貢獻,同時也增進了中西方文化的交流。我期待今後每年都可以見證神韻藝術團的蒞臨。」

昆省黃金海岸市議員Dawn Crichlow在賀信中說:「我歡迎並支持神韻藝術團蒞臨我們的城市。 我知道這場演出的神奇魔力將會在未來的許多年中留在觀眾的心中。 」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1月31日至2月28日在澳洲六大城市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演出,當地各界早已翹首期盼,等待這場純善純美的中華文化洗禮。以下為澳洲巡演的信息:

黃金海岸

昆士蘭黃金海岸藝術中心(The Arts Centre)
1月31日(週六)2:00pm,7:30pm
2月1日(週日)2:00pm

布里斯本

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Concert Hall,QPAC)
2月3日(週二)7:30pm
2月4日(週三)2:00pm,7:30pm

悉尼

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
2月6日(週五)7:30pm
2月7日(週六)2:00pm,7:30pm
2月8日(週日)2:00pm
2月11日(週三)1:00pm
2月12日(週四)7:30pm
2月13日(週五)7:30pm
2月14日(週六)2:00pm,7:30pm
2月15日(週日)2:00pm

堪培拉

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 Centre)
2月17日(週二)7:30pm
2月18日(週三)7:30pm

阿德萊德

阿德萊德的節慶劇場(Festival Theatre)
2月20日(週五)7:30pm
2月21日(週六)1:30pm,7:30pm
2月22日(週日)1:30pm

墨爾本

墨爾本藝術中心(State Theatre,Arts Centre Melbourne)
2月25日(週三)7:30pm
2月26日(週四)7:30pm
2月27日(週五)7:30pm
2月28日(週六)2:00pm,7: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