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裏燭光悼念 喚醒良知 制止迫害(圖)

二零一四年十月四日傍晚,在西班牙馬德裏卡亞俄廣場(Collao),來自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裏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悼念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迫 害失去生命的三千七百九十五位同修。同時向遊人和民眾傳遞真、善、忍的美好,徵集簽名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馬德裏卡亞俄廣場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大批民眾觀看展板,了解真相

 

西班牙民眾在徵簽表上簽字制止迫害

廣場上身著黃色T恤的法輪功學員十分引人注目,他們寧靜、莊重,伴隨著法輪功音樂盤腿靜坐,場面感人。與廣場另一邊呼嘯的汽車鳴笛、嘈雜的喧嘩形成鮮明的對比。

廣場上人潮湧動,川流不息。集會現場被人流包圍,人們爭相拍照、錄像,記錄下這一莊嚴的時刻。人們在聽到高音喇叭播出的迫害真相,或看到展板上的真相後, 主動走過來在徵簽表上簽字。簽字的人一批接著一批,排著隊簽。簽字後有說:「你們做的事非常重要,非常感謝你們在這裏告訴我們真相。」「我支持你們!」 「堅持下去!」

有六、七個中學生看到煉功的場面,就走過來,指著傳單上看到的高蓉蓉的照片,一位男孩先做著流淚的手勢,又用一隻手錘著胸口表示痛心,然後他們一個一個地在簽名表上簽上名字。最後他們每個人都伸出一隻手與徵簽的學員擊掌表示鼓勵,意思是「我們支持你們!」

法國法輪功學員Antoine參加了燭光悼念活動,他說他想傳達給這裏民眾的是真、善、忍的信息。一邊是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另一邊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直至活摘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他希望世人都能了解迫害真相,制止迫害。讓真、善、忍的美好傳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