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聲援「三退」集會 市議員曝光中共醜行(圖)

二零一四年十月四日正午,聲援一億七千九百萬中國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集會活動在悉尼最繁華的市中心喬治街香港匯豐銀行前舉行。帕拉瑪塔市 議員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先生在集會上發言,揭露中共假冒法輪功之名散發惡意郵件的欺騙行為;澳大利亞西藏社區協會會長尼根格桑和前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外交官陳用林先 生也到場,表示「和‘三退’的人們站在一起,支持他們脫離中共的行動!」

帕拉瑪塔市議員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顯示假冒法輪功學員的惡意電子郵件

 

 
悉尼市民踴躍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徵簽表上簽名

 

澳洲民眾認真了解法輪功真相

 

 
澳洲女士麗貝卡(Rebecca)看到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報導,感到震驚和憤慨

市議員:法輪功學員不會做違反修煉原則的事

帕拉瑪塔市議員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先生在退出中共集會上首先表示,他支持言論自由、信仰和民主自由。他接著對香港面臨中共欺騙時表示:「當你看到在香港這個前英國領土上的朋 友們,他們今天所必須面對的,這讓你覺得,我們生活在澳大利亞這樣一個偉大的國家,我們至少可以做的是靜下心來聆聽那片刻,支持我們的中國朋友們。很顯 然,誰站在歷史正確的一方和錯誤的一方。很明確的一點是,壓制他人的人必會遭到審判。我們都相信有上帝或永恆的生命,我認為這些人(將來在上帝面前)將有 很多需要回答的。」

然後他由此而感慨地揭露:有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向他分發了三封惡意電子郵件,郵件中利用早前發生的馬航17等事件歪曲法輪功真善忍理念、污衊和詆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企圖引起善良的澳洲人對法輪功的憎恨。

威爾遜先生在集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詳細介紹了這些假冒信的詳情,他說:「我從一個自稱叫‘William Long’的人那裏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基本內容是,在馬航MH17上遇難的二十八個澳大利亞人,他們所遭受的是應得的,人類是可怕的。他說他是法輪大法那 裏來的人,我認為不對。因為修善是法輪大法信仰的一個主要原則。說出如此可怕言辭的人聲稱自己是修善的。唯有非常病態心理的人,或接受了共產主義理念的人 才會這麼想的。我們想要的是甚麼樣的文明?是受利用他人的悲劇為自己的邪惡政治利益服務的政權擺布,還是作為支持我們朋友爭取民主的這樣一個國家?今天我 來到這裏,並不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而是因為我覺得所有善良的人都應該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而不是更邪惡而努力。」

新南威爾士州的其他議員和國會議員們也收到了同樣的冒充法輪功學員的惡意電子郵件。

為此澳洲法輪大法學會已致函地方議員和新南威爾士州國會議員,提醒他們這宗假冒的電子郵件活動,並要求他們合作,以幫助識別和揭露肇事者。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代表: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悉尼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李元華先生在集會上表示:「隨著中共篡政六十五年,這個萬惡不赦的紅朝政權距離其花葉凋黃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全國各地各界民眾的 抗暴義舉風起雲湧,令邪惡政權疲於奔命;而最近幾天,數以萬計智勇俱備的香港民眾正在譜寫和平非暴力的公民抗命新篇章。在世界各地,良知在彰顯,正義在伸 張,匯成了勢不可擋的全球對中共說不的歷史洪流。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懲辦元凶已成定局。」

李元華先生在例證他的觀點後呼籲:「歷史巨變中善與惡的選擇是中國人面臨生命攸關的重大抉擇,刻不容緩。我們衷心希望對中共仍然抱有幻想的人們,在最後的 歷史關頭幡然醒悟,在中共徹底崩潰之前聲明三退,不做中共邪黨的陪葬品,為生命做出正確選擇,讓退黨大潮帶您進入永恆而美好的未來。」

西藏社區協會會長:國際社會必須正視中國的人權問題

澳大利亞西藏社區協會會長尼根格桑也親臨集會並發言,他表示:一億七千九百萬中國人聲明「三退」就已經證明中共的理念從來行不通。他說:「我們今天就應該和‘三退’的人們站在一起,支持他們脫離中共的行動!」

人權活動家,前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外交官陳用林先生在集會上表示:「中共對香港的所作所為完全符合《九評共產黨》對中共邪靈的描述。謊言欺騙、暴力恐嚇是中共處理香港問題的兩大法寶。」

澳洲女士:聽活摘器官真相,震驚憤慨

澳洲女士麗貝卡(Rebecca)途經「三退」集會,看到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報導,她感到震驚和憤慨:「太恐怖了!太邪惡了!我真不知世界上還有如此糟糕的事情正在發生著。」

她接著說:「我的男朋友要換腎,我自願把自己的腎捐獻給他。但是醫生做了非常多的調查研究,還對我測試了很多,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我想像不到中共如 此草菅人命。我是搞法律事務的,我絕對不會讓我男朋友去中國換腎,而同時殺害一位法輪功學員。這簡直是殺人的行徑,人類都不允許這麼做。我會回去讓我的親 朋好友都上網去簽名,趕快制止這場屠殺!」

老華僑:全身心支持法輪功和消滅中共

老華僑彼得(Peter)先生告訴法輪功學員,他是用全身心在支持法輪功,每天都希望中共趕快被消滅。他表示:不管是歷次運動,還是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以及今天對香港的欺騙,是緣由中共的本性,它是不可能改變的。因為中共犯下了對神、佛的滔天罪行,所以不可饒恕!

他還告訴法輪功學員:他自己沒有停止過向社會各方講清中共腐敗、邪惡的真相以及稱讚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的精神,堅持十五年和平反迫害的偉大壯舉。他還表達 了他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意和他對神、佛的尊重和誠信。另外他每次都跟隨在法輪功學員隊伍的後面一起遊行;每次都來參加法輪功學員的集會,在一旁 默默地靜心聆聽和支持。

最後他高興地表示,他已經在「三退」義工的幫助下在中國城退出了中共紅小兵,他看過部份法輪功書籍,如《轉法輪》等,終有一天他也會走人法輪功的修煉隊伍中,希望達到真正的身心健康,返本歸真。

大陸人三退後身心輕鬆

另一位從大陸來的元(音)先生說:我覺得大陸人應該去看看國外的網站,多了解一點會有好處,我在這裏經常看一些英文網站,不看被人引用後的東西,而且很多 時候看看人家怎麼講中共不好,怎麼分析的,我不看央視的東西。我退出黨、團、隊後感到輕鬆很多,否則即使在海外,原來感到好像還是屬於中共管的人,精神上 不自由,現在我感到了身心的輕鬆和靈魂的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