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器官移植醫生:真正想幫助你們阻止這件事(圖)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日下午,在西班牙馬德裏市中心的太陽廣場,遊人密集。來自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此集會,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和民眾展示法輪功功 法,徵集簽名反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呼籲人們把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訴自己身邊的人,早日結束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各國民眾在馬德裏市中心太陽廣場上簽名支持反迫害

 

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馬德裏集會,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和民眾展示法輪功功法,徵集簽名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馬德裏太陽廣場集會

當人們知道在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以此牟取暴利時,無不震驚,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表達他們的心願,希望儘早停止這一暴行。

喬治-諾曼(George Neumann)是器官移植醫生,在巴西工作。他和他的太太來到太陽廣場,在徵簽表上毅然簽下自己的名字。

他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十年前就知道在中國有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事,他從未去過中國。從事器官移植工作已經多年的他,經常參加國際器官移植會議,會議上也討論這個話題。

他說:「我知道這個問題(活摘器官)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國際社會試圖禁止這種行為,他們對中國政府採取了行動,我們也要求中國政府停止這種行徑。」他還說,「很多人的器官被摘取,但具體的數字不知道,有很多,我知道他們是被監禁的人,那些不願捐獻自己器官的人。」

他認為整個社會都應該知道這件事情,法輪功學員做得很好,「你們這樣做了不起,這是唯一能讓眾多的人知道這件事的辦法,不僅要從國外,也要從中國內部施加 壓力」。當提及去年十二月歐洲議會決議案時,諾曼先生表示知道有關器官移植的歐洲決議案。他還表示,「我們是醫生,我們真正想幫助你們阻止這件事,我們會 盡一切可能來阻止這件事」。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