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會前夕 真相在堪培拉廣傳 (圖)

二零一四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前夕──九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兩天,來自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雲集首都堪培拉,在市中心的步行街舉辦真相圖片展, 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他們還在堪培拉市主幹道的各個重要交通路口打出橫幅,在政府大樓前發放資料,讓忙碌的上班族也有機會 了解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主幹道Commonwealth Avenue打出真相橫幅

 

堪培拉市中心的真相圖片展

 

法輪功功法演示和真相圖片吸引路人關注

二十六日、二十七日兩天,在連接澳洲國會大廈和市中心的主幹道Commonwealth Avenue上,幾乎每一個重要的交通路口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出的真相橫幅,「請維護正義,幫助終止活摘器官」、「停止迫害法輪功」、「感謝澳洲保護 法輪功受害者」、「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教導真、善、忍」等等,明確的信息吸引著路人的關注。

來到堪培拉市中心步行街的人們,則有機會詳細了解法輪功及中共危害整個中華民族的真相。來自中國大陸的Kane是一名基督徒,對中共的無神論洗腦以及迫害 不同的信仰團體有較深的了解,也很關注這方面的事情。他問了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很多問題,比如怎麼看中共對那麼多中國留學生的洗腦(造成他們對法輪功的排 斥),一些中國人包括來到海外的中國人對法輪功學員的不理解甚至反感,法輪功學員會怎麼去對待,等等。學員告訴他,要扭轉這些都需要時間,對每一個中國人 講清楚法輪功的真相都需要時間,因為中共灌輸的謊言太多了。但是只要人們願意接觸真相,早晚都會明白,會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Kane表示自 己以前已經做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但一直沒有真正明白為甚麼一定要三退,現在明白了。

西人Katherine了解活摘器官的真相後,深受觸動。她說:「任何一個國家,不管貧富強弱,都不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不管中國在經濟上有多大的控制 力,也決不能任其做出這樣的事情,人的生命才是最寶貴的,不能因為經濟而漠視人權。」另一名西人看完展板後對旁邊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做得很好。貴在堅 持,請堅持做下去。」

另一名澳洲人很關心中共迫害信仰團體的事情。他看了這個圖片展之後,他很高興了解到法輪功學員並不只是關心法輪功被迫害,而是關心所有中國人的遭遇,法輪功叫人們認清中共的本質,是為了所有中國人的未來。

許多人看完圖片展板後都來到法輪功學員擺放資料的展位,詢問他們可以幫忙做甚麼。一群青少年共六人看完圖片後,來到展位拿了更多資料,並簽名制止活摘器 官。另一位澳洲人帶著女兒逛街,看了展板後,來到擺放真相資料的展位前,看到學員們正在打坐,他沒有打攪學員,自己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了名,拿了些資料後 悄悄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