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迫害法輪功 美眾院5379號法案要求制裁 (圖)

美國會眾議院提出5379號法案要求制裁中共迫害者。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長達十五年,日前美國國會眾議院的一項提案要求禁止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入境美國。制裁方式除禁止入境外,還包括凍結財產等經濟制裁。

美國國會眾議院於2014年7月31日提出第5379號法案,要求制裁在中國實施人權迫害的各級官員和個人,認定這些罪犯並建立名冊,拒絕他們進入美國境內。該法案以較大篇幅講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指出法輪功修煉者是中共人權迫害的最大受害群體。

這是繼2014年7月30日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完成281號決議案最後審議,責令中共停止強摘器官之後,美國國會針對中共人權迫害的又一立法提案。

美國新澤西州聯邦眾議員克里斯托弗•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

這項法案由美國新澤西州聯邦眾議員克里斯托弗•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提出。法案目的為「拒絕某些對於侵犯人權罪惡負有責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高層領導以及那些積極參與迫害人權的個人進入美國,以及其他一些目 的。」「這一法案將由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共同立法。」

法案特別闡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指出「在最近的一些年裏,法輪功修煉者已經成為人權迫害暴行以及宗教迫害的最大受害群體」。「自從1999年中國共產黨 迫害法輪功以來,已經有3638例詳細記錄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的案件;如果把各種各樣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都算在一起,法輪功修煉者的實際死亡人數可能 高達幾十萬人或者是幾百萬人。」 「數以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在關押中,被強迫用作器官移植的供體,當需要器官時即被謀殺。」

法案還專門提到「對於罪犯的認定和建立名冊」,指出「在本法案通過之後的九十天內, 美國國務卿在諮詢中國委員會主席之後, 將在美國聯邦政府公告欄中公布所有的相關個人的名單」,決案也提及對於侵犯人權的罪犯的「資料庫的建立, 升級和維持」。

2014年7月17日,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以及各界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西草坪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史密斯因在國會投票,未能親自出席集。他在專程發來的支持聲明中提到這項議案:

「我們正在要求國會舉行聽證,通過法案,要求制裁中共政府中那些迫害法輪功的罪人,政府官員與警察,他們需要償還對法輪功學員所經受的酷刑,苦難與死亡。 要求美國政府對他們進 行經濟制裁,取消他們申請美國簽證的權利。我們想要儘快讓這一法案通過,讓中共政府中的兇手知道迫害的後果。那些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必須受到法律的懲罰, 他們終究難逃罪責。」

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都是貪官污吏,這些人在中共的反貪內鬥中面臨懲處,包括薄熙來、周永康等高官紛紛落馬。他們逃亡美國等西方國家的途徑也將被關閉,即使逃到美國等西方國家,他們也面臨當地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的起訴,面臨所在國家法律的懲罰。

十五年來一直致力於揭露迫害的明慧網每天都在報導發生在大陸的迫害事實,記錄參與迫害者的罪惡。法網恢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惡棍絕不會逃脫追究和制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8/6/2409.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