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判刑七年 大學講師又被非法批捕

今年3月13日在上班路上被警察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孟凡全,4月18日被唐山路北檢察院非法批捕。孟凡全曾於2006年被非法判刑七年,當時法官狂叫:政權就是法!孟凡全出獄不到一年,又再次面臨公檢法圖謀的非法判刑。

孟凡全原為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教師,一九九四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他對工作認真負責,愛護學生,出錢幫助家庭困難的學生(學校職工講的),是教職工公認 的好人。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以來,孟凡全堅持信仰,拒絕向中共妥協,屢遭迫害,多次被綁架、關押、抄家;2006年更被非法判刑七年。認識 孟凡全的都對他的遭遇深表同情,對邪黨迫害好人敢怒不敢言。

非法拘留、勞教、暴力「轉化」

九九年九月,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行政拘留15天,15天期滿有轉刑事拘留。十月被轉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入所時被澆涼水十幾盆,吃不飽飯。為逼迫放棄信 仰,遭警察指使的十幾個罪犯毒打八、九個小時之久,被打得奄奄一息。被唐山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勒索錢財2000元,扣發工資三個月。被關押三個多月。

二零零零年十月,孟凡全被綁架,關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戴十幾公斤的腳鐐二十多天,二零零一年一月被判勞教一年,關押在唐山市荷花坑勞教所,遭暴力「轉化」,強制洗腦。

被洗腦班囚18個月 孩子只好由鄰居撫養

2002年7月,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的不法人員,伙同河北路派出所警察,將孟凡全綁架到洗腦班,關押、迫害18個月之久。期間孟凡全的工資全部被扣,被洗腦班以生活費的名義搶走。

當時,孟凡全的妻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裏,他們九歲的孩子只有由鄰居撫養。

遭刑訊逼供 律師受壓撤銷合同

2006年4月18日,以陳紅為首的路北分局闖到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綁架了孟凡全,並非法抄家,搶走的物品價值達兩萬多元。

豐潤區國保大隊警察對孟凡全刑訊逼供,把他綁在鐵椅子上,警察用塑料袋套頭,致使孟凡全不能呼吸,如此反覆多次,並且恐嚇要綁架他妻子。

孟凡全的家人與唐山的律師簽訂了合同交了錢,律師當著家屬的面給唐山司法局打電話,放下電話後,律師很難為情的把錢退給了家屬,撤銷了合同。律師受到了怎樣的壓力家屬不得而知。

法官狂叫:政權就是法!

在所謂法庭上,路北區檢察院劉樹利以「利用×教破壞法律實施罪」起訴孟凡全。孟凡全質問主審法官劉鈺滿:「我破壞了哪條法律的實施?」劉鈺滿竟說:「啥是 法?政權就是法!」劉鈺滿還陰陽怪氣的威脅孟凡全的律師:「你是不是和他一樣(即法輪功學員)啊?」之後。路北法院非法判孟凡全七年徒刑。

七年冤獄 九死一生

2006年10月底,孟凡全被劫持到冀東監獄二支隊,首先被關入小號,小號是一間2米長,1米寬,高5、6米的小屋,房頂有一天窗,上面的人可以窺視,門 上有一個小窗口用於遞東西,地上有一條潮濕的褥子。剛轉到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都要先關入小號,先勸說寫「五書」,不寫就開始不讓睡覺,面壁而站,暴打,從精 神到肉體摧垮學員的意志,達到強制轉化的目的──放棄信仰。孟凡全就這樣被迫害的一度神志不清。直至寫了不煉功的保證,才能離開小號,第一次歷時三個多 月。離開小號後耙鹽勞動,幹的都是重體力活。

當孟凡全清醒後意識到自己錯了,聲明所說所寫的作廢,又被警察關入小號,這次又加了一種酷刑:蚊蟲叮咬、暴曬,連續四天被綁在椅子上,七月的天氣,白天在操場上暴曬,晚上在葡萄架下餵蚊子。

自2006年10月底,兩年多的時間裏孟凡全三次被關入小號迫害,七年的冤獄頭髮變成了花白,牙齒鬆動,體力不支。

學校無理開除公職 派出所刁難、威脅、騷擾

2013年4月,孟凡全出獄後,到單位(原河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現河北聯合大學輕工學院)報到,被告知2006年12月已被開除公職,開除決定書卻不給本人,單方執行開除決定。曾幾次找到學校負責人侯東喜要求恢復工作,都被無理拒絕。

自九九年邪黨迫害法輪功,輕工學院多次參與迫害孟凡全,不放棄信仰就不讓回家,多人圍攻,洗腦,威逼利誘,讓他打掃澡堂衛生,在圖書館幹活,剝奪孟凡全教課的權利,不與漲工資,與洗腦班聯合迫害,扣發工資等等。

孟凡全出獄回家後,到派出所辦身份證,也遭到恐嚇、刁難,片警崔宇對他又是錄像,又是逼寫保證,還說要回訪。2013年5月23日,路北分局國保大隊、龍東派出所警察闖到孟凡全家中非法抄家。當家屬質問時,這幫人就說是回訪。

自九九年七月以年來,孟凡全累計被非法關押的時間超過10年,現在又一次面臨被非法庭審、判刑。

河北理工大學直接參與迫害孟凡全的有:總校書記劉允正、校長高雅春、書記陳志敏、張廣文、辦公室主任張向勛、保衛科科長、現任書記侯東喜等。

龍東派出所參與綁架孟凡全的警察有:趙劍南、崔宇等。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