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築真相長城 中國人爽快「三退」 (圖)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華人聚集地區之一──艾士菲(Ashfield) 「築起」真相長城,聲援一億六千九百萬民眾退出中共邪黨及其團隊組織的活動。在三個多小時的活動中,共有六十多位中國人做了「三退」;同時還有一百多名西 方人士了解真相後簽名聲援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悉尼學員「築」真相長城,傳播法輪功真相。

 

圖文並茂的真相圖片吸引了過往民眾的目光,許多人停下腳步,傾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

大陸民眾了解真相 爽快「三退」

有一位從重慶來探親兒子的五十多歲的女士,向「三退」義工拿了各種真相資料後,告訴義工,她在中國用「翻牆」網站經常看「明慧網」和「大紀元網站」,並了 解到法輪功是非常好的修煉團體,如果在海外她一定要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環境很恐怖,如果幾個人在一起講關於這些事,可能就會被抓了。最後她請義工幫她和 她的兒子一起做了「三退」才離去。

另外一位在當地的房地產女經紀人跟義工聊了好久,她開始時表示自己是基督徒,不能信仰法輪功。義工告訴她:「我不是讓您信法輪功,信仰是人的自由和緣份。 但是您腳踩兩隻船,又信神又信中共就不可以。因為中共是不信神的。」這位女經紀人這才明白其中的道理。這時義工說:「我幫您起個化名三退吧。」女經紀人馬 上回答:「起化名這麼麻煩,用我的真名退了就好了。」女經紀人當場爽快地做了「三退」。

還有一位剛從北京來澳看望子女的女士,主動找到義工詢問這是甚麼活動。義工告訴她,我們是法輪功學員,在揭露中共邪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這位女士 小聲告訴義工,在北京的法輪功學員是會被抓捕和遭到迫害的。義工進一步向她講述了迫害真相後,她很高興地同意「 三退」,在詢問了如何學煉法輪功功法。得到回答後,她高興地離開。

澳洲人為遭受迫害的中國人祈禱

了解真相的人們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當天,澳洲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也來「助陣」,樂團的演奏振奮人心, 許多過路的民眾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有的跟著哼唱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的旋律,有的並拍照留念。有許多民眾傾聽了真相後,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有一位上年紀的西人特地走過來對學員說,他已經簽過名了,他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說,你們做的是對的。共產黨太邪惡了。他並表示自己一直在為那些遭受迫害的中國人祈禱。

在活動過程中,也有個別不明真相的華人,經過時謾罵退黨義工,被現場的澳洲人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