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大學門前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圖)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星期五,法輪功學員在位於市中心的悉尼大學門口舉橫幅講真相,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呼籲悉尼大學收回對中國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授予的名譽教授頭銜。

聽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許多悉尼大學的師生都感到非常震驚,他們不敢相信會有活摘器官這種事發生。進一步了解真相後,他們都毫不猶豫地在徵簽表上簽名,呼籲制止罪惡。

大學生聽聞真相驚呆了 寫論文與同學討論

聽聞活摘器官真相,Grace(左)震驚不已

悉尼大學學生Grace剛從巴士下車,看著真相橫幅,嘴張得大大的,整個人驚呆似地定住在那裏了。她從來沒有聽說過這麼恐怖的事情,她眼含淚水問:這是真的嗎?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著,太恐怖了,太邪惡了。她毫不猶豫地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制止這種罪惡。

悉尼大學學生Rebecca經過真相橫幅時,看了很久,又向法輪功學員問了很多問題,還拍了許多照片,因為她決定要將這個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之事寫成論文,並拿到學校和同學做進一步的討論。

各國留學生簽名譴責中共暴行

各國留學生紛紛簽名,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Crystal表示:今天儘管開始天氣不太好,還下著瓢潑大雨,可是這並沒有阻礙我們講真相活動。悉尼大學師生都表示很支持法輪功,很多人不但簽了名拿真相資料,還感謝我們告訴他們此真相。

Crystal還說:今天我不但和許多澳洲市民講真相,而且還有許多不同國家和民族的留學生也來聽真相和拿資料。如來自土耳其和巴基斯坦的學生,他們主動 拿過徵簽表,不但自己簽,還讓身邊同學都簽。來自菲律賓的一對青年學生,聽完真相後,感覺太不可思議了,這事這麼邪惡,必須制止,就馬上簽名。而許多中國 留學生,有些拿了真相資料,不少學生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其中有一位中國男留學生,我問他:知道或聽說過「活摘」真相嗎?他沒有回答, 但是手拿著真相資料。我告訴他:這報紙寫的都是真實的,加拿大兩位律師是如何調查取證,證明這個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是真實的。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活摘」真 相。他很認真地聽著,最後我就順便幫他「三退」。

來自香港的一位學生聽聞真相後表示,不能讓這麼邪惡的罪行繼續發生,他在徵簽表上簽完名後,希望幫助悉尼法輪功學員多去印刷資料,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他還表示自己會去向悉尼大學校長呼籲:悉尼大學應收回對中國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的名譽教授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