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甘蔗節遊行 法輪功獲雙獎 (圖)

活動主席台上宣布:「本次遊行最佳文化獎得主──法輪大法」,「總體遊行最佳獎得主──法輪大法」。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在眾人熱烈的掌聲中,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兩次上台領取賓利區甘蔗節大遊行(Beenleigh Sugar Cane Festival Parade)的兩個獎項。第二次參加該地區遊行的法輪功隊伍陣容壯觀美好,再次贏得了當地居民的歡迎。

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賓利甘蔗節遊行

 

賓利區民眾前來法輪功展位了解功法

 

法輪功學員代表上台領獎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贏得了主辦方頒發的兩座榮譽獎項

觀眾:「法輪大法太美麗了!」

遊行開始,唯一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隊伍──法輪大法,格外顯眼、脫穎而出。當隆隆的鼓聲響起,金黃色的舞龍穿梭在人群之中,沿路圍觀的民眾開心地拍手叫 好。展示中國不同朝代服飾的隊伍色彩亮麗,令觀眾讚歎不已,一路上都是人們驚嘆的聲音:「太美麗了!」「真象仙女下凡!」壓軸的腰鼓隊更是敲打出令人心情 愉悅的聲音,遊行前的雨水也隨著鼓聲煙消雲散。路上的行人舉起相機不停拍照,愉快地向學員揮手致意。

法輪功學員:「內心無比自豪」

從中國來到澳洲不久的法輪功學員安娜(Anna),曾經歷過中共殘酷的迫害和勞教,第一次在自由國家裏參加遊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安娜激動地流下了眼 淚,她說:「我第一次參加這個甘蔗節遊行,我覺得心情很激動!剛開始遊行的時候天氣有點不好,但是那都沒有影響我那激動的心情,當時那個雨水撲到臉上的時 候,我覺得我當時流淚了,感覺很激動,因為國內的學員沒有這樣的機會參加這種遊行,在國內我們只有在網上看到這種遊行的隊伍,我非常地激動,因為能感到那 種場的震撼。」

雖然現在身在安全自由的國度,安娜的心裏還是十分惦記中國法輪功學員們的安危,她衷心盼望迫害早日結束。「作為修煉人,我能夠堂堂正正站在街上,能證實大 法,在國內根本就沒法想像。內心就有說不出來的自豪,路上的西人都跟我們打招呼,他們非常的高興。我也盼望著在中國大陸,我們能早一天光明正大的弘揚大 法。」

法輪大法捧回兩座榮譽獎項

繼二零一二年榮獲遊行最佳文化獎後,今年法輪功學員再次受到主辦方賓利扶輪社(The Rotary Club of Beenleigh)的邀請參加遊行活動,並贏得了兩座榮譽獎項。代表上台領獎的學員道依(John Dowie)喜悅地表示:「我們今天獲得了最佳文化獎和總體遊行最佳獎,法輪功學員很榮幸能夠來參加,並榮獲了由主辦方頒發的這些榮譽獎項。」

道依表示,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主要是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介紹給當地民眾,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大法並從中受益,他說:「我們希望將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這 個上乘的修煉系統介紹給賓利的居民,遊行後我們也會在展位上做功法展示,讓賓利的人看見法輪大法,並了解大法對社區帶來的好處,我們認為非常重要。」

賓利甘蔗節遊行活動已有五十年的歷史,今年法輪功學員榮獲的總體遊行最佳獎的匾額被特別命名為「恩尼﹒威爾曼紀念匾額」(Ernie Willmann Memorial Plaque),以紀念當地家喻戶曉的威爾曼先生對甘蔗節遊行的巨大貢獻和支持。

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

遊行結束後,學員繼續在活動展位上展示法輪功功法,同時將中國法輪功學員正遭受中共迫害的情況告訴當地民眾,人們震驚的說:「我真不敢相信會發生這場迫害」。不少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人也在徵簽板上簽名,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的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