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街頭圖片展 真相資料廣傳 (圖)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墨爾本法輪大法學員在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省立圖書館門前,舉辦了每週一次的真相展。

平和善良的大法學員打著寫有「法輪大法教人真、善、忍」,「幫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橫幅,向過往行人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國大陸修煉者歷經十五年的反迫害。了解真相後的路人紛紛主動在徵簽簿上簽名,並索要各種真相資料仔細閱讀。

了解了真相的墨爾本民眾在徵簽表示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來自西澳礦業巨頭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公司的項目經理Les Gittus先生主動在徵簽簿上簽字,並忿忿不平地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太殘酷了,應該馬上停止。中國政府太無恥了。我很了解為甚麼這麼多中國人 都不想留在中國,而是移民到澳大利亞來生活。」

Gittus先生在珀斯(Perth)多地都看到過法輪功真相展,他非常支持這樣的活動,他說:「讓更多西方人了解真相非常重要。我只是一個人,但如果一 百萬人聯合在一起,效果就不同了。」Gittus先生表示一點也不介意記者使用他的真實姓名,他還對記者說:「今年十月我要在全世界進行騎自行車公益活 動,為癌症慈善機構捐款,但我不會去中國,因為中共政府要我為籌集的善款上稅,不交錢就會坐牢,這太可怕了!」

來自印度的留學生Venkad說:「中共禁止人民習煉法輪功,真是大錯特錯。我知道法輪功在全世界很多國家弘傳,印度就有很多年輕人習煉法輪功,學校老師 也在鼓勵大家學習法輪功進行鍛煉。事實上,法輪功能使人的精神和身體都達到非常平和的狀態,這對祛病健身是非常有效的。中國政府應該支持人民學習這麼好的 功法,並幫助弘揚到全世界,讓世界人民受益。」

本次真相展組織者呂女士說:「我們每週都有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義務來講真相。省立圖書館附近經常舉辦各種集會,包括各界民眾常常會被我們的橫幅所吸引,都 想過來了解真相。有一次,一位走在馬路對面的衣著考究的女士,專門走過來要求在徵簽簿上簽字。她說她聽說過對法輪功的迫害,很想做些甚麼來制止中共暴行。 還有的人乾脆來索要空白徵簽表,要幫我們徵集更多的簽名。」

呂女士還介紹說:「有一次我們遇到一群教師,邊走邊看我們的橫幅。都走過橫幅了,又轉頭回來找我們簽名,並索要資料。他們說,這樣的事情太邪惡了,一定要 把這些信息告訴給他們的學生。還有的中國留學生由於受到中共的欺騙與恐嚇,一開始不敢在橫幅前停留,但幾次經過這裏以後,就會被真相所吸引,渴望向學員了 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John自二零一一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來,經常參加各種講真相活動,他說:「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西方人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 害,他們都感到極度震驚。剛才有幾個少年,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當即表示要簽名支持,其中一個還專門跑去叫來自己的朋友來簽名。」

法輪功學員魯先生說:「我每次參加真相展活動,都發現還有相當一部份西方人,還不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所以我們還需要加大力度揭露這些真相,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