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黑鎮遊行 市民讚法輪功團體 (圖)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星期六),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西悉尼黑鎮(BLACKTOWN)的市慶節遊行。從二零零零年至今,法輪大法團體已十五次被邀請參加該慶祝活動,每次法輪大法的隊伍都受到熱烈歡迎。

今年的遊行從上午十一點多開始,法輪功學員的方陣成為當日遊行隊伍中最大的方陣,他們由天國樂團、花車和腰鼓隊組成,所到之處迎來了道路兩旁市民們的歡迎 掌聲和讚揚聲。法輪大法隊伍的祥和、亮麗,再次為每年一度的澳洲傳統節慶增添無限美好。人們搶拍鏡頭,爭相合影,對法輪功學員讚歎不已。

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西悉尼黑鎮市慶節遊行

 

法輪功學員的精美花車

觀眾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

當隊伍經過主席台時,台上坐著的市長、聯邦議員、省議員及所有市議員、官員們都報以熱烈掌聲,有的揮手致意。主席台旁的主持人向觀眾介紹:「法輪大法也叫 法輪功,是通過打坐和煉功增進身心健康的中國傳統的自我修煉功法。倡導宇宙真、善、忍特性,該功法祥和、和平,遍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全世界上億人修煉法 輪功。五套功法簡單易學,免費教功……」

當法輪功方陣走到另一條街時,那邊的主持人向路人介紹法輪功後,大聲呼喊:法輪功團體來了,請大家給他們一個熱烈的掌聲,表示我們對他們的歡迎。他們倡導宇宙真、善、忍特性,真、善、忍真好哦!

遊行結束後,部份學員在功法展位上煉功、發真相資料和徵簽。許多市民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學員蘇珊感動地 告訴記者,她今天得到很多觀眾的簽名支持,很多人都好像是等著了解真相,在遊行過程中很多人主動伸出手來拿取資料。有一個醫生以前沒有聽說過法輪功,但是 知道在中國有活摘器官的事情,感覺中共是在做一件非常不人道的事情,必須立即制止這個殘酷行徑。今天聽說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馬上簽名譴責中共,感覺 更應該立即制止這種罪行。

法輪功學員愛麗絲高興地告訴記者:今天,當人們聽說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並被活摘器官、中國人權的嚴峻狀況時,好多人來簽名支持法輪功,同時有很多人來學煉法輪功,我親自寫了好多次附近煉功點的地址給他們。

當天前來展位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他們來自伊朗、埃及、菲律賓、印度和中國等國家。對於中共的殘暴罪行,他們都表示震驚、憤慨,並 對法輪功表示支持,有的之前就知道或聽說過法輪功真相,這次主動前來簽名。其中有一位女士,之前就知道法輪功,今天她對身邊一同來的一大群朋友大聲說,請 大家都來簽名支持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