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丹麥健康博覽會上弘揚大法 揭露迫害(圖)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五日至十六日,一年一度的健康博覽會在丹麥第三大城市歐登賽的會議中心登場。丹麥大法弟子也再度前來參加,展現和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向民眾揭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取暴利的罪行。

丹麥法輪功學員在二零一四歐登賽健康博覽會上設立了展位,許多民眾前來了解真相。

 

了解真相的人們紛紛簽名反對和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圖6-7:也有不少民眾現場學功

歐登賽市是丹麥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一千多年的歷史,是世界著名的童話大師安徒生的故鄉。安徒生故居博物館每年都吸引著世界各地的大量遊客。中國人與安徒生有著不解之緣,幾乎每一個孩子的童年,都有過沉浸在安徒生如詩如畫的童話故事中的難忘經歷。

今年法輪功學員為人們準備的真相內容,除了介紹「真、善、忍」大法的美好與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以及已經持續了十四年之久、在中國大陸中共獨裁政權對善良 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以外,還向民眾揭露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取暴利,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罪行。

連續八年參展 傳播法輪功真相

居住在歐登賽、年屆七十六歲的法輪功學員卡琳˙喜巴赫(Karin Seebach)已經連續第八年參加這項活動了。二月十五日清晨,她和其他學員一起早早來到法輪大法的展位。雖然她已年近八旬,但修煉法輪大法所帶來的健 康身心,使她依然精神矍鑠,精力充沛。她展開有大幅畫面的「法輪大法好」橫幅,貼上介紹大法真相的各種圖片,擺放好各種真相資料,還有她前幾天為這個活動 精心摺疊的、準備作為禮物送給有緣人的彩色紙蓮花,播放大法音樂,在慈悲、祥和的氛圍中,與其他學員一起,開始了為期兩天的講真相活動。

上午十點,居住在歐登賽和從丹麥各地來到這裏的民眾人流般的擁進了展廳。法輪功學員們向每一位走過展位的民眾介紹大法與真善忍的美好,仔細傾聽並回答民眾們提出的各種疑問,深入講述中共邪黨的滅絕人性與對人類社會道德的摧毀,以及守住良知善念,反對這場迫害的重要性。

法輪功展位祥和的氣氛,強大的能量場,與學員們滿面笑容所展現的慈悲、積極的精神風貌,吸引著人們不由自主的停下來,仔細聆聽法輪功學員介紹真相,許多人 還嘗試學煉功法。當他們驚聞活摘器官的罪行時,幾乎人人表示憤慨,毫不猶豫的在徵簽表上簽下自己的名字,有時人們甚至排隊等待簽名。

「這裏有一股力量在吸引我!」

一位居住在歐登賽的女士對氣功早已有所耳聞,在了解了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現在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以及中共邪惡政權殘酷迫害「真、善、 忍」的真相後,她毫不猶豫的在DAFOH(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和給丹麥議員陳情、制止活摘器官的兩種徵簽表上簽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的正義支持。

她還學煉了第二套功法。短短幾分鐘的嘗試結束後,她感受到了體內能量流的循環,還感受到了體外一股清新的能量旋轉,甚至感覺到能量一直透過身體,消失在腳 底下,這一神奇的體驗使她激動不已、始料未及:「這真太神奇了,我本來沒有想要過來,但好像這裏有一股力量在吸引著我。沒想到這功法這麼厲害,真是太好 了,我一定要學法輪功了!」

她如獲至寶地購買了一本丹麥語的《法輪功》書,離開了展位。但是,不一會兒她再次來到法輪功展位上,並帶來了她的朋友,請學員也告訴她朋友有關法輪功的真相,並請她的朋友在徵簽表上簽名。她們還與卡琳相約,請她今後教她們全套功法。

「我也要這麼年輕、快樂!」

一位退休多年的以色列商人幾次來到了法輪功的展位前了解真相。卡琳自豪而又開心的告訴他,她已經修煉十八年法輪功了。自從她開始修煉以來,她從沒生過病, 也沒吃過一粒藥,沒有看過一次醫生。聽了鶴髮童顏的卡琳樂呵呵的介紹,這位以色列商人不禁心生嚮往,他當即表示,也要煉煉法輪功,他希望自己也能像卡琳那 麼永遠保持年輕、快樂、善良。

丹麥人:你們做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健康博覽會上有很多健康產品和醫療諮詢的展示,丹麥人已經習慣了在這裏嘗試各種對保健有效的治療方法,或來這裏買些保健用品。一位母親領著孩子隨著人流來 到了法輪功的展台前。當她聽到法輪功是免費義務教功時,她表示了疑問:「教功是免費的,資料也是可以免費下載的,那你們租了展位,花了錢和時間,在這裏到 底要銷售甚麼呢?」學員向她解釋道:「如果沒有中國大陸共產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的確不必到這裏來。我們在這裏是為了向人們傳遞法輪功真相,清除人們 因中共對大法的污衊誹謗與謊言欺騙所受到的毒害,以及它們對善良法輪功修煉人迫害的真相。是為了讓人們明辨是非善惡,擺放好自己良心與道義的位置,從而被 神救度。我們是在救人。」

隨後學員向她詳細的介紹了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億萬民眾因此而道德回升,身心健康,受益無窮,卻在她的發源地中國遭到非法迫害,甚至修煉人被打 死、打殘,以及被活摘器官。這位善良的母親很快明白了真相,立即慎重的簽名表示她的支持。她說,你們做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希望迫害早日結束,世界早 日能夠和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2/21/145544.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