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健康展 民眾喜見法輪功 (圖)

生活步調越來越緊張繁忙的當今社會,許多人都在找尋能夠使身心快樂的健康之道,因此,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二日,在黃金海岸會議展覽中心 (Gold Coast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健康和諧心靈展覽會」(Health Harmony Soul Expo)吸引了超過六千民眾參觀。當地法輪功學員也再次應邀參與,祥和的功法展示深受大家的喜愛,人們興奮地說:「真開心能找到法輪大法!」

民眾在澳洲黃金海岸「健康和諧心靈展覽會」上了解法輪功

為期三天的展會上,有來自各民族的參觀者主動前來法輪功展位詢問和交談,有人想學煉、有人喜歡法輪功展位所散發出的祥和能量、也有人純粹想表達對法輪功的感謝。

「迫不及待想瀏覽法輪功網站」

來自愛沙尼亞的一名年輕女子正在澳洲打工度假,從未聽過法輪功的她來到展位前一見如故,和學員愉快地聊了起來。她非常興奮和期待的想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並表示:「我等不及要趕快回家上網瀏覽法輪功的網站!」?

真高興找到法輪大法

一位名叫蜜雪兒(Michelle)的女士站在法輪功展位前不敢置信地說:「我真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我找到你們了!」「我好開心找到法輪大法!」她滿心 歡喜地告訴學員,不久前她在一間二手書店購買了由一名法輪功學員撰寫的書籍,閱讀後很是震撼,也因此對法輪功和中共的迫害有了認識。在與學員深入交談後, 蜜雪兒表示回去將開始閱讀法輪功書籍,並希望學煉功法。

西藏人:我尊敬法輪大法

一名西藏男士特地前來展位,帶著崇敬的心和學員交談了許久,他表示他知道法輪大法,並且對大法及大法弟子抱有崇高的敬意。法輪功學員長年累月不間斷地向世 人講清迫害真相,那種無私的奉獻令這名西藏男子相當敬佩和尊敬。臨走前,學員送他一朵象徵和平的紙蓮花,他感謝地表示一定好好珍惜保存。

請你們來教功

法輪功學員親手摺疊了許多美麗的紙蓮花送給參觀者,並同時告訴人們這「和平的花瓣」背後的悽慘故事,呼籲善良的人一同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 酷迫害。一名女士聽了以後表示,她是某間學校的家長和公民協會 (Parents and Citizens Association)成員,她想要將真、善、忍的理念帶回學校,她也向學員索取了聯繫方式,希望邀請學員在該校即將來臨的和平日活動上教學生摺疊紙蓮 花和煉功。

另一名女士也前來遞上名片,她誠摯地邀請學員到她的咖啡店教顧客和員工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三天的活動中,展會的組織者及其他展位的工作人員都對法輪功讚賞有加,他們表示,觀看功法展示和展位所散發的祥和能量都讓他們感覺很舒服美妙,他們很歡迎法輪功學員年年都來參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2/6/145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