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酷暑下徵簽 民眾讚揚(圖)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悉尼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悉尼西南部的中央商務和行政中心Campsie的Anzac Mall舉行真相長城及徵簽活動,旨在向當地民眾進一步講清真相、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正午熱浪滾滾下聽聞真相的路人簽名反迫害

去了很多次中國的澳洲人約瑟夫(Joseph Carvajal) 在真相展板前看了很久,還主動去對路過的其他民眾講他知道的中國真相。他對記者說他知道太多關於中國的大事情,從毛澤東到江澤民還有薄熙來都是壞男人,他 們把太多無辜的中國人殺害了。包括現在用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的手法殺人,他們不把人當作人對待,他們對人如動物,連狗都不如,他們不尊重人權,他們買人的 器官去賺億萬元黑心錢,最好把他們的器官拿出來交給有關當局處理。

明真相的澳洲人約瑟夫譴責中共不尊重人權

約瑟夫感慨地說:「我要告訴我所有的朋友和地區的議員,請他們去支持釋放所有被關押在中國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是真正的好人。我去過中國好多 次,我喜歡中國,但是我不喜歡那些用不好的手段拿人器官和殺人的那些官員們和醫生。」最後他在徵簽板上簽了名字支持反活摘。

住在附近地區的基督徒女士佩吉(Peggy G)站在真相展板前看後主動簽了名字,她表示非常悲哀知道這個真相,希望被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早日得自由。

在Campsie觀看真相展板的路人

「這麼熱的天氣,你們還在這裏啊!?」一個拿著買東西塑料袋的華人女士從老遠就對法輪功學員亞迪(Jady)說道,亞迪告訴記者,每次她都能看到這位女士 路過這裏,每次這位女士都向法輪功學員致意、讚美,她總是讚揚法輪功學員做得真好,真善良。有一次她告訴亞迪,她的天目是開著的,能看到一些景象,有一次 她看到很多人死了,她明白法輪功學員在這裏做甚麼,她自己主動去告訴她的親朋好友法輪功真相,勸他們「三退」保平安。

一位菲律賓烹飪作家路過真相攤位,主動找學員了解真相,最後他明白了真相,只有中共才能做出這樣的事,開始他擔心如果簽了自己的名字,會被人拿去交給中 共,被迫害。當學員約翰(John)解釋說這個徵簽名單將會去交給當地政府再上交澳洲國會,而不會是他們知道的中共的做事手法。他非常同意並簽了他的名 字。

從南美來的一位先生聽了真相後憤慨地表示:「中共的暴行如南非的黑社會,只有南非的黑社會才會幹出這種事來,把人斃了,而中共比黑社會更黑。」

在滾滾熱浪的正午陽光下,汗流浹背的法輪功學員在真相展板附近正聲聲呼喚著民眾來聽真相,來找真相。法輪功學員還演唱了:《法輪大法好》、《呼喚》、《三 退逃大災》、《滾滾退黨潮》等歌曲。歌聲中許多民眾前來支持徵簽反活摘,還有許多大陸民眾前來做了「三退」,確保平安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