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神韻全球巡演於休斯敦開幕 (圖)

神韻藝術團二零一四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已在美國休斯頓開始。從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起,神韻藝術團在休斯敦著名的瓊斯表演藝術劇院(Jones Hall)連演七天十場,辭舊迎新。

神韻藝術團自成立以來已連續全球巡演八年,每年奉獻一台全新巨作,從舞蹈、歌詞到音樂、服裝、天幕均為原創,立意高遠,色彩絢麗,加之世界頂級中國舞技術,所到之處觀眾反響熱烈,感動至深。據悉,二零一四年,神韻四大藝術團將在世界五大洲九十五個城市上演三百二十九場。

新年的期待

神韻藝術團自零六年成立,八年來已發展為四個藝術團。幾近遺失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經神韻藝術團的演繹,再現神聖與輝煌。新的一年,神韻紐約藝術團、世 界藝術團、巡迴藝術團和國際藝術團將分別在全球九十五個城市巡迴演出,以滿足觀眾需求。從二十七日起,加拿大的魁北克、美國的亞特蘭大和奧斯汀將進入神韻 全球巡演地圖。

世界演藝界奇觀

超越了語言、文化和種族的障礙,神韻帶給觀眾以持久的心靈震撼和精神啟迪,歡笑、淚水、經久不息的掌聲是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現場的常態。在西方,一個經典 劇目的確立大多需經幾十年甚至更長久的發展,而神韻卻在問世幾年內就風靡全球,在經濟低迷的大環境下逆流而上,在世界頂級劇院以最高檔價位上演,創下超高 爆滿率,成為世界第一演出品牌,引領主流藝術的新時尚。神韻被譽為「世界演藝界的奇觀。」

「美極了!」

聖誕節前的瓊斯表演藝術劇院的神韻演出舞台上,天上人間時空變換,從莊嚴的佛國天界,到物華天寶的神州大地;從遠古眾神隨創世主下世開創文明,到人類走過 悠遠歲月進入歷史轉折關頭,慈悲的神佛引領善念猶存的人們渡過劫難、邁向新世紀……那生命本源的純真純善和對神的敬仰感恩撼動著觀眾的心靈,撣去記憶的封 塵,令人找回真正的自己,給人希望與歡欣。

圖3:知名病理學家貢薩洛﹒烏裏韋-波特羅先生

知名病理學家貢薩洛﹒烏裏韋-波特羅(Gonzalo Uribe-Botero )帶兩個酷愛音樂的女兒欣賞神韻後,內心充滿感激。他讚嘆整台晚會渾然天成,流暢自然,各種藝術元素完美配合,呈現出深邃的神性內涵,富含感染力。他為如 此美好的傳統與藝術在中國遭到毀壞而痛惜:「這是來自天堂的傳統,不容遺失。」

投資商路易斯﹒德爾加多(Luis Delgado)為這人類最後一個古老文明走過這麼久遠的歲月,現在全世界展現而慶幸。他讚嘆:神韻反映了上下五千年,讓人感到她既古老悠遠,又包容現 代。這演出生動多彩、引人入勝,美極了!他更為神韻對人終極關懷的宏大慈悲所感動,與之深深共鳴:「追尋生命的真正意義是人共同的目標,這主題與每個人都 息息相關。」

「普世價值很令人共鳴」

圖4:富國銀行高級助理麥基夫婦

富國銀行(Wells Fargo)高級助理斯戈特﹒麥基(Scott Mackey)夫婦陶醉於晚會絢麗繽紛的色彩和精湛非凡的中國古典舞,更從中獲得意想不到的生命啟迪:「那關於創世主的傳說,告訴我們在這個物質世界之 外,還存在著超越世間一切的更高境界。」斯戈特認為信仰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嚮往,不管人是否意識到,靈性早已深植人心。「神韻傳遞的神性內涵和普世價值, 很令人共鳴,神佛在我們心中架起一道回歸永恆的天梯。」

「神的力量根本無可阻止」

圖5:電視製片人羅莎莉﹒傑羅姆(左)與女兒

電視製片人羅莎莉﹒傑羅姆(Rosalie Jerome)女士是二戰時期納粹大屠殺倖存者的後代,她從神韻深切感受到文化與藝術的價值。她指出:「有位名人說,毀掉一個民族的方式,就是毀掉其文化 和過去的歷史。很顯然,這正在中國發生,這麼優美的藝術竟然被禁止!同樣的不幸也曾在德國納粹時期發生過,當年他們也曾野蠻地毀掉書籍和藝術。」傑羅姆女 士堅信神的力量根本無可阻止,神韻所傳遞的普世價值對當今世界意義非凡。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