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中的堅持 墨爾本遊行集會感動世人(圖)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反迫害十四週年遊行和集會。風雨中聲勢壯觀的遊行、集會上學員們展示出的堅毅、理性和祥和,令市民感佩。

時值南半球的冬季,在經歷了上週四(七月十八日)一百五十年來維省最暖冬日之後,冷鋒來襲溫度驟降,持續的暴風雨讓活動當天的氣溫低至攝氏五度。在寒風細 雨中,天國樂團的演奏震撼人心;在集會期間「為你而來」的音樂劇表演中,從幼稚園的小弟子到年逾七十的老學員以無懼風雨的勇毅,濃縮展示了十四年來法輪大 法弟子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壯舉,讓人明曉領會到了人生的使命和生命的意義,令觀眾感動落淚。

法輪功學員冒雨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行反迫害十四週年遊行

維省工黨議員、反對黨影子廳長盧克•唐納倫(Luke Donnellan)、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彼得•維斯特摩爾(Peter Westmore)、澳洲民主工黨(DLP)副主席傑羅德•福魯德(Gerard Flood)、墨爾本《天安門時報》社長兼總編、中國民主學校(澳洲)校長阮傑、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維省分會長樊慧強等在集會上發言,他們都呼籲民眾了解真 相,伸出援手,制止迫害。墨爾本選區聯邦議員Adam Bandt為當天的活動發來了支持信。

路人在墨爾本市中心觀看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

自大陸來澳探親旅遊的母女倆,一看到遊行隊伍就感動地流下眼淚,她們表示,內心的震撼難以言表,法輪功學員在寒冷的雨天中遊行,展示的祥和與美好以及為了告訴民眾真相的無私無我精神,真是感天動地。

墨爾本市中心,路人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維省反對黨影子部長:法輪功學員做得很好

盧克•唐納倫先生是維省北納勒瓦倫區(Narre Warren North)議員。他在發言中讚賞法輪功學員持續講真相的努力。

維省工黨議員盧克•唐納倫(Luke Donnellan )先生。

他說:「因為我自己被越南政府禁止進入越南探訪持不同政見者,我對於共產黨有大致了解。我知道他們通過剝奪一個人的尊嚴、凌辱人和迫害人而迫使有信仰的人 屈服,這一點在共產黨對於法輪功的迫害中表現得非常突出。因為法輪大法學員相信要做好人,打坐修煉,將善待別人視為人生的首要,這顯然與中共假惡鬥的共產 主義是格格不入的,所以才被中共殘酷迫害和折磨。」

「我知道由加拿大前聯邦議員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對活摘器官的調查結果,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堅持自己的信仰,不屈服於邪惡的政權,這些人被活摘器官,被謀殺。」

「很遺憾澳洲的政府在這方面沒有對中共施以足夠的壓力,因為要知道在共產政權下利用強制而管理國家的方法是行不通的,在共產制度下是難以有一個快樂健康的 國家和社會的,那些離開中國的富人們就是例子,他們願意在中國之外的國家投資,是因為他們擔心在一個完全沒有法制保護的中共統治的國家,在一個不公平的社 會中,有一天他們會由於自己的錢財而被中共殘殺,他們的錢財會被中共搶走。」

「所以我認為澳洲民眾應該意識到,雖然中國是一個美麗的國家,中國的人民非常優秀,但是那裏的政府並不是一個我們可以信任的政府,就像同樣是共產社會的越 南──一個美麗的國家,越南人民很優秀──一樣,在共產政權統治之下生活的人們很可憐,因為共產政權是一個非常惡劣的政權。」

最後,唐納倫對於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講真相的努力表示讚賞,並鼓勵學員們繼續堅持下去,「你們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好。」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迫害不是中共的「內部事務」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彼得•維斯特摩爾先生首先對於如此之多的法輪功學員在這樣一個寒冷、風雨交加的冬日來參加聲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四年的遊行集會表示感動。他本人冒雨全程參加了遊行。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彼得•維斯特摩爾(Peter Westmore)先生。

他在發言中表示非常欣賞中國人和中華文化,但是看到中共對於中國人的殘忍迫害表示痛心,他說:「中共對於那些有勇氣呼喚言論自由、有勇氣堅持自己信仰的人 民迫害得非常慘烈,這一點在美國的人權觀察、歐洲的人權無國界,還有大紀元報紙、新唐人電視台都有報導,而對此報導最全面的、最值得大家一讀的就是《九評 共產黨》這本書。」他建議大家在網上找這本書閱讀。

同時他表示,中國是聯合國四項人權條約的簽署國,所以目前在中國所發生的所有的這種對於中國人的人權迫害都是違法的,並不像中共說的那樣「只是中國的內部 事務」。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證據確鑿的,這是一種系統的滅絕政策,並且將法輪功學員置於非常可怕的境地,例如無審判抓捕、送往勞教所迫害,更令 人髮指的是那種殺人政策,竊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出售以牟取暴利,這些罪行都被加拿大的兩位人權活動家大衛•麥塔斯先生和大衛•喬高先生記錄在其《血腥的 活摘器官》一書之中。」

他質疑中共對此的回應──新的器官移植政策──有掩人耳目之嫌,他說:「只有等到中共政權解釋清楚了那成千上萬在迫害之中莫名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去向,並 且將那些迫害元凶繩之以法時,我們國際社會才會相信他們有保護人民的誠意。否則我們只會認為那只是一紙空文,甚至可能是有目的地設計以掩蓋其繼續抓捕、監 禁法輪功學員,並以法輪功學員的肉體做交易的罪惡。」

最後他呼籲:「對於我們這些不是中國人的人而言,我們有責任站在我們中國的兄弟姐妹的身邊大聲疾呼:‘停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澳民主工黨副主席:對澳洲政府的沉默感到痛惜

澳洲民主工黨(DLP)副主席傑羅德•福魯德(Gerard Flood)代表民主工黨向法輪大法學員表示問候和真誠的安慰及支持。他表示非常欣賞當天的活動,遊行非常漂亮壯觀,他說:「我喜歡你們的橫幅還有雄壯的 音樂,你們今天的遊行為墨爾本增添了一道風景。特別是你們對於那些在困境中需要支持的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聲援和幫助更使我感動。」

澳洲民主工黨(DLP)副主席傑羅德•福魯德(Gerard Flood)先生。

他在發言中說:「在過去的十四年之中,全球都目睹了一個歷史上最邪惡的政權用金錢豢養的惡人的最凶殘獸性的暴行,而這個政權就是中共。正如國際著名人權律 師大衛•喬高今年四月所說的,‘法輪功是一個無辜的和平團體,卻受到了中共殘酷的迫害。在中國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大面積活摘器官牟利的惡行是一種真實的罪 惡,而且中國的整個政府都捲入了中國的非法器官移植系統之中。’這種器官移植完全就是偷盜和搶劫。」

「在這裏我們想對於澳洲議會通過禁止澳洲醫學機構培訓中國移植領域醫生的決議表示祝賀,但是對於澳洲政府沒有能夠做出對中共反人類犯罪:折磨、謀殺甚而強 行活摘器官進行搶劫的行為進行調查的決定表示痛惜,因為中共的行為完全是沒有道德標準、沒有公平和誠實的恣意惡行,我們也對於澳洲本地的新聞機構,對於這 麼重要的活摘器官和謀殺折磨等酷刑表示漠然,感到痛惜。」

墨爾本《天安門時報》主編:支持真善忍就是支持中華民族道德回歸

墨爾本《天安門時報》社長兼主編阮傑先生在發言中說:「自從中共一九九九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我一直在支持法輪功學員們的抗爭,一直和他們站在一起,我沒有 後悔,我還會繼續。因為支持法輪功信仰自由的抗爭,不僅對法輪功的學員們有重大的意義,對整個中華民族都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墨爾本《天安門時報》社長兼總編、中國民主學校(澳洲)校長阮傑先生。

他說:「要想維護我們中華民族的社會道德,那麼信仰自由、特別是像法輪功這樣對真善忍的信仰自由,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是當務之急。」「法輪功追求信仰自由,不僅僅是為了他們自己的修煉 ,對我們整個中華民族的道德回歸,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不少中國人還對法輪功抱著遠離的態度。我想說,你們錯了。支持法輪功追求信仰自由,就是支持讓中國恢復道德、恢復社會良好風氣的最好的辦法。」

「沒有善和愛的教一定是邪教,翻遍中共的文檔,你一定找不到愛和善,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

阮傑先生最後說:「希望中國同胞,為了中華民族的利益和未來、為了你在中國的親戚朋友,我們都應該支持法輪功學員要求信仰自由、弘揚真善忍的道德信念,我們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所有良心犯,也要求放開信仰自由、放開言論自由。」

法輪功學員:民眾支持將助澳政府立法制止活摘器官

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彭曉梅,因為堅持修煉被中共多次綁架到看守所和洗腦班迫害,她在發言中,披露了家人也遭受到精神和經濟上的迫害,其中在二零零 三年和二零零四年間的九個月,她在洗腦班被迫害期間,中共脅迫她的家人上繳四萬元「洗腦費」才放人。她逃離大陸來到澳洲後,她的丈夫持續受到當地公安的騷 擾和威脅,曾經一天中數次被問話、騷擾,導致他的健康狀況迅速惡化,於二零一二年過早地離開了人世。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維省分會的負責人樊先生,回顧了十四年前中共以及迫害元凶江澤民為甚麼要殘酷迫害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學員至真至誠、大善大忍反迫害的歷 程。近年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驚天黑幕的曝光,令澳洲民眾震驚,紛紛伸出援手,樊先生說:「僅僅幾個月,法輪功學員在全澳各地徵集到十萬簽 名,四月份提交給紐省政府,呼籲立法制止澳洲人參與非法器官移植,其中二萬簽名是在這裏(城市廣場)獲得的。」

他希望澳洲民眾繼續支持法輪功,譴責並制止中共已經延續了十四年的反人類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