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堅守「真善忍」的好人被中共害死 (圖)

一個盡孝道的好兒媳、一個教子有方的好媽媽、一個體貼賢惠的好妻子,一個鄰里稱道的好街坊,法輪功學員吳樹豔,因為堅守「真、善、忍」大法,遭中共六年牢獄迫害,最終被奪走了性命,年僅四十六歲。

如今,近一個月過去了,她和藹可親的音容笑貌仍然活在她的親朋心中。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吳樹豔,二零零六年五月,因為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周圍的百姓,向他們講清大法真相,被惡警綁架,在瀋陽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八個月後,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曾被單獨關押三年、每天十二小時奴工迫害。

二零一二年六月,由於長期的超體力勞動、精神的高壓,以及無法接觸法輪大法書籍和煉功,吳樹豔開始進食困難,腹部越來越大,身體越發消瘦,致命危。當月, 吳樹豔回家後,街道人員王大興每週都打電話來騷擾,二零一二年年底,王大興帶六、七個人前來恐嚇,當時吳樹豔不在家,王大興等威脅吳樹豔丈夫:(不按他們 說的做)夫婦倆都給送進監獄。

修煉「真、善、忍」的吳樹豔

 

被中共牢獄迫害的吳樹豔

到了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一日,吳樹豔的腹水症狀加重,開始不能躺下睡覺,每天只能坐著,整天無法入睡。就是這樣,惡警仍不斷騷擾和威脅;二零一三年六月二日,不堪重負的吳樹豔就在她本應該生命最旺盛的時刻,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過早地結束了她的人生旅程。

一個賢淑可親、可敬的人

吳樹豔長得端莊秀麗,總是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她有一個大家庭,和公婆生活在一起。女兒可愛乖巧,丈夫誠實可靠,家境殷實。特別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全家都沐浴在佛法的祥和寧靜之中。

當時,吳樹豔全家五口人住在瀋陽大東區長安小區一個小套裏。吳樹豔自家三口人住只有七平米的北屋,給公婆住十二平米的南屋,雖然有些擁擠,但全家人生活的 溶洽和美。逢週末,婆家兄弟姐妹探望二老,吳樹豔更是忙前忙後,張羅著一大家人的飲食。婆婆生病期間,不能下地,大小便不能自理。吳樹豔就給婆婆接大小 便、洗澡、洗衣服,做可口的飯菜,沒有一點焦躁和怨言。在吳樹豔大半年時間的精心照顧下,婆婆康復了,婆婆逢人就誇「這兒媳比女兒還親!」

在生活中,吳樹豔對孩子照顧入微、教導有方,除了照顧好老人和孩子,每週還要回娘家看望父母,盡女兒的孝道,一直被鄰里傳為佳話。

吳樹豔就是這樣的人,在每一件小事上,都以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為行為準則,嚴格要求自己,處處為別人著想,在平凡之中成就著不平凡的一切。

綁架

善良的吳樹豔看到中共的謊言誣蔑法輪大法,迷惑著很多百姓,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三日,吳樹豔向身邊百姓講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被邪惡之徒野蠻綁架。當 日下午四點左右,大東區長安派出所惡警李勇,帶著六、七名惡警,動用三輛警車,到吳樹豔家中非法抄家,行為極其惡劣、暴虐。

傍晚,吳樹豔的丈夫馬江下班回家時,被惡警欺騙,說是去清點被惡警搶劫的私人物品,誰知馬江一去不返,被綁架到張士洗腦班,遭非人虐待。家中只剩七十多歲老人和上初中的孩子,以淚洗面。後經家屬不斷的上告,才勉強將馬江放回。

秘密判刑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吳樹豔家人接到大東區法院一女子打來電話,說是十點鐘要開庭「審判」吳樹豔。家人趕到大東區法院,結果空等一個多小時,也沒開庭。過了二天後才知道,法院已經秘密的將吳樹豔非法判刑七年,而地點卻是在瀋陽市看守所。

面對非法庭審和判刑,吳樹豔堅持自己做好人、說真話沒有錯,信仰法輪大法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吳樹豔一直在絕食,抵制非法關押,因身體虛弱,未能送入遼寧省女子監獄。

吳樹豔不服,上訴至中級法院,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上旬,得到消息,中共法院人員維持原判。

二零零七年一月九日,吳樹豔被送遼寧省女子監獄時,因在看守所被迫害得身上起了疥瘡,女子監獄拒收,又被退回瀋陽市看守所。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一日,家屬去看守所看望,瀋陽市看守所所長、隊長以「法輪功不許接見」為由拒絕探望。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四,吳樹豔再次被送進遼寧省女子監獄。

監獄阻撓律師正常權利

吳樹豔被非法判刑後,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吳樹豔家人聘請了瀋陽知名維權律師蘇士軒為她作無罪申訴,律師也按照法律程序,審閱了大法弟子吳樹豔被非法審判的卷宗,當律師按照法律程序到遼寧女子監獄會見當事人時被告知,需要到遼寧省司法廳辦理一個會見批文。

律師問負責會見的工作人員:你們這邊被非法關押的除了法輪功學員外的其他人的會見也需要這個司法廳會見批文嗎?工作人員卻支支吾吾的回答:我們領導說了,會見法輪功學員必須辦理司法廳的會見批文。

律師到遼寧省司法廳辦理會見批文時被告知:必須吳樹豔本人簽字聘請律師,而監獄方告知:需要到遼寧省司法廳辦理會見批文。這樣,他們互相推諉,後來,律師很艱難的見到吳樹豔一面。最後,經過長達四年的時間,律師才終於把申訴狀遞到了瀋陽市中級法院審判監督庭。

遼寧省女子監獄「轉化」迫害

遼寧省女子監獄,這個貌似綠樹環繞的地方,卻是不折不扣的壁壘森嚴的人間地獄,摧殘著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精神與肉體。

吳樹豔被非法關關進女子監獄頭一個星期,為了迫使她「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大法,獄警指令包夾張雪晴、王春嬌輪流看著她,不讓她睡覺,並一直罰站,眼都不 讓眨一下;當時三九嚴寒天,吳樹豔被扒光所有的衣服,只剩下一個短褲,光腳站在水房的水泥地上,包夾張雪晴、王春嬌往她身上澆涼水,用裝了水的雪碧瓶打她 的眼睛,眼睛被打腫,吳樹豔往外跑時,被門框撞斷了兩顆門牙。最後,在威逼利誘下,吳樹豔違心地在「轉化書」上簽字。

一次吳樹豔的父親探視時,吳樹豔把被迫害的經歷寫在紙條上,偷偷藏在父親的兜裏,被獄方發現,把吳樹豔單獨關押在一個小屋裏,換兩個包夾崔靜、唐元秀日夜 看著她,開始又一輪的「轉化」迫害,罰站至夜裏兩、三點鐘,才讓睡覺,早六點又起床,最後腳都站黑了。就這樣,她們每天還逼吳樹豔看誣蔑大法的書籍。惡警 李影、科長郭某參與了對吳樹豔的迫害,逼迫她簽字,吳樹豔再沒有妥協。

就這樣,吳樹豔被單獨非法關押三年,獄警不敢讓她與別人接觸,就逼她在牢房裏做奴工,早七點到晚七點每天十二小時,十分的辛苦。吳樹豔儘管沒有法輪功書籍閱讀,包夾看守也不允許她煉法輪功,但作為大法修煉人,她深深地感到是大法給了她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

這期間,包夾崔靜、張愛紅不僅迫害吳樹豔,還在廁所暴打六十多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張淑霞,並用鐵夾子夾乳房,張淑霞的乳房最後被夾爛了。

監獄裏的包夾大多是殺人犯等刑事罪犯。惡警獄警對犯人非打即罵,已是家常便飯,使監獄成為這個社會最為恐怖和充滿暴力的地方。

家人痛失親人

吳樹豔修煉法輪功後,嚴格要求自己,對父母、公婆、丈夫、女兒愛護有加,把家裏也打點的井井有條,是一大家人生活的主心骨。

自從她被邪黨綁架後,丈夫承擔起了家庭的重擔,上有老下有小,每個月還要去看望被非法關押的妻子,給她存錢,幾年下來,在那條崎嶇的通往女監的路上,吳樹豔的丈夫不知跑了多少趟。老父親因為思念吳樹豔,在二零一一年大年除夕,一度昏過去,人事不知。

吳樹豔的女兒已上初中,經歷了當初母親被綁架的孤獨、苦楚,如今,媽媽走了,再也沒有媽媽的撫愛、教誨和指導,有誰能了知一個青春少女的憂傷哪?

吳樹豔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在生命的長河中有幸遇到了教人向善、教人按「真、善、忍」修煉返本歸真的法輪大法,她從此找到了生命的希望和意義;當她遇到 家人的痛苦、婆母的久病時,她能放下自己的喜好一心為別人好,當她遇到鄰里的困難時,她能不再想自己的得失,出手相助,當她看到百姓被邪黨的謠言欺騙時, 她能忘卻自己的安危,把法輪大法的真相講清,讓人們脫離謊言的桎梏,從而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有這樣高尚道德情操的吳樹豔,卻被中共邪黨的政權反覆迫害、 「轉化」,以致虐殺。

二零一三年六月四日,眾多親朋好友帶著沉重的心情送她最後一程。只為了堅持按真、善、忍做個好人,而蒙受的不白之冤,吳樹豔女士的遭遇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 被掩蓋與遺忘。那些曾經參與迫害她的人,如果還不思悔改、彌補自己的罪過,終有一天會坐在被告席上,受到歷史的審判與天理的懲罰。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