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聚紐約 籲聯合國調查迫害 (圖)

2013年5月17日,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2013年5月17日一早,作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連續一週的慶祝活動的一部份,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國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曼哈頓47街第二大道的聯合國前大煉功。

今年5月13日是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2華誕。法輪功於二十一年前的5月13日從中國長春弘傳出,短短七年在全世界的 修煉者即達上億,即使在1999年7月開始遭受中共嚴重迫害後,法輪大法「真善忍」依然傳播世界百餘個國家,超越種族、地域、民族、信仰和人生背景。

2013年5月17日,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每年5月,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活動以不同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賀李大師華誕。今年紐約的慶祝活動在上週末就開始了,並將於本週末在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的加入下達到高潮。

身心受益 世界各地修煉者日眾

 

2013年5月17日,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進行集體煉功。(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從德國柏林來的Erik Rusch一直站在煉功隊伍的前面舉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2005年他作為德軍的一名戰士到科索沃(Kosovo)執行任務後患上了嚴重的胃腸紊亂與 憂鬱症。在住醫院治療期間,他遇到一個人向他推薦法輪功。「第一次到公園裡學練法輪功,我就感到從未有過的祥和與平靜,」他滿懷感激地說,「練完功後覺得 一身輕,沒有了任何有病的感覺。」

現在德國一所學校做教育工作的Rusch認為,法輪大法使他的人生受益無窮,「我變得樂觀向上,更能面對生活中的坎坷;與別人發生矛盾時,我會找自己的問題,為別人著想。」Rusch說他所在的煉功點上,不斷有新人來學法輪功。

來自伊朗Fariborz Tavanaei和19歲的女兒Ghazal Tavanaei一起參加了17日聯合國活動。他說,自己2007年得法,大法使自己從一個人人厭,變成了現在的人人愛。他說,「從前由於脾氣不好,朋友 親戚都遠離我,公司生意也幾近破產,但自從修煉大法後,不但和家人朋友的關係和緩了,生意上也是蒸蒸日上。更加神奇的是大法賦予了智慧,從沒學過英文的 我,由於經常聽讀英文《轉法輪》,現在英文基本會話沒有問題。想學英文的人都來學法輪大法。」

看到了爸爸修煉法輪功後發生的巨大變化,Ghazal 於2年前也開始修煉法輪功,「爸爸從前脾氣很大,動不動就打人,還要和媽媽鬧離婚,我和妹妹都非常懼怕他。但自從他修煉法輪功後,再也不和媽媽吵架了,也不再鬧著要離婚了。」

在大法的感召下,Ghazal 內心變得祥和平靜了。妹妹打她也沒還手,而以前她一定會以牙還牙的。「我給妹妹和媽媽讀師父在《轉法輪》書上講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句子,她們都非常支持 我修煉法輪大法。在臉書上或者向自己朋友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時,她們都大力支持,紛紛向別的朋友們說『法輪大法好』。」

從中國到美國不到一年的連東,17日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煉功活動。他剛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個月,是修煉法輪功近五年的姐姐介紹給他的。連東以前非常叛 逆,「你說東,他偏走西,看甚麼事情都不順眼。」自從修煉法輪功後,他常常以真善忍要求自己,要發脾氣時,就想著師父在《轉法輪》書中說的「難忍能忍,難 行能行」,這樣怒氣就慢慢消掉了。

聯合國前集會 揭露馬三家迫害

2013年5月17日,曾被關押在大陸馬三家勞教所的瀋陽法輪功學員趙淑環,在紐約聯合國前集會上對中共對其迫害予以控訴。(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大煉功後,一些法輪功學員與支持民眾又在聯合國前進行了集會。曾被關押在大陸馬三家勞教所的瀋陽法輪功學員趙淑環,在集會上對中共對其迫害予以控訴。她 說,2009年9月末,惡警隊長張秀榮指使惡人將她帶到廁所,讓其手按地,腿站直了蹶著來回爬,說這叫「龍頭扣龍尾」。有一天晚上叫她到廁所裡雙盤腿,然 後用繩子把趙的腿綁上,叫惡人來給她洗腦,打了趙無數個耳光,還拽趙的頭使勁的往牆上撞,牆上的磚都撞壞了。

趙經常被惡人們帶到廁所開始體罰,惡人脫下腳的旅遊鞋劈頭蓋臉的向她臉部、頭部抽,還把她的頭往牆上撞,就這樣打了半宿,臉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臉部變 形,頭部腫脹,頭比原來大將近一倍,已經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模樣了。他們把她的褲子扒下來,六個惡人用手指甲掐起趙她兩大腿的肉來回擰,一邊擰著一邊言語侮 辱趙,又坐在趙的脖子上。兩條腿被擰的地方都化膿了,疼痛難忍,疼起來像肉撕開一樣,有的惡人就專門往她化膿的地方踢,兩條腿的傷口被踢得的一個坑一個 坑,肉凹進去近一厘米深還流著膿水,散發出一股難聞的臭味,兩腿傷痕纍纍,看不到正常皮膚的顏色,全是青紫一片,腫脹得像兩根木樁梆梆硬。

人權律師:聯合國必須調查馬三家和活摘器官

「今天我們在聯合國前要求,聯合國的酷刑專家們必須對大陸媒體都報導了的馬三家進行徹底的調查!」來自台灣的朱婉琪律師在集會上說,「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 普遍定期審查(Universal Periodic Review )今年剛好輪到中國,我們還要求聯合國調查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巴基斯坦一家電視媒體的記者Chandhry Arshad以前寫過關於法輪功的報導,今天偶然碰到大煉功的他很高興地拍照。「我會馬上上傳到電視網絡上,」他說,應該讓所有人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法 輪功是一種非政治的非常平和的修行方式,卻被中國政府迫害。我支持法輪功學員們的努力。」

來自英國,目前在聯合國處理地球暖化問題的馬修17日正好看到法輪功在聯合國大門外公園的煉功場面。他說,法輪功學員遍及世界,他在英國的時候就常常看到 法輪功學員在外講述中共的迫害,在網站中也看到一些相關報導,多少年過去了,這些法輪功修煉者們還一直堅守著自己的信仰,堅持著自己的訴求,這種堅持不懈 的精神值得欽佩。

講真相 11年勸4萬8千中國人退黨、團、隊

 

2013年5月17日,在紐約聯合國前集會上,十幾位中國人當場宣佈退出中共黨、團、隊。(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76歲的楊烽專程從西雅圖來紐約參加聯合國廣場煉功及講真相活動。她說,97年自己60歲時從湖北武漢到西雅圖探親時得法,至今整整16個年頭。由 於自己從前煉其它氣功、瑜伽等,氣竄體內,搞得身體不像樣子,整天坐立不安,心臟狂跳,臉發殭,十分難受。看西醫,說自己根本沒病;中醫說可能是走火入 魔。讀完《轉法輪》的第一週後就覺得一股熱流衝向頭頂,平時雙腿根本就走不穩,沒想到第一次抱輪就堅持了40分鐘。不但身體得到淨化,她思想中像罵人、欺 負人的一些壞思想也不見了。「師父不但為我清理了身體,也洗淨了心靈,」她說。壓下壞思想的同時頭腦也清醒了,充滿了正能量,那就是怎樣做到真善忍,怎樣 返本歸真做個好人。

她說,國內鎮壓法輪功後,她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法輪功是鎮壓不倒的,因為法輪功是正法。自此她走了向國內外大眾講真相之路。2001年,已是64歲的她參加 了法輪功SOS緊急救援步行接力活動,用一個月時間從西雅圖走到舊金山,向過往民眾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真相。2002年,她又參與向國內打電話活 動,打電話到610辦公室,中國公安部部長賈春旺辦公室,向他們呼籲停止鎮壓迫害國內法輪功學員的惡行。在11年的打電話中,她勸說4萬8千中國民眾退出 了中共黨、團、隊。除了向中國打電話外,她還堅持在華盛頓大學附近向美國民眾講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真相。

17日下午的集會,也是聲援1億3千8百萬中國同胞三退的集會,有十幾位中國人當場宣佈退出中共黨、團、隊。

(大紀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