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質不變 中共迫害再轉型

中共習李上台四個多月了,迫害法輪功政策不但沒改,反而變本加厲。無數事實證實著李洪志師父在《保持清醒》中告誡法輪功學員們的:「不要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希望。這只惡魔是為毀滅人類而來」;「只要邪黨還存在,它的本質就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據悉,僅今年三月份,遼寧瀋陽、黑龍江哈爾濱等地已無理抓捕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家屬去瀋陽看守所要人,看守所拿出照片。因照片上的學員們均已脫相,家屬難以辨認。

本月(四月)初,江蘇靖江市法院公然非法拘捕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王全章。

三月十九日午間,有人去遼寧省女子監獄探望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親屬時,發現該監獄門口外有二十多名從外地轉移過來的女法輪功學員。她們每人背著一 個大包行李,許多人頭髮都白了。她們兩邊是全副武裝荷槍實彈、耀武揚威的中共士兵,端著衝鋒槍,一個個虎視眈眈,如臨大敵。

目睹此情此景,該當事人十分感慨地說:中共欺騙士兵和民眾,讓無辜的士兵在朝鮮戰場、越南戰場被打得屁滾尿流,屍橫異邦,可是在國內對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卻如此耀武揚威,嗚呼哀哉!悲哉!怪哉!

當事人並提請世人關注:這批人很可能就是從外地勞教所轉移過來,到監獄繼續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直接轉為非法監獄關押。

回顧歷史,一九九九年這場迫害初登場時,電視、廣播、報紙等等所有的宣傳機器鋪天蓋地地污衊和攻擊法輪功。在遭到國內外異議、迫害無法持續的情況下,二零 零一年初,中共江羅劉周推出「天安門自焚」騙局,轉移視線、轉嫁危機;此後的多年來,中共採取諸多掩蓋、粉飾和拉攏手段,同時迫害的政策和行為從未改變。

有關明慧評論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中共邪黨就是惡魔,對它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它放出來的廢除勞教制度的氣球,是用來粉飾自己、避重就輕、轉移視線、麻痺世人的。」

大量的明慧資料表明,從九九年到現在十三年來,中共勞教所最重大的角色是作為迫害法輪功的工具和場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法庭、警察、國安、軍隊均與 「六一零」狼狽為奸,成為一部龐大迫害機器的不同部件;中共害怕人們看清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這個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和社會問題,想把人們的注意力牽制在所 謂解體勞教所和對所勢群體的酷刑上;中共害怕自己徹底解體,想拖延死期,想讓人們特別是西方社會幻想中共有「和平演變」的能力和希望,讓人們浪費時間等著 中共廢除勞教制度。──即便中共有朝一日真的不得已而廢除了勞教所,洗腦班-監獄-法庭-警察-國安-軍隊-「六一零」這一部龐大迫害機器照樣運作,被勞 教所非法關押、被隨意延期勞教的法輪功學員,直接轉送到監獄關押,這絕不是真正主持正義、持道德原則的人們所希望的結果。

海外法輪功學員說,丟掉幻想,正視現實,讓善念和良知主宰自己,我們才能制止邪惡、真正結束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這場迫害,以及中共對世人的欺騙和毒害。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