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法會 學員談放下自我 (圖)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元宵節這天,澳大利亞西澳省的法輪大法學員在西澳首府珀斯舉行了「二零一三年修煉心得交流會」。來自珀斯和西澳鄉鎮的十位中西方新老學員在法會上發言,分享了他們在修煉中如何向內找,放下自我的心得體會。

澳大利亞西澳省法輪大法學員舉辦修煉心得交流會

來自西澳西南地區的嘉娜交流了她在做協調工作中,如何意識到自己潛在的顯示心,並在和同修的矛盾中向內找,慈悲對待同修的心得體會。她在發言中說:「今天 所有的魔難都能得以妥善解決,是因為我學會了向內找,遇事在法上看問題,而不再憤憤不平。可以慈悲的對待同修,即使是對方生氣時亦能如此。同修是在幫我提 高,難道我不應該感激對方嗎?當我有機會與他們交流我的心得體會時,我們彼此都能得到提高。」

來自西南地區的另一位學員蘇珊交流了和同修配合做大法項目過程中,如何從把心用在盯著協調人,找協調人的不足,轉變為向內找自己的過程。來自珀斯的學員溫 迪交流了她通過靜心學法,學會真正向內找的心得。她說:「其實我自己也沒向內找才會只看到對方的不足,而不是自己的不足,修煉中長期學法走形式,不入心, 學法量不足,導致矛盾中往往想不起法,漸漸的遇到強烈的批評。我試著開始背法,不回嘴,用《轉法輪》中,老太太被車撞了,從地上爬起來之後說‘沒事兒,你 們走吧’的修煉狀態鼓勵自己,然後想著提高層次後,師父從微觀上幫我轉化本體的畫面。但這是在提高學法的量後才做到的。」

珀斯學員維特交流了在參與大法項目中,如何放下對自我的執著,配合他人的體會。他說:「在很多情況下我都放棄執著於自己的個人想法,只聽其他大法弟子說的 甚麼,儘管我認為其他大法弟子的方式並不是最好的。在放棄以自我為中心的執著心的那一刻,我很難受,但是之後我感覺身體裏壞的一面削弱了或者消失了。」

珀斯學員布蘭頓交流了他如何突破自我封閉、怕被傷害的心,和更多學員配合做證實法項目的心得。他在交流中說:「我協調的在科廷大學的證實法項目就是一個例 子。在過去幾年裏,為了怕我做事的方法被質疑,我只邀請我熟悉或與自己合得來的學員來參與。我不讓更有經驗的一些其他學員來參加。但今年,我決定要突破這 種自我封閉的做法,並邀請更多學員的參與。而得到的結果是,對下週將在科廷大學舉行的證實法項目,我感受到了當地學員們整體的支持。這將會讓我們更好的對 當天在科廷大學的一萬多人證實大法。」

交流會氣氛莊嚴神聖,與會學員表示,通過此次心得交流,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將在之後的正法修煉中不斷放下自我,圓容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