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教師遭冤獄迫害三年多 視物不清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接見被非法關押的女教師、法輪功學員王士君時,家屬得知她的眼睛被惡警迫害的視物不明,獄警說給醫治了,可根本沒見好轉。

王士君本應該年前就到釋放日期,可他們卻硬不放人。警號為1210338的崔某隊長,把家屬的接見證騙去,說要驗證身份證號碼。結果拿回來一看,發現惡警們已經把王士君大姐的接見證給撕毀了。

當家屬質問她們為甚麼撕掉接見證時,她們卻蠻橫地說:「要讓王士君的大姐進去接見,王士君就不好改造了」,並強調說到期不放人的理由:「因為你們全家都煉法輪功,連三歲多的小外孫都煉,所以不能放王士君出去。」

家屬要求接王士君回家醫治眼睛,五監區大隊長警號為1210071的於某說:「條件不夠,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得分人,區別對待。」家屬說:「既然你們不放 人,那你們就給我們簽上字,保證把王士君的眼睛給治好。」惡警不給簽,卻說:「讓她大姐進去幫助我們做轉化工作。」家屬拒不配合,並堅決的說,「信仰自 由,信仰無罪,王士君是好人,想讓她轉化沒門!」

獄警們知法犯法,明知王士君眼看不清東西,還強迫她摸索著幹活兒,安排所謂的「幫教」(實際是幫兇)整天二十四小時監視著她。

王士君,女、五十六歲,武清區黃莊鄉南寺小學教師,家住武清區楊村鎮頤安西區。鄰居和學生家長都知她是善良的人。王士君是法輪功的親身受益者,她曾腦子裏長了三個瘤子,在放寒假時修煉法輪功後沒了。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王士君在楊村鎮附近張貼「法輪大法好」時被不明真相的人惡告,被泉興路派出所惡警孫樹元、徐泉等人綁架。隨後武清國保大隊陳德軍率不法人員全部穿便衣闖入其家中,搶劫電腦、法輪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

十一月九日下午兩點多,一個自稱姓陳的人以武清區泉州路派出所的名義,給王士君家裏打電話說,讓家屬拿七月二十九日被非法抄家時給的條去派出所領回被抄的 電腦。家裏人問給條了嗎?對方說給了。家裏女兒正在坐月子,又忙通知王士君的丈夫,其家屬急急忙忙從二十里外的單位跑回來,去了派出所。原來是武清區國保 大隊陳姓隊長,家屬問他你們抄家時連搜查證都沒有,抄的東西也沒給我條啊?他們無言,說只是想問點事,並讓家屬配合給簽個字。原來惡警是來補「手續」的, 因為家屬請了正義律師,他們怕執法犯法的事露餡,所以來補簽字的,家屬識破了他們的陰謀,說你們這麼遠叫我來,說還給我電腦,現在又不給,你們不是騙人 嗎?

十一月十七日下午,家屬去武清法院詢問案件情況,法院人員說不知道,也許三個月、五個月,結果第二天對王士君非法秘密開庭並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零年一月份,王士君的丈夫和女兒去武青區看守所看王士君時,劉向陽勒索二百元錢,當家屬跟他要收據,他暴跳如雷說:「你還想要收據,過兩天我就給她送走。」

二零一零年一月六日,王士君被劫持到監獄,因體檢血糖15,監獄拒收;二月三日再次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監獄後,在病情更加嚴重的情況下,監獄反而收下了。

天津女子監獄地址:天津女子監獄南開區凌莊子道199號
郵編;300381
獄務電話:022一23072069

隊長周某警號:1210308

天津市武清區泉興路派出所電話022-82191826
所長:顧亮警號:430366
副所長:黃玉柱警號:430328
警察(負責抓大法弟子):
孫樹元警號:430471手機:13920736218
徐泉警號:430812手機:13920685210
天津市武清區國保大隊副隊長:陳德軍手機:13920489757
天津市武清區法院副院長:孫勝國電話:022-29360206
刑庭:審判長:姚學喜
審判員:劉德雲
代理審判員:李宗蓮(審大法弟子王士君的)
(武清區法院刑庭審判長李宗蓮,專管審判大法弟子的,經她手判的大法弟子有幾十個。李宗蓮家庭住址:武清區楊村鎮和平裏小區24號樓2單元501辦公室電話號碼022-29334970)
書記員:劉向蘭
速錄員:張敬
天津市武清區檢察院檢察員:劉建新劉傑
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電話022-82171513
天津市武清區公安局電話022-82167111
022-82167103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