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近期惡行

二零一二年六、七月份,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以「過篩子」的手段,用酷刑進行所謂「轉化」,逼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信仰。

獄警把法輪功學員的兩隻手臂銬在鐵架子床上,兩個惡警分別使勁拽法輪功學員的兩隻胳膊,把法輪功學員的胳膊抻斷,長時間抻,然後再把兩條腿用凳子墊起來,再使勁抻兩條腿,讓人生不如死。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抻殘廢,無法行走,必須由人攙扶。

王雪梅被「抻刑」折磨得流血不止

法輪功學員王雪梅被酷刑抻了一宿,第二天早晨又繼續被抻了一天,經酷刑折磨後,王雪梅下身流血不止。惡警趁王雪梅昏死中拿她的手簽了字,王雪梅清醒後不承 認所謂的簽字,開始絕食反迫害,長達五個多月,身體極度虛弱。惡警給她強行灌食,輸不明藥物,而且強迫王雪梅家人付巨額醫藥費、灌食費。

六、七月份第一次「過篩子」,被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還有:王英琴、宋廣娣、王淑蘭、孫桂芳、孫桂平等,還有很多,無法一一列舉。

二零一二年十月份,勞教所又對法輪功學員開展第二次「過篩子」「轉化」,逼所有的人必須重寫「三書」,而且還要按手印。許多法輪功學員不寫,又把這些拒不 寫「三書」的法輪功學員全部用抻刑折磨了一遍。第二次被酷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非常多,因為在七月份,三十幾個大連法輪功學員又被非法劫持入馬三家勞教所。

十月份被酷刑摧殘的法輪功學員有:王坦、王英琴、孫桂平、宋廣娣、孫中麗、呂麗、赫秋晶、陳海濱、林秋香、羅金微、鄭菊香、王雪梅、王雪傑、王淑蘭、宋長梅、孫秀華、王曉燕、張麗娜等等。

法輪功學員王坦被頭朝下折磨一晝夜

法輪功學員王坦非常堅定,拒絕「轉化」。惡警就把她關到密室,把她頭朝下折磨了一天一宿。王坦被關密室長達一個半月,每頓飯只給一個黑糊糊的窩窩頭,還不 給水喝,不讓上廁所。王坦在那一個半月裏遭受到的酷刑是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出來的,直接參與迫害王坦的惡警就是於慧晶。

被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在生不如死的情況下寫下所謂的「三書」,還要當著所有的人在台上讀,讀的時候,還給戴上個擴音喇叭,聲音刺耳,讀所謂「三書」的法 輪功學員泣不成聲,還不允許哭,哭就拉回去再迫害。還不允許在台下聽的法輪功學員表情凝重,還要聽的法輪功學員保持微笑。

十月初到十二月末,逼迫法輪功學員「轉化」的不只是女惡警,男惡警也輪流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七八個男惡警,分兩班倒,一次四個男惡警對女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迫害。

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

接著勞教所又實行第三次「過篩子」,組織一次又一次的答卷,讓打「√」或「×」,強迫法輪功學員在誣蔑大法的話上打「√」,在美化大法的話上打「×」,誰要不違心的把黑說成白,把白說成黑,誰就被拉出去酷刑迫害。

這還不算完,惡警得寸進尺,讓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寫「現身說法」,還要一一錄像。「現身說法」是讓法輪功學員上黑板前發言說假話,說修煉甚麼病也沒好,說大法如何如何不好,誰不發言,誰就被拉出去酷刑迫害。

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到了瘋狂至極的地步。惡警還不讓法輪功學員上廁所,規定上午、下午只許上一次廁所。許多法輪功學員不敢喝水,年老的法輪功學員被憋得臉通紅,坐立不安,甚至尿褲子也不讓上廁所。

惡警還逼迫法輪功學員吃藥,許多法輪功學員沒病,非說法輪功學員有病,強迫法輪功學員吃藥,不吃藥就灌藥,還跟家屬索要昂貴藥費。

馬三家勞教所對其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長期以來都不讓家屬接見,揚言不「轉化」就不允許接見,普遍來說都有一兩年不讓接見。

參與迫害的惡警

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直接參與迫害的惡警是:任紅讚、於慧晶、張環、張磊、張莉莉。張環是大隊長,迫害法輪功學員十分賣力、狠毒。張磊是副大隊長,此人 也是狠毒至極,經常對法輪功學員大發雷霆,扇法輪功學員耳光。任紅讚迫害法輪功學員無法想像的凶殘,人性無存,辱罵法輪功學員是家常便飯,語言不堪入耳。

惡警張莉莉長期在講台上講誣蔑大法的內容,誰不配合回答她提的問題就被酷刑折磨,她十分陰險、狡詐、狠毒,還用腳踩法輪功學員的頭,說:「你不是會飛 嗎?」惡警於慧晶的狠毒更是無人能比,所有別的惡警「轉化」不了的法輪功學員,都是經她手而「轉化」。她還扇法輪功學員沈香凌的嘴巴子,還用高跟鞋踹沈香 凌的肚子。於慧晶罵人十分惡毒,世間少有。

以上揭露的只是勞教所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冰山一角,每天都在這個人間地獄裏上演著多少慘絕人寰的罪惡。千萬個法輪功學員十幾年來苦口婆心的給他們講大法 真相,可喪失人性的惡警依然不改邪惡本性,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極盡邪惡手段殘酷迫害。蒼天有眼,善惡有報,他們犯下的滔天大罪在不久的將來必定在無休止的 痛苦中償還!法輪功學員依然不斷的用善心向人們講清真相,用善行喚醒人的良知,希望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能夠驚醒,從內心乃至行動上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 那樣,你才會走到未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