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無以倫比 澳洲悉尼首演爆滿一票難求 (圖)

2月11日晚,在澳洲悉尼著名的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內的神韻首場演出達到爆滿、一票難求的盛況。(攝影:伊羅遜/大紀元)

「光明與希望,震撼與愉悅」,2月11日晚,在澳洲悉尼著名的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內的神韻首場演出達到爆滿。神韻巡迴藝術團將一台展現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精髓的節目演繹得盡善盡美,滿場觀眾掌聲迭起,笑聲洋溢。慕名而 來的東西方觀眾沉浸在神韻藝術帶給他們最美的視聽享受之中,備感震撼。

2月11日晚開幕前,帝苑劇院內外人聲鼎沸,等待演出的人們站滿了大廳走廊和街道旁,劇院擺出「售罄」(House Full)的牌子,(攝影:簡玬/大紀元)

2月11日晚開幕前,帝苑劇院內外人聲鼎沸,等待演出的人們站滿了大廳走廊和街道旁,劇院擺出「售罄」(House Full)的牌子,人們對神韻演出充滿了期待。當演出開始,觀眾屏氣凝神,一下子被舞台上輝煌的氣勢、純正的能量所吸引。恰逢中國新年,神韻將中華五千年 的不同朝代的歷史故事呈現給人們,讓大家更感到中國神傳文化在世界傳播的珍貴。

紐省政要盛讚神韻精神永存

紐省議員、紐省政務次長 Hon‧David Clarke偕夫人Marisa Clark觀看了神韻演出,這是他們第三次看神韻了。Clarke議員盛讚神韻傳遞給人們的精神價值永存,法輪大法修煉者對信仰的堅持鼓舞人心。他說: 「神韻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好的演出,她傳遞給人們的精神是永存的。神所賜予,這也是人的能力無法控制的。」他認為演出表達了這樣的內涵,並希望每一個人都能 來看神韻。

Clark夫人讚美神韻超凡神奇,神韻幫助所有人瞭解到中國歷史文明的博大精深。「我認為神韻以藝術表演的形式提醒了人們、特別是年輕人我們從哪裏來?以及我們豐富的歷史是非常重要的。」她說。

紐省議會上議員Fred Nile讚美神韻讓他看到了真正傳統的中國。(攝影:史迪/大紀元)

紐省議會上議員Fred Nile曾多次到訪過中國,他對能夠在演出中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而感到欣慰。Nile表示特別喜歡《智收沙和尚》和《十三棍僧保唐王》這兩個節目。他認為神韻藝術家們有著深厚的舞蹈功底,表演水準超高。

在談到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中的歷朝歷代都有對神佛的信仰,而當今中國的無神論卻影響著現代人時,他說:「我不是佛教徒,在節目中多次展現了佛的形象,這是極具智慧的教誨。」他談到瞭解佛對中國文化的深刻影響,就像耶穌基督對西方文化的影響方式是一樣的。

感恩神韻歸正傳統文化

擁有公爵頭銜的西班牙王室成員Enrique Miguel Del-Arce-Isern也是一家公司的總裁,他是第三次來看神韻了。當晚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給他帶來強烈的衝擊,他講到:「颶風暴雨,橋樑 與房屋建築開始崩潰,然後聖者降臨,向眾生伸出了慈悲的手。」他表示演出令人回味無窮,給人以感動。

他還介紹說他本人及其家族成員都非常同情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的遭遇,演出中表現當今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讓他對他們的遭遇感到同情,他說:「七年前,我和家族的其他成員就在反迫害的征簽表上簽名。」

市場研究員Paul Ritchard先生和朋友Vitocco女士,對當晚的神韻演出驚嘆不已。(攝影:德明/大紀元)

市場研究員Paul Ritchard先生和朋友Vitocco女士被神韻演出深深地吸引,Ritchard認為演出給人以啟迪,Vitocco女士談到當晚的節目讓她領略到 了中國歷史文化所蘊含的寶貴價值,她深感榮幸。「不同歷史時期對文化有不同的影響,中國的文化真的非常豐富,演出非常激動人心。能親眼觀看如此美不勝收的 演出感到十分榮幸,演員們的技藝精湛,簡直令人稱奇。」她稱讚道。

金融策劃公司老闆James Brennan先生在談到自己看神韻的觀感時,心情非常地愉快,他說:「神韻用歡樂喜悅的方式展現了中國的風俗人情,向觀眾傳遞著樂觀積極的信息。我們大 家度過了無比快樂的時光,今晚真是不虛此行,明年還要再來一睹為快。」他還對神韻編導的智慧稱讚道:「我以前看過一些中國舞蹈,但今晚的演出絕對是以往任 何中國表演所無法比擬的。神韻不但妙趣橫生,而且有深刻的內涵。我也希望人們能夠從演出中獲得一些啟迪。」

新聞記者、自由撰稿人Sandra Symons看完了演出之後說,這是一場世界級的、從未看過其它能與之相比的,精彩演出。(攝影:史迪/大紀元)

新聞記者、自由撰稿人Sandra Symons盛讚神韻世界一流,她說:「非常精彩,世界頂級的演出,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結合高難度翻騰與技巧如此之美的舞蹈,演員們的表演非常出色,而且極具美感。」

當天所有的觀眾看完演出後都報以長久的掌聲,他們欣賞到的是沁人心脾的精美舞蹈和啟迪心靈的歌唱表演,其別具風格東西合璧的音樂帶給人們更多感動,他們感謝神韻帶給澳洲人中國神傳文化的豐富底蘊極其傳承。

看神韻瞭解真正中國文化收穫驚喜

醫學研究員Allan Scott對神韻讚不絕口,他表示當晚的經歷是學習中國文化的最佳方式,讓他看到了古老的民族與文化,以及傳統和經典、經久不衰的文明。Scott是第一 次看神韻,精彩的節目令他傾心不已。豐富的中國古典舞、民族舞,和大氣恢宏的中西合璧的音樂伴奏,都給他留下難以忘懷的體驗。「古典的舞蹈、華美的服飾、 音樂與舞台的完美結合,這是我非常享受的一次文化體驗。」他說。

作為一家媒體記者的Sange先生認為神韻演出在傳播中華文化方面作用巨大。他的朋友從事市場營銷的Linda女士也附和道:「我最喜歡演出中的舞蹈還有 那些亮麗的服飾,以及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這是一種很好的瞭解中國傳統文化的渠道。我以前並不知道中國古典舞的風格是這樣的,今晚才知道原來她那麼 美。」

從事銷售業務的Doug Roberts先生與Sally O’Neal女士是結伴來看神韻的,他感到神韻以文化藝術的形式向人們展現了正統的中國文化,對於社會是非常有益的。「神韻如此的優美,應該向全世界推廣 交流。神韻演出在現代社會的意義深遠,人類在現實社會之中,也需要吸收和保留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這樣人類社會才會更加美好。」他說。「神韻展現出了團 體的力量,藝術家們成就了很多別人難以達到的藝術造詣。」他讚譽道。

O’Neal女士談到演出中的歌曲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我完全沒有想到神韻演出包含歌唱表演,我還以為只是舞蹈表演呢,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很喜歡 演出中的兩首歌曲,歌唱家的演唱水平很高。」她高興地說道。她最後表示神韻演出帶來一種美好、興奮的感覺,整場演出製作高超,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 知道這場演出在全球巡演,所以也會為全球各地的觀眾送去了一份欣喜。」她說。

North Richmord印刷公司總經理Michael Gee偕夫人(攝影師)Lenore觀看了神韻在悉尼首場演出。Michael認為神韻演出展現了傳統文化富有價值。他的太太Lenore表示神韻演出表 現中國的傳統文化同時傳達了祥和的信息。「兩位主持人的介紹幫助大家更好地瞭解演出所講述的故事,因為演出中是在用這些舞蹈和故事來介紹中國的傳統和文 化,這種方式很好」。她說。

澳洲媒體印刷公司Rural Press 的經理Sean Kay觀賞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他說:「這是一場亦真亦幻的演出, 如同一塊美玉,所有的人都應當珍惜。」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演出還有兩場,將分別在2月12日週二的下午兩點、晚上七點開始演出。神韻在悉尼第一場演出,達到了一票難求的盛況,未來 兩場的演出也受到人們的期待。想要瞭解神韻演出的朋友們,請登陸網站:http://zh- cn.shenyunperformingarts.org/;網上訂票:http://zh- cn.shenyunperformingarts.org/syd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