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神韻風格多樣的舞蹈 (圖)

在一家金融服務公司擔任營銷經理的Aurelie Bishop-Mile幸運地成為當天的觀眾。她表示,她最喜歡的是神韻風格多樣的舞蹈。(攝影:史迪/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中國新年之際,為悉尼各界人士帶來了慶祝新年最好的禮物——純善、純美的文化藝術饗宴。2月11日在悉尼帝苑劇院的第一場演出就爆滿,出 現一票難求的場面。在一家金融服務公司擔任營銷經理的Aurelie Bishop-Mile幸運地成為當天的觀眾。她表示,她最喜歡的是神韻風格多樣的舞蹈。

Bishop-Mile說:「我覺得演出很精彩,色彩絢麗,舞蹈高雅。」並且說:「我最喜歡神韻風格多樣的舞蹈。每個舞蹈所表現的故事都不長,但很有趣,很容易明白,引人入勝。」她說她最喜歡的是那個表現皇帝的舞蹈《唐玄宗游月宮》,喜歡演員的舞蹈技藝和情節的起伏變化。

Bishop-Mile來自法國,看過很多芭蕾舞演出。她說:「神韻與古典芭蕾不同,從技巧到表現上都不同。神韻的舞蹈很優雅,服裝更是特別,有很多閃亮 的服飾和長裙。」她也注意到,雖然芭蕾和中國古典舞都以舞蹈演繹故事,但當晚的中國舞以眾多的短篇故事呈現,是一台豐富多樣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