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聽證會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圖)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歐洲議會舉行了題為:「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一個恐怖的故事」聽證會。該聽證會由歐洲議會主管人權的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 考特先生(Edward McMillan-Scott)和國際人權組織「非聯合國會員國家及民族組織」聯合主辦,多位歐洲議會議員、人權組織代表、專家學者以及活摘器官見證人出 席會議並發言。聽證會還播放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圖片。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歐洲議會舉辦了題為「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一個恐怖的故事」的聽證會

 

歐洲議會聽證會上播放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圖片。

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美國國會的「法輪功在中國:回顧與最新進展」聽證會,就十三年來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及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了聽證後,一個月後,新年的第一個月份,歐洲議會召開關於中共迫害信仰的聽證會,使得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不斷在全世界曝光。

迫害慘無人道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主持會議並在發言中談到他在中國見到曹東等幾位法輪功學員。他說:「最後一次訪問中國,是二零零六年。當時與一些異議人士見面,包括法輪功學員。之後,這些人統統被抓,被關押,有的被酷刑折磨。」

他提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非常慘烈,而且還在持續著,還提到中共對藏人、維吾爾族人、家庭基督教成員的迫害也一直存在。

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正被揭開

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早在二零零六年就被曝光,越來越多的證據使人們認識到這是無可辯駁的事實。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Manyan Ng指出:「中共活摘器官曝光之初,許多人認為這種情況在其它國家,比如非洲、印度、南美等地,都有,所以不足為奇。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在其它地區,器 官販賣是一小部份黑社會的勾當,而在中國,是中共利用其掌握的龐大的國家機器而進行的全國性的在政府支撐下的大規模犯罪活動。那些其它地區的勾當根本無法 與中共的罪行相提並論。現在,人們越來越明白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了。」

親歷活摘器官醫生:一個無法擺脫的夢魘

親歷從死刑犯身上攫取器官的維族外科醫生安華﹒托蒂先生在聽證會上作證

來自中國新疆的維吾爾族醫生安華•托蒂先生(Enver Tohti),十五年前親身經歷過從死刑犯身上攫取器官。他在作證時說,聽到槍響後,跑過去看那死刑犯,發現他並沒有死──行刑者故意將子彈打在了他右胸,以保證摘取器官時人還活著。

他說:「那種感受你沒有辦法形容。我覺得作為一名醫生,你應該是治病救人的。但是從某種角度上來講,我殺了那個人。因為我拿走了他的肝、他的兩個腎臟,之後他死了。這對我來講,就是對於我的作為一個醫生的職責的褻瀆。很多年了,在心理感受上很沉重。」

儘管此後托蒂醫生一直在懺悔,希望死者的亡靈可以安生,但這近似殺人的經歷一直是他無法擺脫的夢魘。他表示他站出來作證,為的是讓這樣的罪行不再發生。他呼籲更多有過類似經歷的醫生都站出來。

專家:更恐怖的悲劇至今仍在上演

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先生估計約有六萬五千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著名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和德國醫學教授李會革博士向聽證會提供了詳實的數據與資料,其中包括國際人權組織的調查資料、更多的見證人的證詞、叛逃的前中共官員的證 詞、國際調查員打給中國大陸醫療系統和中共高層的電話錄音、被勞教和酷刑折磨過的法輪功學員的經歷,以及西方醫生的證詞──他們的病人到中國能在兩週內找 到匹配器官,並在指定的日期進行手術……這一切都指向了活體摘取器官的大規模存在,並且正在發生,受害者包括藏人、維吾爾人、政治犯,而最大的受害群體是 法輪功學員。葛特曼先生估計被活體強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約在六萬五千人左右。

葛特曼指出,二零一二年初王立軍逃入美國領事館以及後續系列事件,包括之後「活摘器官」一詞在百度搜索上一度解禁,都顯示王立軍活摘器官的幕後黑手是薄熙來、周永康和江澤民。

他表示樂見近來國際社會在對此採取行動:「我到澳洲,發現他們在政策上採取了非常切實的行動。在美國,一百多位國會議員站出來致信國務院要求公布他們從王立軍提供的資料中所獲取的訊息……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

歐洲議會議員:活摘器官是對人性的毀滅和踐踏

歐洲議會議員特內•克蘭先生:活摘器官是對人性的毀滅和踐踏

參加聽證會的歐洲議會議員特內•克蘭(Tunne Kela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擔憂的問題,有多少歐洲民眾和歐洲政治家真正了解這個世界上的獨裁統治者是怎樣鎮壓人權,踐 踏人類尊嚴,以及迫害信仰的事。特別是當國家用‘勞改’來改造囚犯,或國家政府直接參與買賣他們的器官的勾當,而且還聲稱這是‘國家所(擁)有器官’,實 際上是國家(政權)控制著它的人民,奪取他們的器官。這是對人性的毀滅和踐踏,如果我們不能夠嚴肅正確的對待這件事,我們就在道德和政治層面上助紂為 虐。」

歐洲議會議員萊昂尼達斯﹒當斯克司先生:這樣的反人類罪行只能和納粹相提並論

歐洲議會議員萊昂尼達斯•當斯克司(Leonidas Donskis) 先生稱這次聽證會是「一記棒喝」:「人們難以相信在文明社會裏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樣的反人類罪行只能和納粹相提並論。應該大聲疾呼,活摘器官是反人類 的罪行,(參與者)要被送上海牙國際法庭,就這麼簡單!」

他表示,閱讀了喬高和麥塔斯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後,感到數據非常可靠。他說:「人們認為,一些媒體,一些記者可能誇大了某些數據。但在 閱讀喬高和麥塔斯的報告後,我認為顯然他們兩人的報告是非常可靠的。我相信這是一個大開眼界的經歷,而且人們會了解到有一些惡魔般的、絕對是噩夢般的事正 在中國發生著。」

歐洲十六萬人簽署請願信 要求聯合國調查

在此之前,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先生在日內瓦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遞交了一份重達八十四公斤的請願書。該請願書匯聚自歐洲三十六個國家,由十六萬六千四百六十一位民眾簽署,要 求聯合國派獨立調查組到中國調查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調查活摘器官請願書匯自歐洲三十六國,由十六萬六千四百六十一位民眾簽署

此請願書由國際非政府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和「非暴力激進黨」於二零一二年十月六日聯合在歐洲發起。截至十一月二十二日,在一個半月中,來自瑞士、瑞典、英 國、丹麥、德國、愛爾蘭、烏克蘭、法國、挪威、意大利、波蘭、比利時等歐洲各國的簽名如雪片般飛來,澳大利亞、以色列與印度等歐洲以外國家的民眾也參與其 中。簽名的民眾來自社會各階層、涵蓋各行各業,其中包括七百多位歐洲議會議員、歐洲各國國會議員和市長等政要。

DAFOH發言人達蒙•諾托(Damon Noto)醫生說:「我相信這代表了歐洲人民的意願,他們希望結束這一暴行。」

了解真相 共同制止罪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代表張而平在聽證會上發言,他表示,「現在國際社會對這件事情越來越關注了,我們希望能夠讓所有的人都了解這件事情,以最快的速度阻止這場迫害。」

他提到,現在在中國出現了很多情況,比如退黨,還有通過翻牆軟件了解真相。通過法輪功學員在國內和海外大量的講真相,中國的民眾也站起來了,在河北、黑龍 江,以及其它的省份出現了簽名運動,為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等事情。目前的局面,一方面是中共對法輪功嚴酷的迫害,同時國際社會和中國大陸出現的情況是越來 越多的人了解真相,在反對這場迫害,阻止這場迫害。

歐洲議會議員克蘭在接受採訪中表示:「今天,當越來越多的有關中共所犯罪行的信息被曝光的時候,我們不能假裝我們沒有得到信息。相反,我們已經有了足夠的 信息,可以下結論了。我認為今天的中國民眾正在做的一件事情給了我們非常大的鼓勵,就是他們正在脫離中共用謊言建造的系統。

「也許目前中國民眾還不能公開反對中共或提出政治訴求,因為這樣做他們會被送進監獄,但是民眾可以拒絕中共的謊言和宣傳,與它們保持距離。拒絕充當中共謊 言的傳媒。每個中國民眾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都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這樣雖然有些冒險,但卻能拯救他們的靈魂,保持完整的人格,確立他們成為一名負責任的 公民的地位。這就是目前正在中國人中傳播的退黨運動,讓他們自己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和組織,這個運動將會給中國以至世界帶來非常顯著的變化。」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