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開發區法輪功學員2012年被迫害情況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一二年青島開發區(黃島區)有十六人遭綁架,其中三人被非法抄家,二人被關押到看守所,八人被非法拘留。因為中共掩蓋迫害事實,封鎖網絡,明慧網報導的案例只是實際發生案例的一小部份。

黃島區610重金誘惑民眾作惡。二零一二年三月份,開發區(黃島區)各地出現了大量的所謂「通告」,用重金誘惑民眾惡告法輪功學員,干擾法輪功學員講真 相、救眾生的善行。自三月初起,開發區各街道辦事處的主要街道、生活小區,各鄉鎮的各個村莊都張貼了大量所謂的「通告」,通告中說:發現有人張貼、散發真 相資料當場抓獲或舉報,每抓一人獎勵一千元;收繳一份大法資料獎一元;舉報一個資料點獎五千至一萬元,公開用重金誘唆民眾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一、二零一二年遭迫害的部份法輪功學員

1.王長柏,男,三十八歲,黑龍江七台河市人,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山東青島市黃島區廣場向世人講大法真相時被人惡告,遭派出所綁架,一直非法關押至今,近日(十二月二日)獲知被非法判刑四年。王長柏已提起上訴。

2.青島市黃島區法輪功學員薛秀美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上午,在集市上講真相救人,被人惡告,隨後被警察綁架至黃島區辛安派出所。目前情況待查。

3.青島法輪功學員李淑秀遭綁架。青島黃島開發區惡警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在辛安大集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叫李淑秀。惡警因她攜帶救人的光盤,並且花的錢裏有 真相幣,就把她綁架到了辛安派出所迫害了五天,參與迫害她的有:惡警王星、李某,還有一呂姓惡人(打工的)。李淑秀被迫害出很嚴重的病症,警察將她劫持到 大山看守所,兩次拒收才放回。

4.高麗紅、侯瑞蘭等十二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九月八日遭綁架。當天青島市黃島開發區公安局副局長陳玉奎帶領刑警大隊大隊長紀新民、管洪剛、宮騫、管明 亮、秦超、管勇、楊建國、劉某、逄某等二、三十名警察綁架了十二名法輪功學員,他們分別是高麗紅、侯瑞蘭、孫桂珍、王愛戈、侯金芳、詹淑珍、薛玉英、於祥 根、趙莉霞、陳某、楊某和一年輕男弟子。其中最大年齡80多歲的,最年輕的20幾歲,是集體學法時被綁架的。當天晚上,高麗紅,侯瑞蘭,姓詹的三位法輪功 學員的家同時被抄,非法抄走的物品有:電腦、打印機、刻錄機、大法書、神韻光碟、真相資料等。長江路派出所向於祥根家屬勒索現金五萬元。

現在高麗紅、侯瑞蘭兩名法輪功學員在即墨看守所被迫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黃島開發區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高麗洪、侯瑞蘭。

5.山東青島理工大學商務繫大三學生張志洪(張志鴻)十二月十二日被黃島分局警察綁架。十二月十三日下午,青島理工大學學校老師打電話告訴張志洪父親說: 十二日張志洪出去發大法真相資料,被警察扣起來,叫其父親十四日下午到校。結果其父到校後,有老師說張志洪被黃島公安分局非法扣留,張已承認自己是學法輪 功的。其父找打電話的老師了解情況,校方說:不在。也不告訴他電話聯繫方式,其父只好回家。

二、二零一二年仍被非法關押的部份法輪功學員

青島市黃島區法輪功學員吳佔偉,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被青島市經濟開發區長江路派出所綁架。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前,被黃島區法院在沒有手續、沒有通 知、沒有開庭的情況下,非法判刑四年。吳佔偉被送山東省第一監獄,拒收後,吳佔偉仍然不能回家,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黃島區看守所迫害。

青島市黃島區法輪功學員宋成快,二零一零年二月三日,在辛安集市講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人構陷,後被辛安派出所綁架。宋成快被非法判刑,現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曾遭受暴力迫害,頭被打破。

青島市黃島區恆信通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王佔所因修煉法輪功,被黃島區政法委(610)及黃島公檢法司於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六日秘密非法判刑四年。現被非法 關押在濟南監獄第十一監區,曾被強迫看誣蔑大法的錄像。黃島區法輪功學員孫成鳳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一日被辛安派出所非法抓捕,曾被非法關押在青島大山看守 所,後被非法判刑關押。目前情況待查。

三、政法委副書記倪建民遭惡報癌症死亡

古人云:「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不報,乾坤必有私。」報應就在眼前。

青島市黃島開發區政法委副書記倪建民在任期間兩、三年內,伙同派出所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入獄,至今還有王佔所、吳佔偉、宋成快、孫成鳳等至少四名法輪功學 員被非法判刑關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下午,倪建民死於肺癌晚期,年僅五十一週歲。這就是追隨邪黨迫害善良的人所得到的可悲下場。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成立公告,誓言徹底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610辦公室」及直接實行迫害法輪功的公、檢、 法組織,和在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的管教人員與惡警。目前,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三十餘名迫害元凶,已在世界數十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酷 刑罪」或「群體滅絕罪」告上法庭;薄熙來、王立軍等迫害者在國內也紛紛落馬。

天懲的序幕已拉開。希望黃島開發區廣大公檢法人員能早日醒悟,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條光明之路,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