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際志工日 天國樂團震撼高雄(圖)

為慶祝二零一二年國際志工日,十二月一日由高雄市政府舉辦「全國志工大會師」。由台灣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以震撼人心的鼓號聲,引領現場約二百二十個 志願服務團隊近二萬人進場,受到志工們的歡迎。大會頒發了「最佳震撼獎」以及大會最高榮譽獎項「精神總錦標獎」二座獎杯給天國樂團。

台灣「全國志工大會師」,天國樂團引領志願服務團隊近二萬人進場

 

台灣「全國志工大會師」,天國樂團引領志願服務團隊近二萬人進場

 

天國樂團擔任大會伴奏樂隊

 

大會頒發最高榮譽獎項「精神總錦標獎」給天國樂團

 

大會頒發「最佳震撼獎」給天國樂團

聯合國訂定每年十二月五日為「國際志願服務日」,高雄市政府與指導單位中華民國內政部在十二月一日舉辦全台志工大會。當天活動中,天國樂團分為引領全體隊 伍進場的二百多人的古裝樂團,還有一團約一百四十人的大會伴奏樂隊。他們最早抵達現場彩排,並全程參與到最後。法輪功學員們展現出來的「真、善、忍」精神 讓現場民眾深為欽佩與讚嘆。大會特別頒發「最佳震撼獎」以及最高榮譽獎項「精神總錦標獎」二座獎杯給天國樂團。

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會長許惠美向天國樂團致謝,她用麥克風對大家說:「我與法輪功結緣是在香港,看他們無私付出的精神(法輪功學員在景點講真相)很 感動又佩服。天國樂團是最早來到現場的,他們每一位都這麼有精神,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每位經過天國樂團大會樂隊前的志工們都笑著鼓掌,說:「謝謝!」 「好棒!」有的豎起大拇指說「讚!」

「志工」意為無私奉獻服務人群,高雄市志工自一九九零年成立。「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會長許惠美表示,透過志工大會師活動擴大宣導,以提高凝聚力。 當天總統馬英九致賀電嘉勉,高雄市長陳菊與中華民國志工總會理事長陳金龍均到場參加。參加活動的還有來自韓國的代表,以及穿著傳統泰國、印尼、越南服飾的 外國志工們。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於一九九五年由中國大陸傳入台灣,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遵循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保存優良的中國傳統文化,已吸引幾十萬台灣人 民走入修煉行列,近千個煉功點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也都可看得到法輪功。法輪功給廣大人群帶來的身心昇華,令社會各界對其日 益推崇,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也經常受到邀請參與各種大型活動,比如為「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台灣全國運動會等進行演出。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