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參加聖誕遊行 廣受歡迎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和二十四日,法輪功學員連續參加了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Port Adelaide)和瑙武德(Norwood Parade)的聖誕花車遊行。

一年一度的聖誕花車遊行是澳洲人最喜愛的社區活動之一,也是人們歡迎聖誕到來的標誌。各式各樣的聖誕花車成為當地多元文化的一道絢麗風景。在兩次遊行中, 法輪功學員的蓮花花車吸引了道路兩旁的觀眾。人們目不轉睛地看著緩緩前行的蓮花車,為之讚嘆,也有不少觀眾前來攝影,錄像。

花車上,法輪大法學員在蓮花中展示第五套功法(打坐),伴著《法輪大法好》音樂,花車緩緩駛向人流中。花車之後,身著唐裝、格格服、旗袍的法輪功學員,向 兩旁的觀眾展示著中國古代的服飾文化。人群中,有華人觀眾大聲地說:「看,這才是我們真正的中國五千年文化的代表,我們的唐裝、格格服,都是不同朝代的代 表。太美了!」

來自各個民族、不同種族的澳洲人不停地對著蓮花車歡呼、揮手:「真漂亮(beautiful)」!觀眾們望著遠去的花車,流露出依依不捨的神情。

今年的兩次遊行均由近百個花車和方陣組成,整個行程一小時,街道兩邊是擁擠的人群,從遊行的出發點直到終點,都圍滿了觀眾。雖然第二次花車遊行時天氣很 熱,但人們還是沉浸在一片幸福和喜悅之中。遊行結束後,好多觀眾前來和穿唐裝、格格服、旗袍的法輪功學員合影,很多人都說:「法輪大法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