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銀杏黃葉節」上弘法 (圖)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五),日本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愛知縣稻澤市祖父江町(Sobue-Cho,Inazawa- City,Aichi-Prov.)體育館裏舉辦的「第十五屆祖父江町銀杏黃葉節」(The 15th Ginkgo’s Festival of Sobue),進行了義務教功。很多市民特意到法輪功展位來拿印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蓮花。

「第十五屆祖父江町銀杏黃葉節」上的法輪功展位

 

上小學四年級的女孩(中)學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

上午快到十點的時候,稻澤市大野(Mr. Ono)市長親臨體育館裏的各個展位,進行問候。法輪功學員把真相小冊子和日文版的《轉法輪》送給了大野市長,希望他看一看。大野市長對此表示感謝。

黃葉節上,看到介紹法輪功弘傳世界的圖片和祥和舒緩的功法演示後,有的市民表示很感興趣,有的市民詢問在哪兒能學功,學員都做了解答,並把印有聯繫電話的真相資料送給他們,以便今後取得聯繫。

快到中午的時候,一位上小學四年級的小女孩,一看到介紹法輪功的圖片和煉功動作後,馬上就想學功。她和同來的小朋友一起學了第一、第二套功法後,說感覺很 好。下午她又來到了法輪功的展位,當她看到有西人小女孩打坐的圖片後,馬上表示要學第五套功法。法輪功學員教她動作的時候,她學得非常認真,而且她當時就 能雙盤。

愛知縣稻澤市的祖父江町盛產銀杏,其銀杏產量在日本位居第一,佔日本總產量的三成。銀杏的營養價值很高,相傳日本的銀杏是鐮倉時代(1185年~1333 年)從中國傳到日本的,祖父江町的銀杏樹大多都有一百年左右的歷史。每年的晚秋季節都舉辦「祖父江町銀杏黃葉節」,今年是第十五屆。

黃葉節的活動從上午八點四十分開始,到下午四點結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2/11/26/136442.html)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