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膠南市四位法輪功學員被劫入濟南監獄

山東青島膠南市法輪功學員張茂源、李啟兵、耿德孝、殷啟業,日前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月十六日被劫持到濟南監獄。現已知:張茂源被非法判七年、李啟兵三年半、耿德孝五年;殷啟業的情況還在核實中。

孝子遭綁架殘疾父母無人照顧、村民怒罵警察

青島膠南市政法委、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伙同公安在今年三、四月份,綁架了十四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張茂源、封金華夫婦三月二十七日下班 時被張家樓派出所惡警從家中綁架、非法抄家。張茂源被非法關押在膠南市拘留所,不准任何親人探視;封金華被劫持到青島大山拘留所,後因出現高血壓拘留所拒 收,膠南政法委與六一零又將封金華劫持到濟南洗腦班繼續迫害。

張茂源、封金華夫婦,因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孝敬老人,也是膠南全小河東村人都公認的大好人、大孝子。家中有兩位重病父母,父親八十五歲是一位殘廢軍人,已癱瘓十多年;母親八十七歲雙目失明不能自理。平時兩位老人吃飯全由夫妻二人一勺一勺餵飯餵水,擦屎擦尿。

夫妻倆被綁架後,兩位老人被鎖在屋裏兩天沒有吃飯,等其他親屬知道後,老人已經餓了兩天了,兩位老人哭喊著:我的兒子哪,怎麼不給我們做飯吃?在場的親人 鄰居都哭了。現在兩位老人無依無靠,村民都大罵共產黨太沒人性,喝人民血汗的公安惡警太沒人性,這樣的好人孝子它們都抓,王法何在?天理不容啊!

醫生被劫持幼女老父以淚洗面

李啟兵,45歲,膠南市婦幼保健院醫生,家有父母都近80歲了,和只有7歲的女兒真真,還得撫養岳父岳母。女兒真真剛七歲,今年就要上小學了。因為真真的媽媽去了海外打工,所以真真和爸爸相依為命,感情特別好。

三月六日中午,李啟兵在家中被惡警綁架的時候,真真沒在家裏。爺爺奶奶不敢告訴她實情,怕她傷心,就說爸爸外出辦事去了,過幾天就回來。過了好幾天了爸爸 還不回來?真真追問姥姥爸爸甚麼時候回來?真真很想爸爸,姥姥看到幼小的真真禁不住傷心落淚。一天,真真從幼兒園回來,還沒有看到爸爸在家,不由得號啕大 哭起來,那歇斯底里哭聲伴著不斷的嘔吐。

李啟兵被非法關押在膠南市看守所期間,膠南市「六一零」不許家人看望,真真的爺爺一直沒有見到爸爸。在爸爸被關押的一個多月的時間裏,白天真真有姥姥接送 去幼兒園,晚上她一定要姥姥送她回家,她好等著爸爸的消息。姥姥對真真說,你好好的學寫字,學會了,好給你爸爸寫信,真真含淚點頭。

幾天後,真真的爺爺接到了膠南市「六一零」送達的對李啟兵的非法批捕令,真真盼望與爸爸團圓的願望落空了。真真知道,爸爸是一個最善良的好人,每天辛勤的工作,來養活年邁的爺爺、奶奶還有外婆外公。

現在,爺爺奶奶每天以淚洗面,身體非常瘦弱。真真也很難過。爸爸被綁架的時候真真還在幼兒園,她天天盼望著有一天回家時,能看到爸爸早已在家等她,與爺爺奶奶圍在飯桌前快快樂樂的吃團圓飯。可最終等來的是爸爸被冤判重刑。

八月六日,膠南法院已對耿德孝、殷啟業、李啟兵非法開庭;二十二日,已對張茂源進行了非法開庭。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十點,膠南法院對四位法輪功學員張淑新、 張淑聞、陳玉珍、封金華非法開庭,庭審不足一小時草草了事。法庭上,所謂公訴人孫春芳匆匆宣讀案件,法官劉金仁對被指證的所謂證據草草進行了審理,整個過 程盡顯中共對法律及社會正義的踐踏,以及對社會良知的無視。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