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七旬老人李學君被迫害命危

二零一二年元月一日早,哈爾濱道外區年近七旬的老太太李學君,從家中被道外區民強派出所警察小於子與社區的韋姓主任及三個不知姓名的人從家中劫持到哈爾濱第二看守所(俗稱鴨子圈)非法關押。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哈爾濱道外區法院對李學君老人及其他法輪功學員一同進行了非法庭審,欲加重迫害。

近日獲悉:李學君老人已被迫害致神志不清,處於昏迷狀態,現被非法拘禁在監獄管理局中心醫院八樓──所謂「特殊人員」住院處內。

前幾天,親友去看望,找遍了整個住院部,也沒有找到李學君老人。後來,他們都準備走了,坐上電梯,因為八樓有人按了按鈕,電梯直接上到了頂樓八樓,電梯門 一打開,對著一個鐵籠子,裏面寫著「特殊人員住院處」。然後,從八樓出來一個警察,他們一起下去了。朋友試圖再次上去,結果八樓的按鈕根本按不動,也就是 說上到八樓的電梯是被鎖住的,除非內部人員解鎖。他們又試圖通過樓梯上去,結果通向八樓的樓梯也是被鐵門鎖住的,上面有一個牌子,「特殊病人住院處,閒人 禁止入內」。

李學君老人今年六十八歲,是哈爾濱市日用化學二廠退休職工。因不放棄自己信仰的法輪大法「真善忍」,曾被非法勞教兩年,遭兩次非法拘留,每年到了邪黨的所謂敏感日,民強居民委邪黨書記徐淑梅都會登門騷擾。

一九九九年邪黨迫害法輪功開始後,李學君老人多次遭邪黨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八日,李學君老人依法去北京上訪,為自己信仰的法輪大法說公道話。在哈爾濱開往北京的列車上,因身份證被哈爾濱市道外區黎華派出所警察單 繼民騙走,被乘警劫持至長春下車。哈爾濱市道外區東原派出所的侯所長、孫頔、孫天祥、饒某等人將李學君從長春劫持回哈爾濱市東原派出所。抵達東原派出所 後,惡警侯所長帶頭輪番毆打李學君,惡警孫某瘋狂叫囂:比我媽大也照樣打,就是你八十歲了,我也照樣打。李學君老人被打得面部嚴重變形。

惡警們對李學君搜身,強行扒去老人的衣褲,把老人貼身放著的幾十元錢搶去。惡警們把從法輪功學員們身上搶去的錢合在一起,每人分得四十一元,並拿著錢張羅著:今晚去涮火鍋。而當時李學君老人被禁止吃飯、喝水、上廁所。

九日下午,李學君老人居住地黎華派出所警察單繼民等二人前來接領老人,單繼民看了很長時間也沒能確認面前這位被打的面目皆非的人就是李學君,他們拒絕接走 李學君。最後,東源派出所惡警叫來李學君老人戶口所在地道外區民強派出所的惡警黃迪(音)及姚某將老人劫持到民強派出所,惡警黃迪邊走邊罵李學君老人,並 狂喊:我殺了你,殺你全家,你要是偷了、搶了、殺人放火了我都能放你走。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日,惡警們將李學君老人劫持到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俗稱鴨子圈)非法拘留了十八天。李學君再次被強迫脫光衣服搜身,並被要求長時間面向 窗戶坐著,不許說話,不許喝水,不可以動。如果稍微動一下在押的刑事犯人就會在惡警的授意下對李學君毆打。冬季的冰城哈爾濱非常的寒冷,李學君老人在寒夜 被強制躺在冰冷的角鐵上,原本因煉法輪功而康復的右腿被折磨的舊傷復發,短短的十幾天李學君老人被折磨的瘦弱不堪。

李學君老人出獄回家後,每到邪黨的所謂敏感日,就遭民強居民委主任徐淑梅及當地派出所惡警上門或跟蹤騷擾。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四日,李學君剛剛進入道外區某同修家不到十分鐘,道外區大興街派出所惡警趕到,將老人綁架到派出所,非法拘禁十四小時後釋放。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九日,道外區黎華街道辦事處主任王某,唆使道外區黎華派出所惡警將李學君老人綁架到黎華派出所,惡警們將其銬在地下室的鐵椅子上。第二天 一早,為將李學君老人送入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禁,惡警們曾去多處給李學君檢查身體,均確定身體不合格拒收。黎華派出所的惡警們未就此罷手,卻將編造 的勞教李學君老人的所謂材料直接報送到了哈爾濱市公安局,哈爾濱市公安局非法勞教她兩年,李學君被劫持到萬家勞教所迫害。到二零零三年初,李學君老人被萬 家勞教所摧殘的牙齒脫落,頭髮花白、嚴重心肌缺血,奄奄一息。萬家勞教所的惡警張波怕承擔責任,在勒索兩千元錢後,才讓老人保外就醫。

請您伸出援手,營救因不放棄信仰而身陷囹圄被迫害致昏迷不醒命的老人!

黑龍江省哈爾濱監獄中心醫院,位於哈爾濱七政街85號(西大直街與七政街交口處)

講真相電話:
哈爾濱市道外區東原派出所
地址:哈爾濱道外區大新街24號
電話:0451-88901989 0451-88901957

哈爾濱市道外區民強派出所
地址:哈爾濱紅河小區515棟6單元
電話:0451-57682362 0451-57602564

哈爾濱民強街道辦事處
地址:哈爾濱市道外區北十四道街55號 郵編150026
電話:0451-88900084 0451-57681481

哈爾濱市道外區黎華派出所
地址:哈爾濱道外區黎華小區A棟旁二樓
電話:0451-83033356 0451-83033357
警察單繼民 13836016368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