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法會 學員分享向內找與救人的體會(圖)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日,以色列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特拉維夫舉行。除了以色列學員外,俄羅斯也有部份大法弟子前來參加法會。在心得交流會上,十四名學員與大家分享他們在不同環境中向內找的修煉心得體會。

學員在交流修煉心得體會

 

學員在交流修煉心得體會

一名九歲半的小弟子分享了他是如何跟老學員一起走出去講真相的,從中體悟到救度眾生是最重要的。他每天在師父的引導下勤奮的講清真相。當他幾天沒有走出去時,在夢中他看到自己天國世界空盪而破碎。醒來後他意識到自己救度眾生的責任重大。

一位學員去了香港,分享了她在香港的經歷:一個邪惡的組織試圖干擾法輪功真相點的活動。他們塗抹法輪大法及其創始人的巨型橫幅並用毛時代式的大音量宣傳。在幾個月裏這個學員在不同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向警方和(中共)邪惡組織的成員們講清真相。

一個以色列學員現在住在法國,她與大家分享了她和丈夫在他們的家裏為學員們子女舉辦明慧夏令營。所有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們有隨父母的、也有不隨父母的,一起在法國的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共同度過了一個長週末。所有的孩子一起學法、煉功,背誦《洪吟》,並學會了如何在一組交流。

此外,一位女學員的丈夫不修煉,她分享自己如何向內找挽救了他們的婚姻。之後,家庭魔難蕩然消失。一位俄羅斯學員分享了她修煉法輪大法後從嚴重的疾病中解 脫出來,十二年後她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接受並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一名修煉一年的新學員則與大家分享了她在法輪大法的第一個步,她是如何處理自滿問題的。

集體煉功

在當天心得交流會中午休息時,所有的學員來到位於交流會附近的公園集體煉功,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

前來參加的大法弟子感到這次心得交流令人受啟發,學員們在修煉的路上走向成熟。

在心得交流會的前一天,所有的學員都參加了在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講清真相的活動。在四個小時當中,在全國最繁忙的旅遊觀光地之一的地方,學員們有的煉功, 有的向路人講清真相和徵簽,敦促國際社會和聯合國對中共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進行獨立調查。許多民眾了解真相後都簽署了請願書。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