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無錫市顧末娣老人第九次被綁架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江蘇省無錫市一幫警察闖到六十多歲的顧末娣老人的家,將她綁架到興化市的江蘇省洗腦中心。這是顧末娣老人第九次遭綁架。

顧末娣因為堅持法輪大法的信仰,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在邪黨十三年的迫害中,三次被非法拘留、兩次被非法勞教,曾被非法判刑,四次被關入洗腦班迫害。

二零零零年一月,無錫「六一零」把五名無錫市法輪功學員劫持到精神病院(無錫市第七人民醫院)迫害。當時惡徒們也想將顧末娣關入精神病院,威脅顧末娣的家 人說:「同意送精神病院就作人民內部矛盾處理,否則就是敵我矛盾要判刑。」 顧末娣的家人拒絕簽字,惡徒們就將顧末娣劫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

二零零零年七月,顧末娣又被非法關押一個月。

二零零一年六月,顧末娣被非法勞教一年,因拒絕放棄法輪功信仰,被江蘇省句容市句東女子勞教所非法加期三個月;至二零零二年九月底才出獄。

顧末娣回家才十八天,中共惡徒又以邪黨召開人代會為由,將她綁架到無錫洗腦班,關押、迫害六十六天。

二零零四年二月,顧末娣第五次被綁架,在無錫市洗腦班遭到連續五十天不讓睡覺、插管強行灌藥等滅絕人性的迫害。

二零零五年七月,顧末娣第六次被綁架,後被非法勞教一年九個月。因她長期遭到非人折磨,當時身體極度虛弱,勞教所二次拒收。第三次無錫「六一零」人員親自 出動,強硬令勞教所收下顧末娣,但僅數月,勞教所就將血壓高達230/130、心臟早搏二十多次/分鐘的顧末娣 「保外就醫」,退回無錫洗腦班。在無錫洗腦頭目萬會樓的唆使下,身體虛弱的顧末娣又遭受到變本加厲的肉體及精神折磨,這樣,「保外就醫」時間長達近十個 月。

二零零八年四月,顧末娣又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四年,關押在南通女子監獄。

二零一二年八月,顧末娣又一次被綁架,被判非法拘留十五天監外執行。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一幫惡警再次闖到顧末娣老人的家要綁架她,老人拒絕開門,惡警叫來專業開鎖人員,花了約兩個半小時,破門而入,強行把她綁架到江蘇省洗腦中心。至今老人狀況不明。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