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市鐵路工人劉華祥六次被綁架的經歷

我是劉華祥,男,今年六十七歲,家住四川南充市,鐵路工人。一九九九年三月初我喜得大法修煉,得法前我多種疾病纏身,無法上班,四十四歲時辦了病退。煉法輪功不到一個月,我最嚴重的腸胃病好了,真是無病一身輕,身心都得到了昇華。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惡人對法輪功開始進行無理的迫害,我曾先後多次遭到綁架、抄家、勞教、拘留、洗腦等迫害。

第一次是二零零零年元月七日早晨,我在郊外煉功,被南充市順慶區北城派出所惡警張家志綁架到北城派出所,用手銬銬在椅子上,上午又由惡警袁智仁、徐滿澤把 我押回家,不出示任何證件,非法抄家,強行抄走大法書籍和師父的法像,又把我非法押到派出所,銬在椅子上,直到快中午時由警察張寶江、張家志等人強行綁架 到南充市順慶區看守所(位於南充市順慶區北幹道)非法關押十六天(說的是十五天,但在十六天張家志、張寶江來才放我),並按每天六元的標準收取生活費(當 時的米價八角一斤),而裏面每天的伙食極差,只能吃到六、七兩糧,連鹹菜都沒有,一天一元都吃不到。

第二次是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九日,由於不明真相的人誣告,被南充市順慶區北城派出所警察張家志、張寶江等六人,半夜把我從鄉下老家綁架到南充市順慶區北城 派出所,用手銬銬在椅子上,直到快中午時,又強行綁架到南充市順慶區看守所非法關押了三十天,也同上次一樣一天六元的標準收取生活費。

第三次是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日左右,南充市順慶區六一零頭子余祥明帶領北城派出所警察,不說任何理由,也不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把我從家中綁架到南充市陵江 賓館洗腦班,我不去,他們就死拉我,身上穿的衣服都被撕扯得無法穿,在我的一再要求下,才由南充市順慶區北城街道綜治辦主任何雄昭和順慶區政府宣傳部的 人,把我押著回家才把衣服換了,後又綁架到洗腦班關押四十五天,在洗腦班,他們請的他們所謂的專家來「講課」,講完後還給所謂的專家發紅包(有不同類的所 謂專家),這些人講完走後,叫寫甚麼不上京、不煉功的保證。兩個法輪功學員住一個房間,互相之間不准說話。

第四次迫害是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六日夜零點後,南充市順慶區北城派出所警察羅友富強行敲開我家門非法抄家,搶走了一些私人物品、信件,連沒有用過的十幾個 信封都被他們搶走,並抄出一張《明慧週報》。第二天上午,九月二十七日,羅友富帶著南充市順慶區六一零頭子余祥明、張光祥、順慶區公安、國安十來個人又到 家裏一陣亂翻,余祥明發現櫃門裏面貼有正法口訣,命羅友富連櫃門一同撬下來,並搜走我所有大法書籍及收錄機和煉功帶,並把我強行綁架到南充市順慶區公安分 局。中午後送南充市看守所非法關押三個月。

在這三個月中,余祥明、張光祥來了兩次,都來逼問我的週刊是哪來的,不說就勞教,說出來就放人。我甚麼也沒說,他們就非法勞教我一年半,強行把我送進四川 省綿陽新華勞教所。新華勞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黑窩,每天二十四小時都有兩個包夾跟著,不轉化就不准洗澡、不准大小便,在睡覺的房間內不准隨便出去, 出去得打報告批准才能出去,凡是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長時間罰坐一種小凳子,高二十五公分左右,見方二十公分左右,雙腳並在一起,雙膝中間夾一張紙不 准落下來,雙手分別放在膝蓋上

二零零六年,廣安學生遊行,邪惡栽贓法輪功,十一月十五日下午由南充市順慶區北城派出所警察和社區人員,其中有警察袁守智共五、六人,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對我非法抄家,搶走了我的大法寶書《轉法輪》和一些私人物品。

第五次是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我和一同修及妹(未修煉)在我家看師父的講法錄像,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南充市順慶區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所長李孝傑帶著順慶區 公安、國安、六一零和社區人員等二三十人闖進我家,仍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抄家,搶走我所有的大法書和師父的法像、講法光盤、大、小收錄機、煉功帶、 明慧週刊兩大袋、現金九百元左右,經濟損失無法計算。東西摔得遍地都是,像電影中演的土匪搶劫沒有兩樣,甚麼手續都沒有就把我們三人綁架到南充市順慶區公 安分局。下午把我強行押送到南充市看守所(已由南充市北幹道遷入華風鎮),每天強行背監規,背不到不准大小便,晚上十二點後才准睡覺。從二零零八年五月九 日至六月十三日非法關押三十六天。

第六次被綁架是二零一一年八月二日,由南充市順慶區北城街道辦社區謝蟬乙、南充市順慶區北城街道綜治辦何雄昭、區公安、北城派出所等,共五、六人,不說任 何理由把我從家裏綁架到南充市西山洗腦班。進去就是一頓拳打腳踢,打手龐仁浩、楊列(音)(南充市六一零頭子楊澤之弟四十多歲)。天天上午強行看洗腦錄 像,下午做轉化工作,有一天一個叫杜校長的「幫教」又做轉化工作,回答他不如意的地方就用拳頭打我的腦袋。

(明慧網)